风水问题,客厅的阳台正对小区的进出大门好不好

2020-11-26 21:22:29 字数 6106 阅读 9864

1楼:周易风水门户

这个要结合主人的八字去现场勘察内外气场定,因为现在的一般是城市楼房是以阳台为整个家庭的运气纳气口的

2楼:我笨糊涂

这问题其实你心理有数的,小区大门来势汹汹,一般而言,如果来路直而大,气势汹涌,形成冲煞。所以,居家一般要避开,建议你的阳台种些大叶绿色植物,这样可以化煞。不过,如果要晒衣服或者怕空间不够,那么阳台与客厅之间要用屏风隔起来,这样化凶为吉。

3楼:九牧世家传人

这个问题比较不够理想。是一楼还是楼上,如果一楼就不好,楼上的话还算可以。是客厅的门正对小区的进出大门吗,若不是对门而是坐在客厅从窗户中可以看到小区的大门,这也无问题的

4楼:驹陶闪馨欣

如果小区的大门

没有什么形煞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如果特别介意前通后通的感觉倒是可以弄点软装饰做隔断

住宅风水问题,阳台客厅对着小区大门和小区道路,有什么问题?怎么化解?? **等!~~~~~~~~

5楼:麒麟爱上猫

首先肯定你房子的风水问题能够化解。这并不是多么严重的问题。

你需要看一下马路对面有无住人建筑物,如果没有就在阳台贴金属兽头(就是有些安全门上装的那种,也就几十块钱一个);如果有人住就买一对铜质貔貅(大约一百多块钱),面朝外放在阳台窗台上。然后再买个环绕十二属相的八卦镜挂在阳台窗户那里(也是几十块钱)。这些东西买来后在网上查查黄历,找一天黄道吉日选早晨7-9点(辰时)把东西安放好即可。

其次,你要相信,风水之说对人只有一定的影响!无论风水是好是坏都不能对人生起决定性作用。真正能帮你的是你自己,真正能伤你的也是你自己。

你只要坚持心想好意,身办好事,口说好言的原则不贪婪不嫉妒做个仁慈平和孝顺的人即使身处极险之地也会逢凶化吉!因为那时你内心的光辉就可以消除所有不良磁场!这才是万能的破解之道!

而且是王道!!!

祝福你早日解决烦恼,合家安乐、自由自在!

6楼:宇藏苍

本人研究风水和灵学多

年,你的图不够清楚,所以不能乱说。不过你的问题我给你几个建议,第一:你买二手的房子一定要没有出过事情,一定要看人买。

它没有装修过,空了有一年左右,那么在住进去的时候一定要净化空气。第二:住房卧室夹着着厕所,可以再两旁摆放植物化煞。

入户门对着楼梯不好,要设置玄关,门后挂五帝钱或玄关摆麒麟镇宅。第三;就是你的生辰八字与住房的关系,以及邻里之间的气场。以及周围环境对风水的影响,是否有天斩煞,或开口煞等。

阳台中间贴了一张纸,,肯定是有原因的。最后建议请人实地勘测,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通常那是你们的气场所在。况且风水、命运、吉凶、成败,灾煞、以及德福都需相互配合才能够成。

希望能帮助你,我佛慈悲。

7楼:风水六爻大师

你图上没写方向,要是门在东北角的话,这风水内五行还算行。外五行最忌讳水冲路射!不过有办法破解的,具体要详细了解一下才行,不可以乱用镇法。我的资料上有****

8楼:期盼——希望

这个房子煞气太重,一般会出现失财,或者住此房的人恐有意外,主要的是这个房子不是安静的,就是住进去也会因为其他原因搬离的,但是,可以暂时的住,时间不能过2年

9楼:扣肉超人

放点八卦镜子什么的挡煞就行了。

10楼:匿名用户

事.你的出发点是好的,说实话,但没有人领情.破解要根据你的年月日时,才能定下来.每个人化解的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的运程不一样.

是客厅,阳台,风水上说大门不宜正对阳台,怎么装修

11楼:匿名用户

大门入口处设置一道玄关,阳台加上两道窗帘,中间客厅位置多加几道隔挡,减缓气流的流动...

12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如果入户门的布局就是对着阳台的,而且没有入户门的移动空间,这种情况就只有维持这样的布局。因此只有在阳台门头悬挂开过光的正宗白玉葫芦五帝钱进行破解。

客厅和主卧窗户都正对小区大门,风水上好不好?

13楼:匿名用户

大门风水之天然水晶化解穿心堂煞-大门正对门窗客厅穿心堂煞,就是大门正对后门、后窗、阳台成一条直线,房屋入气口与出气口彼此相对,气进气去,财来财去,所以不聚气不聚财。穿心堂也会造成宅内气场快速流动极不稳定,容易有血光意外之效应产生。由于其极为严重,所以是阳宅第一煞气。

化解方法:

(1)门对窗、门对阳台,可以用不透光屏风化解或者放置文昌塔;窗对窗,可以封掉一个窗户,或者在后窗安装不透光窗帘。

(2)在大门入口处安放“貔貅七星阵”或“水晶葫芦七星阵”;在后窗后阳台位置安放“聚财阵”或“聚宝盆”。

(3)在大门的门槛或脚垫下安放此位置安放黑曜石碎石。

14楼:弘安阁

看风水不能光凭一点推断,要综合各方面系统的看才行比如外面周边环境还有房子坐向,按九星挨排格局等来断,但按贯例如果你小区大门到你家大门是呈直线的话就不宜如呈s线形的话就大吉,如呈直线就要放置屏风在大门处化解纳气的方向。

15楼:匿名用户

从你描述来分析,

由于假山挡住了道路,

应该是可以化解路冲的,

但你窗户面对假山,

对孕育孩子从风水上来说是不利的,

到我空间看看,

会对你有所帮助的,

祝你平安吉祥!

16楼:匿名用户

哥们你上辈子做的什么孽,此格局属于枪煞,也称路冲,有血光之灾,且容易腰腿疼痛,浑身乏力,久之精神衰弱,易招小人,多口舌

我家的阳台正对小区的大门,风水如何?请高人指点

17楼:精灵妙语

风水是传统民俗,所以住房首先以自己决定舒服舒适为主,以下风水知识仅供你参考。

阳台正对小区大门,而且前面路,那就是吉位,占了风水上说的“明堂”,而在阳台后方,如果是低矮的房子,而且没有山,其实就是没有山,好的风水来的多,但是收不住,因为风水讲究的含蓄和回旋,所以综合来说阳台处有冲煞之气,冲煞算是不太严重,可以在阳台和阳台正对的这面做调整,进行化解即可。可以在室内安放风水罗盘,阳台窗子口多放一些绿色植物小盆栽进行遮挡,然后阳台上再挂上专门化解路冲煞比较专业的久遇五帝钱这类风水物件,然后再阳台正对的这面墙,放一些博物架、实木大柜子等东西,自建靠山,通过这些风水上和坏境上的改善,就可以化解不好的风水,打造出舒心的居住环境。

总之,房子以住着舒服和方便位最佳选择,请勿太过依靠和迷信风水。

18楼:匿名用户

不要担心,这格局不会有什么太坏的影响,安心的住下,因为煞气都被屏风(影壁)的东西挡了,建设小区时候他们也是想到了,建议多摆点花,最好摆满,这样空气新鲜,养眼,就算还有一点煞气射来,也被植物吸收了,呵呵~祝你好运~~~

房子正对小区大门,风水上是不是不好

19楼:匿名用户

正对小区大门的房子风水学有哪些?大门风水之天然水晶化解穿心堂煞-大门正对门窗客厅。穿心堂煞,就是大门正对后门、后窗、阳台成一条直线,房屋入气口与出气口彼此相对,气进气去,财来财去,所以不聚气不聚财。

穿心堂也会造成宅内气场快速流动极不稳定,容易有血光意外之效应产生。由于其极为严重,所以是阳宅第一煞气。这一点大家要注意。

  其次,如果遇见这样的情况要怎样的解决?1、门对窗、门对阳台,可以用不透光屏风化解或者放置文昌塔;窗对窗,可以封掉一个窗户,或者在后窗安装不透光窗帘。2、在大门入口处安放“貔貅七星阵”或“水晶葫芦七星阵”;在后窗后阳台位置安放“聚财阵”或“聚宝盆”。

3、在大门的门槛或脚垫下安放此位置安放黑曜石碎石。这样就会让家庭事业顺利,会是非常好的。这样就解决了风水上的问题。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阳台正对小区大门,附**,景观不错,但怕风水不好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最正常的景观设计手法,喷泉设置在大门入口有一个很好的风水说话,风水讲究的就是气,而该小区的气门就是该处的喷泉。在气门上设计一个喷泉对小区的风水有很大的改善。第二水是象征财富的,喷泉设置在此处有纳财的说法。

所以该处是以跟不错的景观设计。本人学景观的。对风水有一点了解。

该处的景观手法和我们平时设计的差不多。入口是以个主要景观区域。伴随着是其他的副景观区域来相互承接。

让整个景观序列有条不紊的布置。该小区的植物造景比较不错。对该小区的空气净化有着很好的作用。

适宜人居。恭喜老板您,买对房子了。 该小区应该属于中高档小区

21楼:匿名用户

大门进来就马上左右拐进地下,这个基本上没什么影响。中国的园林景观布局讲求含蓄。不要太过通透。

正对面是喷水池也是符合风水理论的。不过单元门朝北就不是太理想。北门在风水上就做“鬼门”,不是太好。

关于小区大门对面是别的小区大门正对就要看两个小屋门口的距离有多少了。距离很长的话可能形成“穿心箭”的格局。风水也不是太好。

22楼:高山居士

不算,很好,对应的左右青龙白虎,前朱雀,后玄武,风水很好,望采纳

23楼:頓宮睦美

锲而不舍倬 散作满河星。

金屋藏娇账 好去莫回头。

倾国倾城曝

春风来不远,

欢天喜地旨 哭笑不得

好事多磨俸 遥知不是雪,

无价之宝沽 (白马非马)

弄假成真谌 (筚路蓝缕)

开源节流着 5 (静听松风寒。)

闭门造车甲 2 狡兔三窟

甚嚣尘上俑 f (燕尾绣蝥弧。)

欲盖弥彰撑 k 仲尼亡兮谁为出涕。

喜闻乐见党 . (近听水无声。)

小家碧玉谅 c (柳暗花明)

戎马倥偬峭 c 三军同晏眠?(主人不相识,)

入户门正对客厅跟阳台风水是不是不好

24楼:维意定制

客厅阳台怎么装修设计?客厅有阳台其实是不错的户型,阳台能扩充客厅的空间,增强室内的光源。阳台可以设计成小花园也可以设计成休闲区,这样在客厅的沙发上一眼望去也能带来良好的景观,站在风水的角度来说,客厅的阳台装修也有风水讲究,下面我们来看看客厅阳台装修风水禁忌。

1、客厅阳台要避免突兀而起

客厅阳台装修风水禁忌,突兀的感觉、中性的感觉都不符合周易的原理。所以,必须对其进行一定的处理,使其既美观又不给人压迫之感。较好的处理办法,就是用假天花板填平,把它巧妙地遮掩起来。

如要加强效果,还可在阳台的天花板上安置射灯或日光灯来照明,使其避于光的暗影之中,让人无法看清,并具有朦胧之美。

2、客厅阳台要避免重心外移

客厅阳台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由于阳台一般是突出于居室外的虚浮部分,所以不能承受重力。因此,在将其改建为客厅时,一定要仔细测算,并遵循一定的承重原则。

否则,不仅威胁到整个居室的结构安全,而且也不利于阳台的风水,使本来轻松惬意的阳台,承载了过多的沉重与窘迫,破坏了阳台原有的气场。在将客厅和阳台做统一改建时。不要使用太过沉重的装演材料。

如:有些人喜欢用大理石铺客厅的地面,这本无可非议,但若将阳台也一并铺上大理石,恐怕阳台就无法承受了。阳台改建后,把较轻的物品摆放在那里是最适宜的,既不影响安全,同时还可保持阳台原有的空旷清爽。

3、客厅阳台忌堆积杂物

客厅阳台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客厅阳台是气口,就要保持清爽洁净,切不可在阳台内堆放杂物,把阳台弄得乱七八糟。假如从气口进来的空气夹带着杂物的秽气,于居住者是很不利的。

4、门口不能正对客厅阳台

客厅阳台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如果一直门口就看到客厅阳台,这样就犯了风水学的禁忌了,客厅是个让人藏风聚气用的地方,吉气刚刚从门口进来了,就直接从阳台泄出去,没有达到存积的作用了。但能化解的方法就是在阳台上挂一副“富贵有余”来进行收取旺气的作用。

栽的桂花树正对大门口好不好,大门口有棵桂花树对风水好不好

1楼 金金的外公 桂花树栽在 都是好的,因为他开的是金黄色的花,象征着大富大贵 对着房子大门前可以栽桂花树吗 2楼 古人为什么玩玉 对着房子大门前可以栽桂花树吗 要栽一排,一堆,一山,一遍都可以,不要只栽一棵,与门错开不正对为好。 关于植物生长问题 种树和种其它绿色植物,可以检验房屋住地风水优劣。龙...

我家阳台对着对面楼角好不好,阳台对着对面楼的墙角问题大么,请懂风水的大师帮忙?

1楼 相当小把戏 严格从风水的角度来说,这种情况不好,属于类似 存在冲突 一类的含义。 不过由于是阳台,所以问题不大。 完全可以在阳台上摆放一些外凸的小平台,小平台上摆放一些小盆的花花草草的来消除这种影响。 如果不是阳台,是入户门口的话,这样儿就有问题了。 另外这种事情信则有,不信则无,不建议太过关...

我家楼上的大门和楼下的大门对着的,好不好

1楼 天纵奇才杨黎刚 这个没有什么问题的。 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的。 这个本来关系不大的。 我家大门对着别人家的大门好不好 2楼 南宁八字算命 你大门正对别人的大门,如果远一些的话,产生的风水磁场会影响少一些,如果你们两个人的们距离很近的话,肯定产生很强的风水磁场的这种风水上来说容易出现一家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