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子客厅门朝北,客厅有一阳台朝南,请问沙发是放

2020-12-28 12:08:01 字数 3389 阅读 3325

1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房子客厅门朝北,客厅有一阳台朝南,这样的布局沙发只有东西两面墙可以摆放,这就要看影视墙的布局,沙发必须与影视墙对应摆放

大家好!很纠结这个沙发摆向,请各位大神指点!大门朝北进,客厅阳台朝南,沙发摆在东面墙还是西面?求解

2楼:金牛座老子

沙发摆在东面墙靠小阳台,鱼缸大的放在南边大阳台,小的放在北边小阳台。这样大门进来第一感觉就很大气。

风水问题,我家大门朝南,客厅门朝南,沙发朝**摆放?

3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你的房间大厅沙发只有两种摆法,靠南朝北,靠东朝西。

关于神煞吉凶方位问题:风水学派中,确实有将神煞固定于某一方位的学派,于是就有这个方位吉,那个方位凶的论点,甚至认为唯其最正确。但易经学说的推演,从不肯定这个方位吉,那个方位凶。

易经的核心就在于:任何事情,有利必有害,利害必相存。所以易经从不肯定那个方位绝对的好,那个方位绝对的不好。

当是方位吉利的时候,易经的看法是内中蕴含不吉利因素。当认为是大凶方位之兆时,易经的认为,内中应有可以利用的有用内涵。所以学易、习易的人,从来不言真正的吉利,也从来不言真正的凶兆,一切都归于自然和气数。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还有更多学派认为:吉凶神煞都不是固定于某一方位不变化、不运动,这些学理派别的观点认为,所有吉凶神煞都依运(人为固定几十年为一运)、年、月、日、时运转,绕着一个圆圈依次不停有规律地转动。这是个什么圆圈,就是罗盘上的标识圈层,罗盘为什么要用圆:

1、在无障碍物阻碍的情况下,人的相对视觉视野范围是个圆。2、人所在的点,就中心,就是一个圆点的中心位置,围绕这个点,就是三百六十度,是圆中圆。吉凶神煞沿着这个圆,是依次、依运、年、月、日、时转动,也就是以人、以物、以房屋为中心,依次、依运、年、月、日、时转动。

如果要是如此,也就不存在绝对的吉位和凶位,也就不存在永远固定的财位。所以对房屋、办公室如何布局,尽管依各人的习惯、爱好,依规整、实用、方便、安全、卫生、美观的原则去布局。原因极其简单,总不可能天天、每时每刻将家具移位、搬动吗?

房屋的结构更不可能设置成依次活动、移动、旋转的房屋。

还有床头不能向西。论据是人的最后归属是西方极乐世界,头向西睡觉,有归属于极乐世界的含义,于身体不利。还引证出地球自东向西转动,头向西会诱因出人的血压增高之类的说法,此类的论点特别多,能信吗?

有科学依据和检验依据吗?

在易经的概念中,没有绝对的中,只有相对的中。也就是只有相对于某一事物的中。根据“以人为本”的原则,人所在的位置就是中,就是中心。风水用事,罗盘摆在**,**就是中,就是中心。

关于如何摆放室内物品、家具,悬挂字画物件和装修正确利用空间问题:原则是:

一、依各人的心理导向;

二、依合理利用房屋空间的原则;

三、依规整、实用、方便、安全、卫生、美观的原则。合理摆放家具、安排室内设施、悬挂字画物件,就是吉利,就是风水合度。反之,不规整、不实用、不方便、不安全、不卫生、不美观,不合使用人的心意,脱离实际,零乱无序,就是落空,就是煞,就是邪,就是恶,就坏风水。

风水其实就是舒服、舒心,符合实际而又实用。

有人提出床怎么摆,要中肯的答案。回复最中肯的答案就是:依据各人的兴趣、爱好、心向,从实用、安全、方便的角度考虑,因房摆床。如果没有安全防盗窗、网,床不能靠窗,有危险隐患。

钟如何摆,理所当然要自有主张,实用、方便、安全、美观是正道理。

方形镜子怎么摆,因房间设计不同,摆放也应顺其自然,不合理,不实用,不如不要镜子。

卧室朝向南边,门在东北侧。这样的屋子床应该怎么摆放呢,现在是朝西,都说朝西睡不安稳,南、北、东也不好?——回答是:

确实有不同版本的多种说法,但属于说法有,依据不足。你的说法是东、南、西、北都不好,怎么办呢?那就不要问东、南、西、北,以方便、实用为主,因房设床。

办公室摆放风水?——回答是:因房屋不同,办公设施摆法不同,不能千篇一律。

办公室的主件是办公桌,也就是公案,只要办公桌的摆法正确,其余物件以方便、不妨碍正常活动为准。办公桌的正确摆法是:倚窗、靠墙、望门六字真诀。

倚窗是指办公桌靠窗户摆放,能明亮通风,使人头脑清醒。靠墙,是指座位后背是实体墙,无门、无窗,给人一种无后顾之忧的心理感受。望门,是指办公时能注意到门口动向,有利于把握随时变化的情况。

如果是多人在同一房间办公,以负主要领导责任的个人办公桌摆法正确为主,其余人等的办公桌以方便行动为主。

卧室风水问题!急等!有图参考!

——回答是:你的问题比较长,涉及的问题并不是很复杂,但要回答清楚,涉及的内容是多方面的,不好回答。你的那间房子的开门,由于困于风水的某些布局禁忌,房间已变得很不实在和实用,说句不恭敬的话,由于困于风水的某些布局禁忌的不正确开门,那房间已变为一间半报废房间,实用性极差,久住决不可能顺畅。

风水,也就是某些禁忌,这些禁忌,有些是正确的,有些是不正确的,要正确对待和认识。就是正确的某些禁忌,在此地是正确,在别的地方就不一定正确,凡是都要讲究因时、因地、因人、因事而制宜,不要千篇一律,死认某些教义。风水在那里,那里有最好的风水?

风水就在你心中,你心中就有最好的风水,为什么这么说泥?其实凡事成败决定于人的“心向”,心向正确,为事就成功,心向不正确,为事就失败。困于风水的某些禁忌,也就是困于风水,困于风水,必为风水禁忌所累,导致心向判定失衡,导致为事不成功,困于风水,必为风水所困。

所以还是建议你顺其自然,遵从实用、方便、安全的原则架设床位。

4楼:易侠大表哥

如果有平面图和**的就联系我。

5楼:匿名用户

老板椅三座放东边还是放西边好

6楼:jjjjjdd金牛

门冲了,需要改了,请风水师吧。

房子入户门朝南开阳台朝北沙发放东还是放西好

7楼:匿名用户

具体还得看户型图,看一下东西两侧墙的面积吧,一

般来说如果打算一侧做影视墙,一内

侧放容沙发的话,选择那面比较大,选择比较规则、背面领土也是自己家一部分的面墙,然后另一侧放沙发,如果面积比较大,也可以用沙发来做功能分区,最重要的还是看户型图和装修设计来

卧室门朝北,窗朝南,客厅大门朝北,阳台朝南

8楼:匿名用户

换个大房子。

自己的家想收拾好不难,对家的态度决定了你。丢钱挨打和房子和摆设有毛关系?还是先找找自己的原因吧。

我住的楼房单元门朝北入户门朝西阳台朝南,那么请问朱雀位在哪?谢谢解答

9楼:匿名用户

忠县分类电影南方,园长,中国的刑法观准确的范围方南方

南北朝向的房子,每个房间都朝南,客厅阳台朝北的房子好不好?

10楼:幻想波波

这不是现在最流行的房型嘛,通风非常的好呀,很多人都喜欢这种 !

入户门朝东,客厅阳台朝北,饭厅阳台朝南,这种风水好不好

1楼 相当小把戏 从户型图上看,这个房子户型挺好的,方方正正,南北通透。 置于阳台朝向和入户门朝向,这个在风水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不是特殊户型,也没有在特殊的位置上面。 不过客厅阳台要是能朝南就更好。餐厅的阳台同时是当作生活阳台用的。 2楼 匿名用户 卫生间位置不好,卫生间四面墙贴满瓷砖就可以化解了 ...

我家房子大门朝东,客厅沙发放东墙好还是西墙好

1楼 波罗密 本人以为放东墙较好,背对大门。 2楼 aa大大 就照图放挺好的,放东墙,因为放东墙的话,阳台窗户正好那个光可以照过来,夏天风也能吹过来,如果电视放东墙,太阳晒过来,你看电视就是黑糊糊啥也看不清 3楼 匿名用户 这家主人住家人身体不好, 4楼 匿名用户 门在东向,沙发放东还是西 我这个房...

房子的客厅阳台朝北,和卧室窗户都是朝南,会不会不好

1楼 罗兰木门衣柜 如果在南方,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是在北方,客厅和卧室朝南比较好,冬天会比较暖和,光线好。 我国大部分地区在北回归线以北,全年阳光都从南边向北照,所以朝北的窗户基本没有阳光直射,光线不充足。尤其在冬季,西北季风影响下,朝北的房间会更冷。 在夏季,东南季风又没办法吹进来,夏季较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