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北朝南的房子,门在西边请问财位在那边,沙发怎么摆放

2020-12-28 12:08:01 字数 2972 阅读 9869

1楼:匿名用户

无论什么样的房子,财位都在进门的45度角那里。门在西边财位就是一进门东边的45度角那里。

沙发要靠墙放,背后有靠象征有靠山。而且,人做在沙发上时,最好是看不到卧室的床。

沙发可以放在财位。家人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可以沾点财气。

沙发建议摆成u字型,而且沙发很忌讳一套半,很多地方都这么写,可是我一直都弄不明白到底什么样叫一套半。 沙发不能方圆并用。

对了对了,沙发还最好不要和门成一直线。

我读的书上就写了这些,等我发现新的讲解,我再告诉你。

坐北朝南的房子,入户门在西边,从风水的角度,客厅的沙发放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2楼:求知各位老大

一个笃信风水的老农民,请了一个风水师来看风水,那个风水师从老农民家的房子里看到屋外,走近菜园时 老农民发现一个人在偷他种的菜,他就扯住风水师叫他停一停,等偷菜的人走后,风水师

问他干嘛要扯他,老农民说 那个摘他菜的人 是村子里一个困难户,他不想打扰她,让她摘点去。

风水师一听 对老农民说,你的风水不用看了,你这样善良 什么风水都是好风水。

希望你通过这个真实的故事而知道风水的真实意义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你们家的玄关在哪个方向。你们家的卫生间、厨房在哪个位置。从这些位置不要一眼就看到沙发。另外你的喜用神是什么,忌用神是什么,沙发的摆放都有讲究!

4楼:百度用户

放在东边好,因为东边属木,如果沙发是木的,放在东边合适,木木是俩兄弚。

楼房坐北朝南 门口在西边 财位在哪? 20

5楼:

不是说房子的什么方位就是好的,要根据户型格局来判断的。地球是圆的,南北方向绕着地球转一圈的一回事的,东西方向也是的。

坐北朝南,沙发适合放在客厅的哪面墙?财位在哪 5

6楼:馃挦馃挋

关于沙发摆放注意事项:

1、沙发摆放最好不背对著

大门或整体对着大门,其形成与大门对冲,为风水里的最大忌。

2、沙发摆放宜围拢,沙发的种类有很多,有单人沙发、双人沙发、转角沙发、组合沙发等。不管使用哪种沙发,都要注意让沙发围拢成一个谈话区域,中心凹陷之处是风水的纳气位,能藏风聚气,以达致丁财两旺。

3、沙发摆放背后要有所靠,所谓有靠,亦即靠山,是指沙发背后有实墙可靠。如果沙发背后是窗、门或通道,亦等于背后无靠山,从心理学方面来说,沙发背后空荡荡,缺少安全感。

4、购选沙发颜色最好根据主人命理喜用。忌五颜六色,五花八门。色彩过于鲜艳。让人头晕目眩,眼花缭乱。

5、沙发摆放避开横梁压顶,跟横梁压床一样的道理。影响甚大,这不仅仅影响到一对夫妻或者是一个家庭成员,这会影响到一家老小的身体健康。还有工作情绪等等。

6、沙发是朋友与主人闲聊之地,最好不要对着厕所、厨房。入厕有难闻之味,厨房有油烟之味,在闲聊之余难免会受到影响,影响情绪,容易在和友人交谈的过程发生不愉快之事,交流并不洽意。

7、沙发高度不宜过高,不宜过底,沙发摆放适宜。如天花板过低,沙发过高除了易造成压迫感外,人多的时候,由于通风不良,氧气量不足,容易影响健康及情绪。

8、沙发前面放有茶几或其他家具,两者距离约60厘米。两用沙发床前的距离要更大一些,在用作沙发床时,前面至少要有40厘米供行走活动的通道空间,以便于待客起居。

7楼:匿名用户

1沙发适合放在客厅的西墙

2财位在客厅的西北角,那里放个绿色植物利于财运。

8楼:周易风水门户

沙发适应办法在靠厨房和餐厅的墙面上,进财位置在客厅靠窗户的位置,而存财位在主卧两边床头柜的位置

9楼:匿名用户

沙发在西是没错的。问题是后面是厨房

影响事业

风水的问题是

1 西北厨房 2沙发后面是厨房 3开门见卫生间 4北边是客厅会怎么样呢 1 2018 2019年财来财去 事业上犯小人靠自己努力 要不就是 不稳定 家里的女人还要主意 身体不舒服 最少也是脾胃不佳 **差

改变办法 要是没装修还能研究研究

10楼:酉斋风水

1.不知道你生肖排行,常规来说三个财位就是我图上标的位置。

2.生肖排行不同,正偏财的位置会有变化,但守财(财库)位置不会变。

坐北朝南的房子,入户门在西边,客厅的沙发放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11楼:匿名用户

沙发应该放西边,这样私密性比较好,开房门的时候不会被人直接看到沙发

坐北朝南的房子,入户门在南面,请问沙发该怎么放呢

12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坐北朝南的房子东边是龙边,西方是虎边,如果开在东方的话,属于斩龙,对长子不利,一般是选择东南方向,如果在西方按长生水法来说是好,属于生气方,按形家风水理论来说开在西方或者西南方向又属于白虎开口煞,逢流年不利有血光、官司、孕妇流产等。开在东南放为龙口,地理形家认为:如果说龙边开口的话,是非常大吉的,风水学还有:

虎抱龙代代富无穷,院子门开在东南方也称为:“虎包龙”综合起来看,所以一般选择开在东南方向。

坐北朝南,门在中间,进客厅门左右各一间,沙发东西靠墙放的,财位和

13楼:匿名用户

财位实际上分成二种:一是个人财位,二是住宅财位。住宅财位是以整个房屋为中心,财位好坏影响整个家庭的财运。确定此财位不必分析个人命局。

14楼:ok小白专家

我家是农村自建房,一进门就是客厅,两边各一间房,东边是主卧西边是侧卧中间是客厅!喜用神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出生的年月日,这是没法算的吧

15楼:邶枝羿如冰

你们家的玄关在哪个方向。你们家的卫生间、厨房在哪个位置。从这些位置不要一眼就看到沙发。另外你的喜用神是什么,忌用神是什么,沙发的摆放都有讲究!

门面房坐南朝北,财神的摆放位置,门面房坐南朝北 财神应该怎么放

1楼 邶弘夙朝 离宅 坐南向北 ,财位在东北方与正南方。 以大门朝向划分, 财神应该放在财位上。 财位六忌 1 财位忌压 风水学认为,财位受压是绝对不适宜的,若将沉重的大衣柜 书柜或储物柜等等压在财位,便会损害这套居所的财运。 2 财位忌水 财位不宜摆放鱼缸或用水培养的植物,因为风水上有 见财化水 ...

门面房坐南朝北财神应该怎么放,门面房坐南朝北,财神的摆放位置

1楼 匿名用户 离宅 坐南向北 ,财位在东北方与正南方。 以大门朝向划分, 财神应该放在财位上。 财位六忌 1 财位忌压 风水学认为,财位受压是绝对不适宜的,若将沉重的大衣柜 书柜或储物柜等等压在财位,便会损害这套居所的财运。 2 财位忌水 财位不宜摆放鱼缸或用水培养的植物,因为风水上有 见财化水 ...

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门开朝南,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1楼 白兰花艳 为什么要这样,应该靠南边比较好 那样是冬暖夏凉,开门觉得舒服 如果是在北门,冬天站在门口 都会站不住,多冷啊! 2楼 西邮哥 兄弟,找个风水先生吧 坐北朝南的房子 庭院大门开朝南 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3楼 中国帝王风水 坐北朝南的房子东边是龙边,西方是虎边,如果开在东方的话,属于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