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了,他认错了并保证以后不在犯,因为我们两地分居,每次他打电话我都会怀疑他身边是否还有女人

2021-05-02 21:34:06 字数 6384 阅读 8646

1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的情况一样、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看我俩现在的样子,是该离婚了!祝你幸福!希望不要和我一样

2楼:猫的独白丶

有这种想法是很正常的,也是很现实的真实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还是要看你和你老公的感情,最好能商量出一个能让你不在猜疑和胡思乱想的方案来,我能理解你,也能理解你老公,因为男人是有需要的,你又一直不在身边,难免会出轨,但男人出轨只是为了需要和找一些刺激的感觉,在感觉过后始终是会顾家的,毕竟你才是合法妻子,男人出轨的同时也会首先想到你的感受……

3楼:一笑二笑三笑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无非就是第二次做得隐秘一点罢了。离婚吧。更何况是两地分居。

4楼:匿名用户

我能理解你,也能理解你老公,因为男人是有需要的,你又一直不在身边,难免会出轨,但男人出轨只是为了需要和找一些刺激的感觉,在感觉过后始终是会顾家的,毕竟你才是合法妻子,男人出轨的同时也会首先想到你的感受

5楼:河南养殖哥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天天在一起时最好的办法。

6楼:匿名用户

异地分居 老公出轨很正常

他又不是圣人 也有生理需求

因为他的生理需求 你生气个啥?

要是感情纠纷 他吃饱了个你认错 保证?

7楼:我问你未来何在

我和你一样,我想给他说,以后晚上别给我打**了。

8楼:周

要放开啊=做个聪明女人

9楼:匿名用户

唯一能做的,就是想办法回到同地方一起生活。

10楼:匿名用户

有同感,你qq,我们聊

两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轨有哪些表现

11楼:楚墨白你楚大爷

出轨表现如下:

1、手机不离手

手机不离手就是怕你接到不该接的**,《手机》中费老的一次疏忽就让老婆接到了刘丹的**,暴露了两人非比寻常的关系。手机既是传情工具,也像是一个手雷随时可能被人发现引爆导火索。

2、避免与另一半身体接触

出轨的人好像都有一点洁癖,一部分原因是厌倦你了,另一个原因是对你心有愧疚,怕情到浓时露出马脚。

3、照镜子次数增加

爱美之心皆有,但那种由内而发的气质绝对是有什么好事发生在身上。都说恋爱让人更美丽,有了约会就更会在意自己的形象。

4、突然显得更加恩爱

要是发现另一半回家了,原来不做饭不买礼物,但突然给你买各种礼物,变得特别体贴,就要小心。因为这时的他不是刚出轨,就是第三者刚刚跑,总之是有愧,怕发现异常,就用物质、甜言蜜语麻木。

如果另一半看到小三题材电视剧立刻换台,充分说明他的心虚,如果想就小三的话题讨论几句,出轨的他绝对会退避三舍,情感作家说因为戳到了对方的痛处。

6、有了新的爱好

这和喜欢照镜子差不多,若有一天你发现他有生活情趣了。有了跑步爬山的业余爱好,而且不用你陪着,这就充分说明他已经有了另一段阳光普照大地的新生活。

7、爱说谎

对于以上出轨征兆,心理学家柏丞刚自揭年轻时经常出轨,集中在他身上的出轨征兆就是喜欢打扮自己,最矛盾的行为就是因为心虚而避免和女友身体上的接触,因为愧疚又要加倍对她好,买各种礼物送给她。情感专家曾子航说自己最明显的征兆时爱说谎,而说谎,对方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8、男人出轨与女人出轨最大的不同:男人爱躲、女人好吵

虽然男人和女人出轨比例不相上下,但是出轨前的征兆却大有不同:男人要出轨,都会躲另一半,怕被发现,晚上不回家或者回家倒头就睡。

出轨离婚财产分配

1、财产分割原则是以照顾无过错一方为原则[3]

主张离婚损害赔偿必须以离婚(诉讼离婚或协议离婚)为前提。如果当事人不起诉离婚,仅提起损害赔偿请求的,那么人民法院不予受理。如果当事人起诉离婚,法院判决不准离婚,那么对离婚损害赔偿请求权也会不予支持。

2、可以主张损害赔偿的法定情形

(1)重婚;(2)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此处同居是指双方以夫妻名义持续稳定地共同生活);(3)实施家庭暴力;(4)虐待、遗弃家庭成员;(5)擅自处分夫妻共同共有的房屋造成另一方损失。

3、离婚损害赔偿承担主体[4]

具有过错的配偶,第三者不承担赔偿责任。

夫妻双方均具有过错行为,任何一方均丧失离婚损害赔偿请求权。

4、主张时间

起诉离婚:

(1)无过错方作为离婚诉讼的原告时,须在离婚诉讼中提出;

(2)如果被告不同意离婚亦未提起损害赔偿请求的,可以在离婚后一年内就此单独提起诉讼

(3)一审时被告未提出损害赔偿请求,二审期间提出的,法院应当进行调解,调解不成的,告知当事人在离婚后一年内另行起诉。

协议离婚:

(1)若已放弃损害赔偿请求权的,法院不予受理;

(2)未放弃的,可于协议离婚后一年内提出。

12楼:小雨手机用户

两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轨,一般会表现为双方打**联系较好,即使有时候打**也是敷衍了事,经常不闻不问等。

建议是,最好找到证据,只是怀疑不行。

证据可以是证人证言、录音录像等。

《民事诉讼法》

第六十三条 证据包括:

(一)当事人的陈述;(二)书证;(三)物证;(四)视听资料;(五)电子数据;(六)证人证言;(七)鉴定意见;(八)勘验笔录。

证据必须查证属实,才能作为认定事实的根据。

第六十四条 当事人对自己提出的主张,有责任提供证据。

当事人及其诉讼**人因客观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证据,或者人民法院认为审理案件需要的证据,人民法院应当调查收集。

扩展资料:

出轨的年龄

心理学家做了一项调查研究发现,夫妻之间,丈夫的年龄大约在四十岁左右、妻子大约在三十七岁左右的年龄时最容易出轨,离婚率也是最高的。

怀疑,十多年的夫妻生活,这么长时候的磨合期都过去了,为何在这个时间,会出现婚姻危机呢?

这个时候出现婚姻危机有以下几个原因:

1.生活琐事,日常矛盾积累过多,导致心理怨恨不少。

在这个年龄段中,因为生活在一起十多年,日常的矛盾不断增加,双方之间没有正式的处理,那么就会积累在一起,越积越多,导致暴发。

2.婚姻前几年是包容期

婚姻存在一个包容期,前三年包容度是最大的,到了第七年,这个包容期就会出现疲劳,到了第十年。

会出现一个倦怠期(这个时期可以说是激情消失的时候,从爱情完全过度到了亲情)所以当男人到了四十岁,女人到了三十七岁,已经完全无法包容了。

3.小矛盾积累成大矛盾

大家都知道七年之痒是最危险的,所以都很是小心的维持,但是十多年过后,大家都觉得对方已经是自己的一部分,都以为可以用亲情取代爱情。

以前的小事,也会因为当时的怨恨,时不时的拿出来吵一吵,吵得多了,小矛盾就变成了大矛盾,越来越伤害双方之间的感情。

13楼:佳汇网络

两地分zd居的确存在一些无法回避的现实问题 ,无法排遣的孤独感,感情随时间变淡,可谈论的话题变少,身心难以契合,一方有可能出轨。两地分居更需要感情的维系,一定要让彼此版的沟通很畅通,彼此一定要信任对方,认定彼此能在一起,用短信,**,网络保持最及时的联系,让他时刻感受到你的爱,保持两地分居权同样激情长在。让对方有效的克制自己。

14楼:蜗居与冷漠

不在一起,您还要求什么呀!连泄压的地方都不给,您难道想把他憋出毛病。赶紧飞过去什么事情都解决了。

15楼:匿名用户

不大现实的一件事【男女、性】,能解决全息投影什么难【药物】点呢?网络数据传输问题?现在【延时】的全息投影一般都是采用幕布或者投影柜【微添加】,那么这些东西真的能够实现平【㏕㏎㎝】民大众化吗?

这就是一个非常难

以前和丈夫两地分居怀疑他出轨有了矛盾,他回来这一年多我发现他不爱我了,刚刚回来的时候不理我,动不动

16楼:匿名用户

从现在从头开始,不愉快的就让过去,珍惜以后生活,希望以后幸福,拳头攥的越紧你越累,你放下手,你会发现很轻松,婚姻不是牢笼,彼此相爱珍惜。

17楼:一生陪伴是真爱

信任是婚姻的基bai础,没有证du据就不要zhi再怀疑而选择了信任他才是真dao

正的爱着他专,而爱一属

个人不是想着去改变他,而是提出意见他心甘情愿的去改进这样比较好,因为你爱的是现在的他而不是改变后的他,也就是说你能接受一个你比较满意又有些毛病的他,因为必竞天下没有一个让你百分之百满意的人!!

18楼:闲人丶帝

听他的,别怀疑,直找证据,没有证据的怀疑是无理取闹

19楼:幸运的

人无完人。皇帝一国之君。老婆多。男人有钱就想找个小的。

就是离婚再找更回不好的。答不如现在的。他知道做到你称心。

过吧。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每个人都逃不过去。

你要包容。爱他。爱是有代价的。

爱就是让忍。包容他一切的过犯。

20楼:家人健康了

如果还有感情,就多包容,多理解,多体谅。

我和丈夫两地分居,怀疑他出轨有了矛盾,他回来以后感觉不像以前,我问他是不是不爱我了,他说我爱他他就 30

21楼:梦境与幻想丶

两地分居出轨的几率是比较大的,时间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改变了就是出轨造成的。

或许经历了什么导致性格改变,不要没事疑神疑鬼给丈夫增加负担。

多去了解他,能发现他是为什么变了。

爱不是说出来的,多去体会他的举动,一个举动都能发现他是否还爱你。

你在怀疑他的时候,那么他是不是也在怀疑你?

他说:你爱他他就爱你,或许你们都在互相猜忌。

22楼:匿名用户

这么明显了,还要问。

23楼:紫星闹闹

我觉得你越问反而越不好,不如做点增进两人情感的事情旅旅游散散心,做点浪漫的事,让他回忆起曾经的美好,另外别让他在跟你分开了,距离有时不产生美,男人是很讨厌女人的追问的

2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女人第六感很准的

25楼:大黄鸭艹尼玛

多爱自己一些 对自己好些,没有哪个男人喜欢起去自我的女人

26楼:海燕啊

不用想了 肯定是有小三了

2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们之间有误会,也许他也在怀疑你呢,重要是沟通

28楼:笑看红尘在天崖

你老公好像对你无所谓一样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能想法在一起,早晚出问题……

和我老公分居两地刚开始对我很好,我从百度上看一些两地分居,老公出轨我很害怕,就怀疑他,他知道了生气

30楼:素锦浣浣

分居了不也是你老公吗?他心里没你也不会跟你结婚啊别过分疑神疑鬼专,没有证据去猜怎么都会有属问题。换位想想,如果你老公无理取闹怀疑你呢,是不是日子怎么过都闹心呢?

就算他出轨了,,,面对温柔的小三和纠结的妻子,他会怎么选?

再说了,没影的事,干嘛搞得大家都不开心

31楼:鲁可怡

你应该顺其自然。这些事你要有证据再说,没有别提伤感情

32楼:买的起车没油烧

你分居感情不好,闹矛盾有意见都需要两个人化解,只要和你老公搞好关系都会解决的,分居他肯定恨你谢谢望采纳

33楼:风尘逐我

你想的太多了 不要疑神疑鬼 男人不喜欢

两地分居,男人出轨怎么办

34楼:

相互忠诚是夫妻相抄处的基本原则,如果有一方违反是绝对不能容忍的。直接去找他谈,看他的态度。如果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诚心认错并保证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虑给他一次机会,否则的话就离婚吧,不然你会不断受到伤害!

靠你一个人是无法维系一段婚姻的。

男人可以没有相貌、没有钱、没有房子,但绝对不能没有责任感!

你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选择的结果,不是别人给的。要对自己的幸福负责!对于无法忍受的生活状态要勇敢说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惨的遭遇,而是“默许”那些遭遇发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么时候,一旦你将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一个人的弱点上,这就是说你将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个人的手中,也就是说你授权对方继续这样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让自己的过去绑架了自己的将来当作人质。

其实我们并不是受害者,对于别人的行为,我们永远有自由进行选择,选择自己的应对方式。我们这个社会总是过于强调受害者心理和谴责他人的思维方式,实际上我们都拥有一种天生的能力,可以让我们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