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了解渊大教育?打算在他们这培训消防,希望大家给个建议

2021-05-02 21:31:54 字数 949 阅读 4609

1楼:行盛

还是劝你三思而后行,不要被他们的虚假宣传蒙蔽了,消防工程师的合格率很低,根本不像他们说的那么高的合格率,报名的时候说的很好听,只要你不想报了他们的态度就360度反转,交了钱他们也不会给你退的,还是要考虑清楚。

2楼:再找新归属

去年北京渊大教育获得《全国消防工程师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称号。渊大教育隶属于北京渊大教育科技****。

北京渊大教育科技****

完善的课程体系

北京渊大教育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职业教育学习交流平台,历时十年光阴凭借优质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服务体系。

优质的教育服务

为学员提供线上学习服务,并结合多样的教学手法不断提升学员的学习体验,将职业教育培训与互联网结合极致提升,始终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全面布局教育信息化发展

王牌师资团队

北京渊大特教育聘请资深导师任教,并配备专业课程研发团队,给学员提供高品质***的课程内容。还会定期进行内部教学培训,确保每位老师的专业严谨性,给学员提供优质学习体验和效果。

“你在考证的路上扬帆起航,渊大为你保驾护航”。

渊大教育培训消防工程师靠谱么?

3楼:乐观的

还可以,毕竟是从事多年消防培训的机构。

4楼:凤情悦心

有没有自属的培训讲师,有没有独有教材,有没有通过率,这些很重要,建议鸿图教育消防工程师培训。

5楼:扯蛋最少5个月

是真的,我去年报名一年全过

6楼:匿名用户

我可是受害着 我觉得不靠谱 老师也不靠谱 考试了不通知 售后服务**没人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