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有了外遇,该怎么办,我的老公有外遇了怎么办?

2021-05-02 21:29:44 字数 7042 阅读 8402

1楼:芩欣

不甘心也没用啊。

1、他爸爸对你再好,也是因为你为他儿子付出很多,他和你没有血缘关系,没他儿子你根本就不认识他,他当然会向着他儿子。你如果搞不定老公,祈求公公给你做主是不可能的了。

2、他跟你借的钱如果没有借条就不太可能要回来了,另外家庭开销是你自己愿意提供的,你老公的手机、零花钱什么的,都属于正常的家庭开销,这些是你们两个共同负担的,只能说你看错了人。

3、的确很冤枉,但是你之前同意他那么做,纵容他花你的钱什么的,已经无法逆转了,只能尽量取证他出轨的事情,然后多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2楼:百度网友

从现在开始 你不要在为他花钱 想办法从他身上榨取钱财 悄悄的转移贵重物品 然后在适当的时候离婚 当然 你也可以找个啊 但是不要被她发现 那样可以在精神上得到一些安慰 呵呵 要是没有对象 可以考虑我啊 呵呵

3楼:百度网友

无奈,你可以去法院咨询离婚相关的财产分配事宜,法律是讲证据的,婚姻内所得的财产都属于夫妻共有,无所谓是你用他的钱还是他用你的钱,但离婚,你们的财产也要平分的,离吧,寻求法律的**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4楼:匿名用户

要是我我会先看看他平时对我的态度! 还有与那个女人的接触是否频繁!如不频繁,我会找适当的时机暗示他我知道什么事了!其实男的外遇都是由你认为他不敢不

5楼:匿名用户

找人把 把那女的弄走 (不正当途径)

或者你离婚

6楼:匿名用户

他出轨的原因你明白吗。他一直用你的钱,说明你强势,会不会是这个原因呢,如他在你身上不到自己的自信的话出轨的几率就很大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希望你能解决此问题。如果他就是那样一个贱男人的话,劝你还是赶快离开他吧,长痛不如短痛,那个第三者也不会有好结果的。

7楼:吾骊婧

长痛不如短痛、、 这种人不是靠不住啊

8楼:百度网友

当断则断 这种人不要也罢

9楼:丁永民

哎呀 都结婚了 怎么还花了你不少钱呢,不是夫妻共有的么?难道是你老公在结婚以前就没什么储蓄或者他的工作收入就很少呀!这样子的话你们结婚前的差距应该不小呀 现在都这样子拿着你的钱找小三 无可救药啦 你跟他在一起没什么意思了 离婚吧

我的老公有外遇了怎么办?

10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可以提起离婚诉讼。

离婚诉讼是指夫妻中的一方基于法定离婚原因,向人民法院提起的、由人民法院对婚姻关系的维持与否进行判决的诉讼。

离婚诉讼的手续(过程)如下:

1、到人民法院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一般是到立案大厅,由立案大厅进行审查,对于符合立案条件的,给予立案。如果你们双方不在同地居住的,则按“原告就被告”的原则,你要到男方的所在地提出诉讼。

提出离婚诉讼申请时,须提供以下证件:

a、请求判定离婚的起诉书(一式三份)

b、户口本

c、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军官证、士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等)

d、结婚证

2、经立案大厅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准予立案后,由立案庭发出立案通知书,你凭立案通知书缴纳诉讼费(50元)。法院正式受理案件。

3、法院的立案庭受理案件后,将案件移送民事庭,由民事庭进行审理。

4、民事庭受案后,向男方发出传票,要求其在某个时间到庭应诉。同时,法院也通知你到庭参诉。

5、双方到庭后,由法院进行调解(这是必经程序)。调解的结果有3种:

a.经调解后双方愿意维持婚姻的,则由你撤回起诉,婚姻继续有效。

b.经调解后,他同意你的离婚请求的,并且对子女及财产问题作出处理的,则由你撤回起诉,由双方到婚姻登记机关进行登记离婚。

c.经调解后,你仍坚持要求离婚而他不同意的,或双方同意但对子女及财产问题的处理存有争议的。则由法院进行审理判决。

6、法院通过**审理,作出准予离婚或不准予离婚的判决。

法院以双方感情是否确已破裂作为判决离婚的法定条件。其中,《婚姻法》第32条规定了准予离婚的以下例示性的法定理由:

a.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b、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c.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d.因感情不和而分居满2年的

e.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11楼:晓清

要是我直接离,我接受不了这种事。要么就俩人好好过日子,要么就别来招惹我。在这方面我会很果断

12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给他一次机会,而且只有一次,下次再发现坚决离婚,给他3天时间处理他和小三的事,处理妥了继续,处理不妥坚决离婚

13楼:茂金嬴子默

男人外遇正常,只要他爱的还是你,就可以原谅他.男人有外遇无非就是在性上面寻找刺激,如果有一天老婆和情人都站在他面前,我相信他会选择你的,因为老婆才是和他白头到老的伴侣.

14楼:老王情感心理导师

男人有外遇,女人首先要保持冷静,冷静,才能够让你看清事实。如果这个男人对家人,对孩子,对双方的父母,还有责任感和担当,你不妨反省一下自己,是什么给男人这样出轨的机会,是自己太强势了,还是说没有给这个男人,更多的赞美认可和支持。

老婆有外遇我该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老婆有外遇该不能动用武力、主动和妻子谈心、发动全家的力量、曲线救国。

1、不能动用武力

夫妻的问题不能用武力解决,有的男人发现妻子有了外遇,便对妻子连打带骂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有的妻子可能因为男人强硬,怕吵出去丢自己的面子,一时服软,但往往不会就此与他人一段两端。而有的妻子由于男人打骂,反而不要情面,对家庭、对男人、对孩子都失去了信心,来个破罐子破摔,与第三者更近了。

2、丈夫要主动和妻子谈心

为了帮助妻子改邪归正,割断与外遇的联系,挽救夫妻关系,当男人的,最好对妻子多做些说服教育的工作;有针对性地和妻子谈心:多谈自己的不足,尤其是对妻子的关心不够,没有满足妻子生活上或感情上的需要,多用自我批评。

以实际行动感化妻子,使她不再与他人有不正当的来往;多谈孩子的可爱的之处,母子心连心,用孩子拴住母亲动荡的心;

多回忆一下恋爱时的海誓山盟和谈情说爱的美好情景,唤起妻子对爱情的回忆,用夫妻间火热的感情去融化她那变得冷冰冰的心田;多谈谈夫妻间同甘共苦的过去,赞扬妻子在过去困难的生活条件下,对家庭充满感情,对未来充满信心,对爱情忠贞不渝的自我牺牲的行为。

3、发动全家的力量

有时候,妻子有了外遇,男人一个人劝阻无效,还可以向妻子的哥姐甚至父母的支援,让亲属好友一同规劝妻子。有一位男人,发现妻子有了外遇,起初怕得要死,不敢向亲属讲,怕丢人,总想自己用语言和行动把妻子感化过来,结果事与愿违,妻子认为男人软弱可欺,与第三者来往更密切了。

后来,这位男人向妻子的母亲、哥哥姐姐说明了真情,求得了他们的帮助,全家一起来对妻子规劝,效果就大不一样。可见,即使是在家庭生活方面,有时也应采用多样化的方式。

4、曲线救国

如果方法用尽,正面进攻完全无效,眼看妻子就要离你而去,你不妨把重点放在第三者身上。曾经有位男人就做得很好,当发现妻子的外遇原来是自己过去很要好的朋友。

于是亲自给这位朋友写了一封长信,谈过去的友谊,谈两个家庭的幸福,谈两个人在工作上的成就,然后谈到如何珍重彼此的感情,处理好双方的关系。那位朋友深受感动,主动向他承认错误,并立刻与他的妻子割断了隐私。

注意事项

1、保持冷静永远是第一

老婆给自己戴绿帽,是没有哪个男人能做到毫无波动的。痛心、愤怒、耻辱的情绪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但因此而失去理智的选择不正确的方式宣泄,是不可取的。

殴打妻子,报复第三者,这些行为只能使自己更加不幸。还会使她更加疏远你,使本来可以重圆的破镜,彻底碎裂。那么此刻无论自己如何怒火中烧,保持理智永远是最先需要做的。

2、不得以时使用离婚手段

有的男人发现妻子有了外遇,不是与妻子好好谈一谈,做挽救努力,而是拉着妻子去法院,干脆离婚。这样的办法也太简单了。

殊不知,离婚手续好办,而夫妻之情,尤其是儿女的,还有母子之情,能那么容易割断吗?当然,如果感情确实破裂,没有和好的可能,那也只好离婚,但一般说来,都应该在弥合感情的裂缝上多下一些功夫,轻率离婚往往会带来不好的后果。

16楼:第三方更浓

首先你肯定要先确定你老婆是不是出轨了,然后在收集证据,让她净身出户,我之前有个朋友的媳妇,用贵觅勾搭男人被抓住了,就是让她净身出户的。

17楼:矄j繙貥zi俪

好好和她谈谈,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劲量给小孩的创伤最小,不要想伴心上女人那么浪。

18楼:河马

其一,包容,饶恕。

为了责任,为了家庭,为了孩子要选择包容。如果你还爱她,你就要包容,你就要用理智去战胜盲目,要呵护自己的婚姻,捍卫自己的爱情,不但要宽容,甚至还要饶恕。有时还要耐心的等待,回头是需要时间的。

用你的爱,你的宽容,用你的饶恕宽广胸襟,去温暖他那颗离轨的心,这种宽广很难做到。

反之,你选择了伤害,她会离你更远,会更加坚定他不回头的勇气。

其二,选择放弃。

如果经历了长时间的婚姻,确实无法生活,如果任何一方已经不爱,那就选择放弃,没有了大树还有森林,不能一棵树上吊死,把离婚看做是自由的解放,新生活的开始,对抛弃你的人,挥一下手转身离去,迎着太阳走,你就会有光明。

19楼:匿名用户

不是出国惹的祸,是她人品问题。不离开怎么知道她背着你的行为呢?

想开点吧,一旦看透人品,就不应该那么苦恼了...

其实,去和留都在于她。目前看根本木有挽留的必要。才三个月,人家一辈子工作出差的难道都有外遇了?...还是人品问题啊,不容忽视!...不能轻易原谅……

就是她嘴上求饶、悔改,都要严肃处理!……

20楼:匿名用户

当她不再爱你的时候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无论过

去她是否爱过后来却忘了,又或者是否是从未爱过。当你无法成为他心里的那个人的时候,她的心便不会记得你。虽然她知道你深爱他,但她宁可选择装作是不知道。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你不开心,或者是遇到麻烦而彷徨的时候去打搅她。他那儿绝对不是你此刻应该的去处。也许她会在接到你的**的时候,淡淡地安慰你几句,却也仅此而已。

也许你会再想要一点什么,于是说:“我们见面吧。”而她肯定心有烦躁了。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你的人,就会显得廉价许多。你占了下风,这是人的本性。她会说:

“好,不过我现在有点事情。晚点的时候你再给我**吧。或者我给你**也可以。

”而你这时千万不要当真,她只是找了个不是很高明的理由来搪塞你。请,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骗自己。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与她讲你的琐事,也许此刻,你不过是希望让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却无暇更是没有兴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过去,你的长处短处与他又何干?即使讲了。

她也很快会忘记的,就如他忘记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一样。没有爱,于是你注定挤不进她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落。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她的面前流眼泪,不要在生病的时候告诉他。她无法给予你照顾和关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请骄傲的你,不要放弃本来属于你的骄傲。

虽然太多的人,在爱的面前丢失了太多。连站起来的勇气都没有。何来骄傲?

只是,要记得,只有爱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观的同情。怜悯。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便是她的负担。请不要去计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么回报。爱着不爱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没有回报的。

不要计较对与错。这样会快乐些。要记住,你与她之间的爱,是单方面的,你用心,他无心。

所以,也不要怪他。因为也许他也想做好一些。对你不要那样的冷漠。

知识,爱一个人,对一个人好。本来就是一种本能。对不起,她没有这样的本能。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为爱一个人,并非她的优秀,而只是一种感觉。她让你有这样的感觉,于是你爱她。

同样,她不爱你,也并非你不优秀。优秀,不是爱的理由。看看还有那么多爱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异样甜美的。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爱,便不该有恨。爱是美好的。

恨却丑陋。何必让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化作丑恶呢?也不要觉得不公平。

关于离去。她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却得到了一个重新生活,重新去爱的机会。请不要去想到“永远”。

爱没有永远。你此刻深爱,却注定遥远的某一天也不再爱他。她只是比你早一步到达了这一天。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轻轻拥抱一下回忆里的温暖,轻柔地凝视凋谢的温柔。

再去想想,分手了对吗?你还活着对吗?你还呼吸对吗?

你还能看见阳光对吗?你还能微笑对吗?你还能说话对吗?

你还能吃饭对吗?等等。分手之后你依然很好,不是吗?

只不过是生活里少了一个人而已!没必要把自己弄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头发也不弄了,胡子也不刮了,指甲也不涂了,觉得整个世界都对不起你似的,有那个必要吗?没有!

是的没那个必要,在你没遇见她或他时候,你过的不也挺好吗?为什么分手之后,你却回不到以前了?也许是因为回忆,是的这东西没几个人能说明白,可是你必要表现出没她就不能活的架势吧?

那样会让她瞧不起你的,也许你还爱他,也许你还舍不得你们的感情,可是那些都不重要了,你们已经分手了,当分手二字,出现的时候,你们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因为那道裂痕已经出现了。

其实爱与不爱只是那么一瞬间。别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放弃以后的人,明白吗?我朋友曾对分手的我说过“你不过是被爱情抢劫了,对不,抢劫的一无所有,唯一剩下的只是那次被抢劫的记忆”自己想想也是,留下的不过是记忆罢了。

还是那句老话,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谁都知道,希望分手了的,和即将分手想分手还不想分手的人,还有那些分手之后还想牵手的人们看到这些文字的时候,可以微笑一下,因为你微笑的时候,你就已经走出了她的阴影了,你可以继续过你的新生活了,不是吗?

当她不再爱你的时候,亲爱的,请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铺满了爱的花蕾,总有那么一朵属于你,不是安慰你。而是,这是生生世世早已经注定的。

记住分手而已,没必要折磨自己,惩罚你恨的人,最好的办法是你过的比他好,知道吗?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那个人,记住微笑不会过时!“即使不快乐,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道是谁会爱上你的微笑!!”

老公有外遇后性冷淡怎么办,自从知道老公有外遇后我就对性冷淡了怎么办

1楼 错清竹益婉 看是不是心理上有阴影, 的时候总想着老公有别的女人,这个没什么的,就像男人有时候也会把身下的女人想成别的男人 2楼 情感绿豆粥 以至于你老公bai会有外遇,可能是在这du方面有你zhi给予不了的,越是得不到越是想dao得到,专所以就出轨了, 结过婚的属女人一般都有安全感了,生活中孩...

老公有外遇了还总是对我进行暴力,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离婚。报警。寻求妇联 法律的帮助。 2楼 金苹果健康用品 离婚!这还用问?早离早一点找到新的意中人,退一步才会拥有海洋! 3楼 苦命娃 你应该进行反抗,或报警 4楼 酒心棉花糖 离婚吧!对你对他都是一种解脱。 丈夫有外遇还对我家暴,我该怎么办 5楼 匿名用户 采集证据,同时可以向你所...

我老婆有外遇,离开家了,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1楼 红尘断梦之父 去法院起诉离婚!没什么好废话的! 你老婆连婚姻起码忠诚都做不到,为图一时之快以家庭为代价,用侥幸心理挑战你做人底线的破鞋烂逼!她敢背叛劈腿让人插,舔别的男人鸡,,巴,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能发展到 也说明他们之前就认识并聊骚培养感情了,彼此都有想法才会发生,一个家都无法抵挡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