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有外遇,离开家了,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2020-12-13 07:23:09 字数 3267 阅读 5114

1楼:红尘断梦之父

去法院起诉离婚!没什么好废话的!

你老婆连婚姻起码忠诚都做不到,为图一时之快以家庭为代价,用侥幸心理挑战你做人底线的破鞋烂逼!她敢背叛劈腿让人插,舔别的男人鸡,,巴,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能发展到**也说明他们之前就认识并聊骚培养感情了,彼此都有想法才会发生,一个家都无法抵挡别的男人对她的**,一旦出轨一次就永远有下一次,越来越容易出轨!越来越无负罪感。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轨的女人,没有只会出轨一次的女人。你需要的是一个洁身自爱,有家庭责任感的优等女人,不是背着你让别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烂·逼!

2楼:

是你的终究会回来,不是你的想留也留不住,你们都冷静一下,都想想是什么原因走到今天这一步,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今后怎么办,如果错误可以原谅就给一个机会,这一篇翻过去好好过,如果不能重来,也好聚好散,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环境

3楼:世颜情侣主题

离婚,再找一个,没别的办法,

4楼:四月天

离婚,去找自己的幸福

5楼:张诗先

你性无能吗,他为什么出走

我出轨了,老婆想离开,我该怎么办

6楼:01石头

努力挽回吧,挽回老婆的心,看看老婆是一时生气,还是去意已决了,看看会不会给你机会了

7楼:阿弥陀佛

建议痛改前非,承认错误,真诚道歉,请求对方的原谅,也要顺其自然,不要强求,南无阿弥陀佛。

8楼:闻风上胆

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你自己犯错在先,现在老婆提出离婚也算正常,你只有用实际行动来争取她的原谅,态度一定要真诚。

9楼:沙滩上的卡夫卡

尽最大能力 让老婆开心 不管结果的对她好 事已至此你是完全的过错方 只有尽力弥补

10楼:你是到不了的岛

离吧 毕竟你做错在先不过如果还有爱还可以挽回下

11楼:焦阳在我这

后悔没有用,女生都有心理洁癖的,你只能用尽一生来忏悔

12楼:.刘逗逗的小时候

离,因为你已经不爱你的家了

13楼:love允在天道

如果能不想她离开,就改邪归正

14楼:蜂窝煤刘

若果你老婆出轨了,你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爱她了,就放她走,让她继续追求自己的幸福

16楼:毛向东

说些软话,保证的话了

我老婆有了外遇,还让人家离婚了,现在跟我要孩子,该怎么离

17楼:

看你自己想不想要孩子了,不想要就给她,想要的话,就争取一下!

18楼:彭啊狼

你老婆要跟你离婚还要把孩子带走,如果有两个小孩一人带一个 如果是一个小孩你不管怎么样都不要让你老婆带走,你的财产一毛钱都不要给她, 不过我还是觉得怎么东西都不要给她就算是两个小孩都不给她带走,让她滚蛋

19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你净身出户我马上签字。如果你耗时间,我耗的起,那个贱男肯定就不等你了。

20楼:手机用户

孩子给他,走到天涯海角你都是他亲爹

21楼:匿名用户

你对老婆不好,所以她和你离婚?

22楼:西部1战区

如果你想要小孩,小孩坚决不给,让她滚蛋

23楼:诡异的红色

给她,自己找个更好的

老婆有了外遇,现在闹到要离婚的地步了,我还是舍不得。怎么办?

24楼:匿名用户

你是瓜脾,已经这样了你还有什么郁闷的嘛,报复她们两个,然后把你老婆甩了。

25楼:匿名用户

七尺男儿,要拿的起放的下。

26楼:匿名用户

要么接受,要么离婚没有别的选择

27楼:两克拉梦想

让你的老婆再爱上你一次

我老婆有外遇,现在她说她要回心转意了,我怎么办

28楼:蝶恋飞

然不可以,既然回心转意就好好过日子,还要保留联系,那就等于是埋了一颗定时炸弹,不是没事找事么,干嘛要联系,难道还没有忘记,这样谁都不能接受,既然要改就有点诚意,这样很难让人相信啊。

29楼:一笑二笑三笑

出轨的人犹如金钱被人踩了几脚。不捡,可惜;捡了,脏自己。不嫌脏,尽管用。嫌脏,就离开。

妻子出轨,被我抓到,我现在该怎么办? 50

30楼:中药养肤

希望你能明白,分居两地是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的,据研究显示分居两地的出轨率是最高的。如果你还爱她就给她一个机会;如果你总是纠结就放弃吧,不是你的错,人应该为自己犯下的错,承担后果。

31楼:一只旅行的鱼

看你爱她的程度。如果你够爱她便可以忍受下来,慢慢重新接受她。如果不能忘记,其实一般人都不可能忘记,会很在意,这件事就是一根刺从此扎在你心里了,相信我,就算过去二十年三十年你再想起来还是会觉得难受。

那么长痛不如短痛,而且我觉得这种事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更何况对象是你外甥!这绿帽子带的太窝火了。一切都看你自己,选择原谅,接下来的时间都会有刺埋在你心里。

我建议不如结束,因为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做任何摸黑你伤害你的事。

32楼:匿名用户

你们有孩子了吗?!如果是我~~即使我还很爱她~~但这条裂痕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很难修补的~~不现在不是教你分妻~~因为我个人没试过这样经历~~不过我上面已经说了原因了~~是很难修补~~就是你口头说不介意~~肯改就行~~但以后吵架~~会很容易拿这个出轨理由攻击你妻子的~~而这也是她永远对你亏欠~~她会比较辛苦~~

所以你自己想想吧~~

33楼:匿名用户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离婚把,多赚点钱,日后再娶了个老婆,让你这个老婆试试日后被外甥抛弃的滋味。

距离是硬伤。算了吧

34楼:匿名用户

我也和你一样,但是为了孩子我原谅了她!

老婆出轨了我该怎么办,老婆出轨要跟我离婚我该怎么办

1楼 锋箭鸣镝 从你说的事情看,你已不再信任你老婆了,婚姻没 有了信任说再怎么爱也是空谈,如果你真的舍不得你老婆就不要再追究她们的事情了,毕竟已发生了 追究下去就算真的只是聊天暧昧也会因从此没有了信任而不欢而散的 当前要的只是结果,你若心里始终有阴影,不妨还是分开吧,一个男人最忍受不了的也不过于此,...

我闯祸了!该怎么办,我闯祸了,我该怎么办?

1楼 自己如果能解决就勇敢的去面对。即使自己不能解决也不能退缩。借助任何力量去补救。要真诚的去面对。有错就改要问心无愧! 2楼 匿名用户 主动承认错误,记住教训,好好改过 我闯祸了,我该怎么办? 3楼 不会健康美 你闯祸了首先要找到你的父母商量一下怎么去解决,不要等到事情大了在告诉你的父母,这样的话...

我该怎么办我该何去何从,我该怎么办啊,人生该何去何从

1楼 高手小雨 只要肯努力,就饿不死,没有技术,可以学,可以做苦力,过去不等于未来,孩子 2楼 匿名用户 用你剩下的钱买一张车票,到大城市来,可以送快递 快餐,扫马路,在餐馆中做小工 我该怎么办啊,人生该何去何从 3楼 清风丶 我不知道大兄弟多少岁,成没成年,但你想一走了之,是对于你奶奶这么多年的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