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身边的朋友都是带长相不错的女人出去?什么样的女人他会带

2021-05-02 21:24:11 字数 3836 阅读 5769

1楼:天坑坑神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女人是不能要的。第一种,简称林黛玉型的,也就是你说的第一种,是那种娇里娇气,不食人间烟火的女人,这种女人是很有女人味,但要靠别人来养,自己养活不了自己的,选择了这种女人,那就做好作家庭妇男的准备吧。第二种,是满脸横肉型的,就是那种不讲道理,到处撒野的女人,也就是你说的第二种,这种女人优点是办事雷厉风行,性格豪爽,但要是发起疯来,一定会和你打的头破血流,你死我活。

选择这种女人,得“气管炎”和频繁性休克的可能性会很大。第三种就是女强人型的,我不是说女强人不好,我其实到挺佩服她们的,只是不适合过日子。无论什么样的男人都是有尊严的,看到自己的女人比自己强,无论如何男人们都是不好受的,毕竟谁也不想吃软饭。

久而久之,两口子谁也不服谁,你强我要比你更强,这样夫妻俩就成了竞争对手,你觉得这日子还能有法过吗。所以我觉得你说的这两种女人其实都是不能要的,但如果真的非要做出选择的话,我觉得大分人都会选第一种吧。温柔是女人的天性,但也不要过分温柔,女人也要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想法。

但同样有性格也不要性格太烈了,不要唯我独尊。世间就是这样,凡事都有一个度,过了这个度,再好的人,再好的事也就不好了。

2楼:儒雅的蓝潇

那要看这个男孩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男人带你见他好朋友。真心的还是男人可以随意带任何女人见朋友?

3楼:匿名用户

女人多熟悉下男人的一些朋友挺好的,这样也可以帮自己的男人认清下他身边的朋友

4楼:雪昕梅

肯定是真心的,不然只会不带你见人

5楼:匿名用户

通常开始的时候应该都是真心的 男女不同 男的即使带你见朋友见见家长了 该分的时候还是分

6楼:夜雨萧萧心寂寂

带你是肯定你,不带你说明你难登大雅之堂

7楼:通天临风

炫耀一下,让朋友过过目。不能就此认定他爱不爱你

8楼:爱苍茫写下远航

爱你才把你介绍到他的圈子里去,

9楼:

看他怎么向他朋友介绍你

如果男人说不喜欢不聪明不醒目的女人 ,带出去丢面子!这是个什么样的男人?他喜欢或者带出去的女人是什

10楼:匿名用户

男人的心态是希望女人不要太笨,也不能太聪明;

太笨、太不醒目的女人会丢男人的脸、坏男人的好事,所以不喜欢太笨的女人;

女人太聪明,比男人还聪明,那么男人会觉得没面子,不甘做小男人,所以男人也不喜欢太聪明的女人。

11楼:聂四新

这样的男人心里根本就没有标准可言,虚伪心太强了,不管他带上谁只要看见比她强的,他都会觉得丢面子,所以这种男人不会去在乎,他身边那个女的感觉,如果有自知之明的话快点去找一个在乎自己的人,当今中国优秀的女的少,优秀的男人遍地都是,怎么在一棵树上寻死

12楼:情添大性

上得了厅,下得了厨房。带出去有人表扬!男人就是这样,要面子的。回到家里跪搓衣板都行。

13楼:匿名用户

好面子,喜欢漂亮有气质的女人

14楼:嘻嘻

我感觉这样的男人应该比较聪明,也比较虚荣,聪明在于他会觉得即使你再有心计在我这里也会被看穿,虚荣在于聪明的女孩会为人处世和男人在外面的时候,也许男人一个眼神她就会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说什么

15楼:亡命天涯的浪人

这是个自尊心很强,而且很好面子的一个男人。

16楼:匿名用户

出厅如贵妇,入室似**

男人经常会带女人出入各种场合见他的兄弟朋友,什么意思?表达什么吗?

17楼:匿名用户

男人恋爱时喜欢带女友到各种公开场合去应酬,除非她是万人迷的名模,或是**权势、富甲一方人士的女儿,带其出门有对外宣示“这是我的女人,谁也别想染指”的企图。否则,他是不会带女友出门的,这是为什么呢?

第一,男人性格胆小内向。

第二,怕影响个人工作或前途。

第三,怕被前女友或父母发现。

第四,怕被人发现玩出。

第五,纯属哥们间的聊天聚会。

第六,放荡不羁纯为玩乐。

第七,为了完成某种交易

第八,男人善妒猜忌心强。

这类男人会觉得自己女朋友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是和其他女人不一样的。

【请采纳】

男人带什么样的女人会觉得有面子?为什么感觉次次男人带女人出门的时候都会很自信,还有时特意去见朋友?

18楼:匿名用户

我在她心中只要认为你是最漂亮的(即使你觉得自己很丑)都会见任何一个朋友

19楼:小旭旭

各方面优秀得还听话得,给长脸得

20楼:再没大街

个子高,身材好,脸蛋好看的被

男人 到底会记住什么样的女人?会对他身边哪种女人念念不忘?

21楼:手机用户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 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22楼:匿名用户

男人他会记住对自己有眼缘的女人,会对有眼缘的女人念念不忘!

23楼:永儿

说的直点啊,喜欢瓜子脸,身材瘦高且匀称,聪明,好**得,

24楼:珠海vita仔

会记住美丽,对你不怨不悔的情人。对你又爱又恨的女人念念不忘

25楼:生命好迷茫

他爱的女人,念念不忘

26楼:必有味

…技术好的,做饭好吃的,家务做得好的,总之有特长就行

27楼:耶稣

懂事,会体贴人,关心他的,在乎他的

28楼:光速

家务做的好的,知道男人辛苦的,帮男人打理一切,会撒娇的,主动献身给男人的,在男人亲嘁朋友面前给男人面子的,这样的女人我终身都不会忘记

29楼:匿名用户

会记住让男人哭的女人

男人喜欢带什么样的女生去见朋友?

30楼:靈水幽幽

男人喜欢带两种女生出去玩。一是自己真心喜欢的,不管什么样的打扮,只要他喜欢就是西施在世。二是带出去拉风,有面子。穿着打扮前卫。跟自己品味很搭。

女生穿什么样的衣服,这个要看个人条件了,但宗旨是扬长避短。切记。不是说这件衣服贵,好看就一定适合自己,一定要得体舒服。

至于性格,那你本身是什么性格就什么样了,没必要特意改变,改变了还是你么,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道不同不相为谋。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才开心。

跟他的朋友打成一片,这个最主要是你要放的开,不要让人觉得你不好接近。跟大家聊天。找共同的话题。聊聊就熟悉了。如果他们的话题你不懂。插不上话,那就静静地听。

总之就是不要太刻意。自然,真实。

31楼:匿名用户

打扮适中,太花哨了显得过于开放,让人不放心 ,太老土了,又没面子,最好能大方得体,在朋友面前给自己面子,不要抬杠。

32楼:鬼知道

上面这朋友说的差不多,大方得体能挣到面子,别再男朋友、朋友面前显得太矫情,适中,别接男友的短,会看情势、、

这样的男人会带什么样的女人出门,一般有钱的男人都会带什么样的女人出门见兄弟朋友?那个女人主要具备什么?

1楼 其实这样的想法不是很好的 女人出去不是要面子 知书达理的女人 在朋友面前懂得维护你的尊严要有一定知识面的女人 说话得体的女人 2楼 笑死读书 其实看他个人的感觉了,怎么说呢,也是看个人的表现的 一般有钱的男人都会带什么样的女人出门见兄弟朋友?那个女人主要具备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带他喜欢...

如果你女朋友和别的男人坐车出去玩,你会怎样

1楼 齐纳号地块 不过夜就淡定点,要是长途,就直接帮她定好这一路上所有要住宿的房间。 2楼 百灵猴 我觉抄得作为男人,肯定是心bai里不舒服的,也会猜测怀疑的,为以du后分开埋下伏笔。zhi 你女朋友怎么就不为你想想?孰 dao轻孰重都分不清,迟早要吃亏,如果我的话还是找一个合适自己的,毕竟以后路很...

女生如果有男朋友了还会带别人的男生给的东西吗

1楼 阳光的胡玲 要看跟那女生什么关心了,不是绝对的。还有男朋友知道不。如果是前男友或最求者的过段扔掉或藏起来。 2楼 ghlhjtw米菲 看男生介不介意吧,如果真的没什么了,有时候只是戴惯了,但如果男生介意我就会脱掉,大家维持好一段关系,不要猜测,你可以跟她躺开心扉谈一谈无妨 3楼 堇色流年已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