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大王卡每月1G流量怎么领取,联通大王卡每月加送的1G流量如何领取?

2021-05-02 05:11:47 字数 343 阅读 2097

1楼:回转陌路

进入王卡助手路径领取。

用户需要注意若在福利二选一赠送有效期内办理王卡**互转,转**生效后会继承当前的赠送内容及赠送有效期剩余时间。

2楼:中国联通

2018年6月7号9点起,新开户王卡用户,每月赠送1gb国内流量月包,在激活后可在手厅无条件转为100分钟国内语音;王卡老用户(大王卡、地王卡、天王卡)可无条件免费申请每月赠送100分钟国内语音或1gb国内流量月包。

办理途径为:联通手机营业厅-我的-我的**特权-免费福利二选一即可办理。

联通大王卡每月加送的1g流量如何领取?

中国联通大王卡40g流量封顶是每个月1号重新计算吗

1楼 sky不用太多 每个月40g封顶。不bai管你du是哪一天激活的 2楼 天枰 每个月40g封顶。不管你是哪一天激活的 联通大王卡,是不是每月1号,重新计算40g? 3楼 中国联通 是的。按自然月进行计算,当月流量达到40g后会自动关闭上网功能,次月1号自动恢复上网功能。 4楼 匿名用户 确实是...

联通大王卡,用超过40g流量后,为什么要降速?中国联通的

1楼 行路难 大道如青天 李白 行路难 有耳莫洗颍川水 李白 将进酒 李白 联通大王卡40g封顶解除后流量怎么算 2楼 black郑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 简称 中国联通 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在国内31个省 自治区 直辖市 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

关于联通随意流量王30卡的问题,中国联通 怎么把随意流量王30的套餐换成20的

1楼 小元知道 你是下班月开通使用吗?联通有些 的资源开通当月是按剩余天数的比列赠送 或按上半月开通赠送整月流量,下半月开通则赠送一半流量。 中国联通 怎么把随意流量王30的 换成20的 2楼 精彩高文虎 因为已经开通了30元 了,不能再发短信开通20元 。 这个需要联系10010客服,先取消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