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5班的班徽要怎样设计最好?(有图更好)

2021-04-30 22:42:37 字数 825 阅读 7060

1楼:匿名用户

http://image.baidu.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0%e0%bb%d5

这个**可能会帮你找到灵感

求求求!!会计一班班徽设计图!!

2楼:匿名用户

用你们学校教学楼做底纹,然后上面有你们学校的logo和名字,中间一个黑色带有立体感的算盘,算盘珠是金色的,组成“会计”两字。

我不是搞设计的,只提供创意。

求设计班徽的图案,我是15班的,悬赏100

怎样设计班徽,要**

3楼:蛋蛋只属于妳

1、首先,在potoshop中新建一个空白画布,如图。

2、然后,选择“椭圆工具”,填充设置为黄色,描边设置为5个像素蓝色,再按住shift键画一个如图的正圆。

3、再在内部画一个小圆,填充红色。

4、接着,选择“文字工具”,输入环形文字。

5、最后,在中间画上漂亮的图案,保存即可。

4楼:匿名用户

要发挥充分的想象力哦 和 创新力哦 多去看看别人是怎么样设计的,然后自己在研究考虑! 多学习多看别人的作品是提高创新水平的关键! 希望你能加油!

5楼:百度用户

用photoshop软件设计就可以了 要设计什么样就看你自己了

6楼:国度

photoshop软件设计就可以了 要设计什么样

急求关于16班的班徽设计图案要求励志向上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设计用16双手兑成的一颗心,这说明大家同侪携手 共赴美好明天!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画一个飘带,弯成16的造型。颜色的话,自己定,我是觉得青绿色比较青春活力。 急求一个关于16班的班徽设计图案,要求励志向上,有青春活力,且含有带有一定寓意 3楼 闪电 一 积累与运用。 20分 ...

尚德会计实操班怎么样,听说尚德会计培训,好吗?

1楼 哥骑神马踏浮云 嗯嗯还行吧,挺专业的我是在尚德学习的 2楼 匿名用户 学实账的话,去 记账公司比较好,给你推荐一个,齐鲁鸿信, 0531 86998608 3楼 匿名用户 尚德总的来说,还可以,毕竟是国内的一个正规大机构。但是老师不一定每一个都是最好的,只是可信度相对高点,一般报名前你联络,都...

鲁东大学有会计培训班吗,鲁东大学的会计培训班怎么样??百丽会计如何?

1楼 大爱无疆 您是想考会计证吗?还是要考会计专业的专科或者本科呢? 鲁东大学的会计培训班怎么样??百丽会计如何? 2楼 匿名用户 百丽我不清楚,鲁东大学的不好,只管培训,后期考试 都不管,我推荐中祥会计,在鲁大有专门教室培训,后期各种手续都免费办,我就是在那学的,刚考完初级会计。 3楼 那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