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宝宝每天饮食如何安排,8个月宝宝每天饮食如何安排

2021-04-30 22:28:22 字数 534 阅读 6105

1楼:匿名用户

很多宝妈都知道,给宝宝做肉类食物时,一定先把肉清洗干净,然后再把肉焯一下,这样可以尽可能的把肉里的血水去除,还能减少肉的血腥味。但你可能并不知道,肉一定要凉水入锅。因为如果等水开后再放肉,肉的表面预热会迅速收紧,肉里面的血水就焯不掉了!

绿叶菜一定要提前焯水

给宝宝吃绿叶菜前,最好都先把它焯一下水,不仅能促进宝宝消化吸收,还可以最有效的去除绿叶菜上的农残和亚硝酸盐。焯水的正确做法:1、用开水烫30秒左右就行,最好是先烫菜的根部,再把整体放进去。

2、绿叶菜最好先焯水、后切碎,这样可以防止菜里的水溶性维生素大量流失。

肉、鱼类食物非常适合宝宝吃,但做成辅食很容易有腥味,很多宝宝会觉得“有味儿”,也不爱吃!给肉类去腥的方法有很多,推荐用姜片或柠檬,安全无刺激。而且最好“分类去腥”。

对于猪肉、牛肉、鸡肉等最好用姜片去腥,鱼肉、肝类最好用柠檬去腥。母婴水富含适合宝宝的微量元素,能够提高免疫力,妈妈可以和宝贝一起饮用,在制作辅食时使用母婴水不仅能够使得辅食更加可口还能够让宝贝吸收食物和水中的双份营养,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健身时期的饮食分配,健身时如何安排饮食,3大营养分配比例

1楼 怪叔叔疾m5琞 夏天饮食注意事项 1 不必吃热饭,冷菜也可以保证营养。 2 夏季喝冷汤。冷的水果羹和冷的蔬菜可以解除饥饿感而且还会制造热量。 3 值得推荐的是多吃水果蔬菜,特别是多吃水分多的品种如西瓜,黄瓜和西红柿。这些蔬菜热量少而且可以恢复人的精神。这些东西可以在两顿饭之间吃。 4 矿泉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