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有会计培训班吗,鲁东大学的会计培训班怎么样??百丽会计如何?

2020-12-26 09:21:52 字数 1240 阅读 4338

1楼:大爱无疆

您是想考会计证吗?还是要考会计专业的专科或者本科呢?

鲁东大学的会计培训班怎么样??百丽会计如何?

2楼:匿名用户

百丽我不清楚,鲁东大学的不好,只管培训,后期考试**都不管,我推荐中祥会计,在鲁大有专门教室培训,后期各种手续都免费办,我就是在那学的,刚考完初级会计。

3楼:那句我爱你

我在博雅会计报的名 还可以把 同是鲁大的

鲁东大学里有什么培训班

4楼:张爽

好多,要看你找哪种类型的,商业区有吉他等乐器班,还有舞蹈什么的艺术类。学习方面的有英语、韩语、会计等

天津大学有会计培训班吗

5楼:会计网

天津大学属于公立大学,没有开办相关的会计培训课程。

鲁东大学!我真心的问一次。鲁东大学有没有会计学!!~~~~ 5

6楼:风中d小百合

鲁东?是指山东大学吗?山东大学有会计学,而且不错

7楼:匿名用户

在国贸专业里有会计学,没有单独的会计学

鲁东大学有没有会计硕士

8楼:敌敌畏镇

没有的 想去烟台,不如靠山东工商学院 有会计,也不难考,也在烟台

l鲁东大学怎么样呢 有会计专业吗 专系难吗 10

9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分数不低,不过建议你报考山东财经或者山东财政,这两个院校经济金融类专业很厉害的。鲁东大学前身是师范类的,学师范、语言类有一定的优势。

考虑好了哦!!!

10楼:匿名用户

我是鲁东大学07级英语系,当年我也考了565,好巧啊,不过当时一批分数线是573,不过我们宿舍550多的占多数,你可以参考下。至于转系,挺好转的。

11楼:匿名用户

鲁东大学的语言类专业专业在全国具有很高水平,教育部汉语辞书研究中心设在鲁东大学。会计专业似乎没有,似乎有个近似专业开设会计课程。会计专业应该是是山财、山经的强项。

12楼:百度用户

我是2011年理科536,进鲁大有戏吗

ui设计零基础学习会不会很难?需要报培训班吗

1楼 匿名用户 理论上入门容易,基本上会用 ps ai 几个软件就可以了。 实际不容易,特别是你想作为终身职业而且在这个领域有所成就的话。 会临摹个 icon 什么的个人认为不叫 ui 设计,就是会操作 ps 而已。 ui设计师还需要懂得许多东西 2楼 深圳优途ui培训 ui设计零基础是可以学习的,...

鲁东大学!我真心的问一次。鲁东大学有没有会计学

1楼 风中d小百合 鲁东?是指山东大学吗?山东大学有会计学,而且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在国贸专业里有会计学,没有单独的会计学 鲁东大学有没有会计硕士 3楼 敌敌畏镇 没有的 想去烟台,不如靠山东工商学院 有会计,也不难考,也在烟台 请问鲁东大学的专科专业都有哪些 具体点。有会计学吗?会计学是强项吗 ...

尚德有会计证的培训吗怎样呢,有人在尚德报过会计资格证的课吗?课程质量怎么样?

1楼 丁丁晴明 会计证取消了,要考会计初级职称了,应该有培训的 有人在尚德报过会计资格证的课吗?课程质量怎么样? 2楼 茫岁月 课程质量 的,他们 协议,同时他们的产研和老师队伍都是来自国内外一流大学。 3楼 mc丶愤青 我是在尚德学的,我觉得他们的课程还算是几个机构里面不错的。就是他们的名声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