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通工行手机银行,如何开通工商银行手机银行?

2021-04-30 18:28:34 字数 692 阅读 1842

1楼:匿名用户

开通手机银行有以下方法:

1.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或活期存折到全国任意营业网点办理;

3.开通网上银行同时手机银行也会开通,如未开通网银,登录我行门户**(www.icbc.com.cn),选择“自助注册”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即可自助办理。

1.开通网上银行后,可使用网上银行信息登录手机银行。

2.自助开通的手机银行可通过短信认证支付方式办理小额转账等业务,如需大额支付,请到营业网点申领u盾或密码器。

2楼:娱你扒

工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如何开通工商银行手机银行?

3楼:刷粉狗1撵

开通工行手机银行有以下几种方法:1.通过柜面注册:

客户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工行营业网点,填写《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注册申请表》,办理注册开通工行手机银行手续。2. 通过手机**:

你可通过手机登录工行手机银行**(wap.icbc.com.

cn),选择“自助注册”后按照提示信息自助开通。3.通过工行网上银行:

在个人网上银行“电子银行注册”中选择注册渠道为工行手机银行(wap),进入注册开通信息录入页面,选择要开通的注册卡,输入预留验证信息、登录密码、首选注册卡号等信息,提交并验签通过后即注册成功。

工商银行手机短信认证如何更改,如何修改工商银行手机短信认证手机号?

1楼 匿名用户 通过网银办理变更短信认证手机号码是需要原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短信的,在异地柜面本人持续有身份证件及网银注册卡是可以直接办理变更手机短信认证号码的。你所描述的网上查还是原来的手机号码是通过何种途径进行查询的,若你已在柜面办理完毕可通过业务回单上的打印信息和你的新手机号码进行比对看是否有所出...

工行如何通过网银自助开通手机短信认证服务

1楼 somnus林林 开通方法 1如果在柜面注册网上银行时已经预留了手机号码,可以登录网上银行,选择安全中心栏目 手机短信认证 自助开通手机短信认证。 2如果在柜面注册网上银行时没有预留手机号码,请到柜面申请开通手机短信认证服务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此文有详细 http blog sina s ...

工商银行卡如何往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上转账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转帐 汇款 ,按提示操作就是 或在营业网点的自助柜员柜上操作,不熟悉操作方法可求助于大堂经理或银行工作人员指导。 2楼 可以转的,我的保险就是这样转的。 中国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可以网上转账吗? 3楼 特别槛外人 中国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存折不可以在网上转账,可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