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口令卡

2020-12-29 12:19:02 字数 5603 阅读 3257

1楼:9闲路踏花来

本人登录网上银行在我的网银里可以注销。

也可以本人持身份证及卡到任意工行网点柜面注销。

工商银行的口令卡怎么注销

2楼:匿名用户

注销可以采用两种办法:

1、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注销。

2、若记得网银姿桐密码可以自助在网银办理,选择我的帐户——帐户管理——删除注册卡及帐户即可。

工商银行口令卡是工行服务电子银行所提供的支付密码安全工具。该电子银行口令卡以矩阵形式编排密码并完整覆膜提供给客户。客户在使用电子银行对外支腔亮付交易时,电子银行系统就会随机给出一组口令卡坐标,客户根据坐标位置去膜查出随机支付密码后正确输入,才能继续完成对外支付,有效保护了客户资金伍册宽安全。

3楼:天逸惊鸿

本人带上家乡注册了网银的卡(需戚庆卡码密)+本人身份证+本地开的卡(需卡码密) 到工行任意营业网点:先注销家乡卡的网银 然后用新卡注册网银就可以高慧握解决问题了!(不过银行最新规定,当天在柜台碧中注销网银的不可当天开,不知道各地区的规定是否一样,如果是这种情况可见方2)。

本人带上家乡注册了网银的卡(需卡码密)+本人身份证到网点 先重置网银登录密码 更换口令卡 追加网银注册卡-本地开的卡(需卡码密)这样两张卡都可以同时使用网银了。

4楼:匿名用户

口令卡只是工行网上银行业务的类似密钥的东西。您歼坦蠢所担心的问题可以这样解决。您本人带着您已经办理网上银行业务的主账户卡或者存折及身份证原件到任意工行网点注销网氏陪上银行,注销网银后口令卡将失去信茄作用,剪断丢掉就好。

5楼:匿名用户

直接到窗口注销网上银行就可以.填写一个业务变更单

6楼:慈听贵永福

您想要注销网银请您本人携带

有悉悉乎效身份证件

当地提供

网上银行睁悉

服务网点柜面办理注销

手续;或者登录人网上银行通过

客户服务

-->注销陆册网上银行功能自助注销另外需注销异地网上银行请您本人携带有效

身份证所地指定

网点办理具体网点信息及否办理请向当地95588咨询

7楼:森维勾蕤

记得卡睁慎号的话

带上身份证

去把钱取出来

然悉弯敬后把整张卡

注销掉再重新办理一张

就可以闹清重新办理网银了

怎么在网上取消工商银行的口令卡? 10

8楼:仟家信**团队

在网上没法取消工商银行的口令卡,只能在网上关闭其功能

如果不慎丢失口令卡但暂时无法到工行网点申请新卡,建议登录网上银行,进入“客户服务”栏目下的“个性化定制”暂时关闭“电子商务”和“对外转账”功能,这两项功能关闭后,需要到工行网点方能办理功能开通手续。(操作参考如下图)

9楼:匿名用户

是改用u盾还是取消网上银行?

如果改用u盾,直接去银行柜面,持本人身份证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填写申请表就可以了,原口令卡自动作废。

如果是取消网上银行,让你哥哥去他所在城市的工行,办理注销网上银行即可,可凭身份证注销。

10楼:海亦翩翩

网上是不能取消口令卡的,必须要带身份证到柜台去。但如果你取消了口令卡,有没有其他辅助的比如u盾,那么你在网上银行还是只能进行查询。

你如果已经申请了u盾,那么口令卡会直接取消,不用申请

11楼:无极财经

不能在网上操作 只有麻烦去趟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电子口令卡怎么使用?

12楼:匿名用户

在你进入工行网关支付的时候,会有个动态密码输入框,这时他会显示一个字母和数字的组合比如说是b2d3,你拿出卡来看背后,就找到b和2的交汇点,把那一格刮开,比如说是111;然后再找d和3的交汇点,把那一格刮开,比如说是222,那么你就把111222填到动态密码框里,点确定就可以支付了。

口令卡一般用1000次以后去银行换一张,手续费3元。

13楼:匿名用户

电子银行口令卡:

电子银行口令卡是工行最新推出的电子银行安全工具,是保护客户资金不受损失而设置的又一道防线;

客户只要保管好客户手中的口令卡,就不会有资金损失,即使客户不慎外泄了登录卡号和登录密码,只要保管好客户手中的口令卡,使登录卡号、登录密码、口令卡不被同一个人获取,就能够保证客户资金的安全,从而让客户更加安全、放心地使用电子银行。

注意事项:

电子银行口令卡仅限本人使用,如果您的电子银行口令卡不慎丢失,可以到持有效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工行网点申请新卡,申请新卡的同时旧卡作废。如果您暂时无法到工行网点申请新卡,建议您登录网上银行,进入“客户服务”—>“个性化定制”暂时关闭“电子商务”和“对外转账”功能,这两项功能关闭后,您需要到工行网点方能办理功能开通手续。

领用口令卡时,您需要确认口令卡的包装膜和覆膜是否完好。新申领的口令卡应包含完整的塑料包装膜和覆膜,如有损坏,您应该要求更换。

个人网上银行业务与手机银行(wap)业务使用同一电子银行口令卡系统进行客户身份认证。如您已经是个人网上银行口令卡客户,可凭同一张电子银行口令卡办理个人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wap)业务。

电子银行口令卡没有使用时间的限制,但有1000次的使用次数限制。银行会在您的口令卡超过使用次数前提醒您,您也可以登录网上银行,点击客户服务栏目下的“查询修改客户信息”查询到电子银行口令卡的剩余使用次数。如果您使用口令卡超过1000次,您可以到银行网点申请新的口令卡。

为了保护您的电子银行账户安全,当天连续3次输错动态口令,银行将临时冻结您当日网上银行的交易资格,次日自动解除冻结;累计连续10次输错动态口令时,银行将冻结您网上银行交易资格,您需到柜面办理换卡手续。

如果您的电子银行口令卡损坏,您可以持有效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工行网点申请新卡,旧卡自动作废。

14楼:黄伟好人

电子银行口令卡是指以矩阵形式印有若干字符串的卡片,每个字符串对应一个唯一的坐标。是工行为了满足广大电子银行用户的要求,综合考虑安全性与成本因素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子银行安全工具。

当您在使用工行电子银行相关功能时,按系统指定的若干坐标,将卡片上对应的字符串作为密码输入,系统校验密码字符的正确性。

一次一密、安全可靠 系统每次以随机方式指定若干坐标,使您每次使用的密码都具有动态变化性和不可预知性。

使用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对外转账、b2c购物、缴费等对外支付交易时,电子银行系统会随机给出一组口令卡坐标,您需要根据坐标从卡片中找到口令组合并输入电子银行系统。

15楼:我是徐亚运

如果是工行的“电子银行口令卡”,就是一张动态密码字符信息卡,转帐的时候要输这张卡上查出来的密码,别人没这张卡就不能用你的帐号转帐;叫你输动态口令密码时你就输入:比如叫你输a3b4你要找到你的口令卡,把横坐表为a纵坐标为3的数字记下如123,再找到横坐标为b纵坐标为4的数字记下如456,那要输入密码框的就是123456

动态密码即电子口令卡密码。出现上述系统提示,请您检查电子口令卡密码是否输入有误,小e提醒您请使用ie浏览器操作,在输入时不要有空格,并请在“半角英文”状态下输入。详细的电子口令卡使用方法请您参考以下**:

http://****icbc.***.**/icbc/html/zhuanqu/shiyongzhinan/shiyongzhinan_dongtaimima.htm

16楼:wing海风

你好!口令卡是和你开通的工行银行卡绑定的。

在**上买东西时首先要输入和口令卡绑定的银行卡号,

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上会有让你输入口令卡上与它标注的序号相同的方块的数字。比如页面上出现d2f1,就是要你刮出口令卡上d列2排的数字和f列1行的数字,假如d2的数字你刮出来是123,f1的数字你刮出来是456,那么你就输入123456。

同时,你的手机会出现一条短信是95588发来的,内容是你的短信验证码是******,你要在刚才的网页页面上短信验证码处输入你短信上看到的数字******,

另外还要输入网银登陆密码。网银登陆密码是你在银行时就设定好了的。这三个输入的步骤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哦,否则就需要再来一次了很麻烦的。这样就可以了。

另外,每天只允许使用5次口令卡。而口令卡刮过的区域在以后也可能会被用到。所以口令卡的使用次数是很多的,不用担心刮完了就不能用,就算用完了也可以再找工行要~

17楼:匿名用户

支付的时候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找到那个口令卡上的相应格子,输入格子里面的密码

18楼:计算机241亦凡

动态口令,支付的时候用的

怎么取消工商银行口令卡

19楼:匿名用户

在网上选注销网银,不会的话就拿身份证到当地柜面注销,如不在当地的话,就拿着口令卡挂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到任意网点柜面注销

工商银行的电子银行口令卡怎么取消啊?

20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抄的描述若你同时办理了u盾和电子银行

口令卡则应该是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的同时还开通了**银行或wap手机银梁如行的一种或两种。u盾是相对于网上银行来说的安全介质,即网银只能使用u盾。而口令卡是**银行或wap手机银行使用租差的认证介质,若你不需要使用上述功能,可到网点柜面办理注销**银行或wap手机银行,该业橡型启务在任意网点均可以办理。

21楼:匿名用户

直接进网激模上银行 然后裂哗进入右上角的客户服务下拉菜单里面的 注销网上银行

不过你要明源缓记得用电子口令卡

ps 销户也要电子口令卡密码的(跟交易的密码一样6位数随机密码)

22楼:匿名用户

你申请的u盾之后口令卡就没用了,你自己处理掉就可以了。

23楼:秦咏冒雨

我办理了一张新的工行卡

以前那张不用了-----1.问:以前那张卡还在你手上不?

密专码还记得属吗?如果袭尘在,密码也记得,那很好办!方法:

旧卡+身份证+新卡到柜台办理追加网银注册卡,这样两张卡可以同时使用网银!如果旧卡不想用网银,那就在网银“我的帐户”选择删除网银注册卡即可!

2.如果旧卡丢了,能登录上网银。那么先登陆上网银,点“客户服拿禅简务”--点左边栏消裤目的倒数第三个:

“注销网银”---按坐标输入口令卡密码!即可注销网银。然后再到柜台用新卡注册网银。

最后解释一下:银行柜台不给你办理注销网银是因为,银行有规定同一客户不可当天在柜台同时办理网银的注销和注册手续!如果你今天在柜台注销网银,就得改天再跑一次银行来办理注册手续,很麻烦吧!?

也是为了让您不多排一次队呢!

工行动态口令卡怎么取消?

24楼:天逸惊鸿

本人带上家乡注册了网银的卡(需卡码密)+本人身份证+本地开的卡(需卡码密) 到工行任意营业网点:先注销家乡卡的网银 然后用新卡注册网银就可以解决问题了!(不过银行最新规定,当天在柜台注销网银的不可当天开,不知道各地区的规定是否一样,如果是这种情况可见方2)。

本人带上家乡注册了网银的卡(需卡码密)+本人身份证到网点 先重置网银登录密码 更换口令卡 追加网银注册卡-本地开的卡(需卡码密)这样两张卡都可以同时使用网银了。

工行网上银行如何启用信用卡,如何启用工商银行信用卡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启用信用卡流程 1 打开工商银行官方 2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进入登录页面 3 进去后,选择信用卡服务,点击左侧下拉菜单的 启用卡片 选项4 按照上面的要求,书写正确,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注意 1 如果卡片先前已经启用 那么会出来 交易失败 的字样 如果卡片以...

工商银行卡的钱怎样转到中国银行卡

1楼 匿名用户 跨行转账,一般是要收费,携带本人及卡主的身份证办理,而且要清楚中国银行卡的开户行名。如果是小额可以通过支付宝等第三方软件办理,方便快捷 工商银行打钱到中国银行的卡怎么弄? 2楼 匿名用户 2 接着系统要求我们输入密码,就能够登录了 我们按要求操作即可 3 通常登录后,我们可以直接选择...

工商银行卡如何往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上转账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转帐 汇款 ,按提示操作就是 或在营业网点的自助柜员柜上操作,不熟悉操作方法可求助于大堂经理或银行工作人员指导。 2楼 可以转的,我的保险就是这样转的。 中国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可以网上转账吗? 3楼 特别槛外人 中国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存折不可以在网上转账,可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