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用卡9999恢复正常日期是什么意思

2021-04-30 18:27:24 字数 2790 阅读 4625

1楼:海洋之心

9999就是在制作卡,等制作好了就会显示正常的时间了。

审核通过日开始计算,在15个工作日左右才能好,需要等到银行给你发短信息的时候你才可以去拿卡。

中国工商银行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简称icbc ,工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总行位于北京复兴门内大街55号, 是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 中国工商银行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基本任务是依据国家的法律和法规,通过国内外开展融资活动筹集社会资金,加强信贷资金管理,支持企业生产和技术改造,为我国经济建设服务。

2016年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于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3位。2016年8月,中国工商银行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位。2017年2月,brand finance发布2017年度全球500强品牌榜单,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10位。

2017年7月31日《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7位。

工行信用卡显示已制卡9999,今天终于更新日期了,大慨什么时候能拿到

2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卡审核通过后还需要制卡,一般1-2个工作日左右,卡片寄出时会以短信形式通知的:

一、如果以**信方式寄出的话,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

二、如果ems寄出的话,全国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内,国外7到10天(已和中国签定了和约的国家);

三、收到银行寄卡短信通知后,可以在邮政官网上通过单号查询投递进度;

以上从银行寄出时间开始算,不含制卡等时间。

工商银行信用卡,显示已制卡9999?9999是啥意思?什么时候我能拿到卡,求解答,详细点,谢谢 10

3楼: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信用卡制卡成功后约一周的时间可以拿到。

新卡到手后需先进行激活方可使用。

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激活信用卡:

第一、网点理财柜台开卡设密,办理的时候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和信用卡;

第二、网上银行开卡,如果有网银盾的话,可以一并设置交易取现密码;

第三、**语音自助开卡,当然激活前会需要输入一些个人信息,以确保是持卡人本人,信息输入不正确,就会转到人工开卡了。

4楼:易信商学院肖

审核通过日开始计算,在15个工作日左右才能好,需要等到银行给你发短信息的时候你才可以去拿卡。

工行信用卡的9999是什么意思?

5楼:钻诚投资担保****

从你递交办卡材料起

一般要等待20-40天左右

国内银行的信用卡基本都是采用了集中管理的模式,也就是银行先在某城市建立自己的信用卡中心,国内的其它城市居民如果申请信用卡,需要先将申请信用卡**向

卡中心汇总,这需要几天时间。信用卡中心在接到各地方城市的信用卡申请资料后要进行审核、建档,这一过程需要15天。接着就是制作卡片,由于制卡设备价值

高昂,因此国内基本都是由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中心集中制作,这个过程一般需要两天时间。最后的步骤就是把卡片以**信的方式邮寄至持卡人的手上,一般需要7

天-15天的时间。再算上每个环节之间可能耽搁的时间,所以40天能够拿到卡片就很正常了。

6楼:匿名用户

卡已经寄出了,等卡到手就好了

工行的奋斗信用卡已制卡9999是什么意思

7楼:天下平安

我也申请了这张白金 等审批中

工行信用卡已制卡9999什么意思

8楼:黄伟好人

大概就是等待制卡或在制卡中

若9999变成具体的年月日了

就说明已在制卡了或者是制卡完成

下一步就是邮寄卡片了

反正,这状态,就是审核已经通过了

工行信用卡制卡进度显示“9999 12-31”是什么意思?会领不到卡吗?

9楼:彭倩

应该是系统日期错误,不会影响发卡的。如果

担心的话你可以去询问一下人工客服。

没有卡板,显示9999是还没有开始制卡,出来具体日期才开始制卡。

激活工商银行信用卡的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开卡——网上银行

进入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http://www.

icbc.com.cn/icbc/牡丹卡/,登陆个人网上银行。

通过网上银行“信用卡服务-申请信用卡-启用卡片”进行操作。

2.工商银行信用卡开卡——**银行

3.工商银行信用卡开卡——营业网点

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卡片,前往工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启用即可。

工行信用卡已制卡9999是什么意思?

10楼:吃饭的毛毛虫

在制作卡片中,需要你的等待的意思。

工商审核通过后15个自然日会做好,如果到时候没有收到银行的快递信息,你就打**给工商银行就好了

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发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种。

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

按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分为:牡丹威士卡、牡丹万事达卡和牡丹运通卡;

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发行对象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副卡。

工商银行奋斗信用卡制卡9999是什么意思

1楼 return小风 表示你的信用卡申请已通过,而且卡片已经制作好了,将在短期内送到领卡网点,到时会有短信通知你去领卡。9999这是卡片有效期的意思 即是无限有效 以卡片上的有效期为准到期自动换卡。 信用卡办卡到已制卡,是说申请的信用卡已经制作完成,马上进入最后一个环节,邮寄卡片到申请人或送到网点...

谁知道工商银行奋斗信用卡制卡9999是什么意思

1楼 return小风 表示你的信用卡申请已通过,而且卡片已经制作好了,将在短期内送到领卡网点,到时会有短信通知你去领卡。9999这是卡片有效期的意思 即是无限有效 以卡片上的有效期为准到期自动换卡。 信用卡办卡到已制卡,是说申请的信用卡已经制作完成,马上进入最后一个环节,邮寄卡片到申请人或送到网点...

工行信用卡逾期清零后还能恢复额度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申请恢复,但是不一定能的,可以多申请几次 工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全额还款后额度清零,还能恢复么! 5 2楼 匿名用户 去工行找经理谈吧,就算不能全部恢复也能有点额度,毕竟你有过污点,额度下降是最大可能了!你要是在他们银行多存点钱,你的额度就会上来,你可以去试试! 工行信用卡额度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