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哪位老师帮我看看这手镯是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

2021-04-29 20:59:59 字数 1436 阅读 8514

1楼:百度网友

糯种,质地一般,水头一般,颜色还行,价值在4000左右合理

2楼:心情异常悲愤

这个手镯从种水上讲勉强算的上冰糯种,颜色是飘豆绿色,基本算有种有色,棉体比较重是影响,价位上在4000左右!

3楼:柳月池

冰豆种,**2500-4000左右

哪位师傅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手镯?能值多少钱?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手镯,真品无疑问。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都是真品。

这就是俄罗斯白玉,俗称俄料,白度不错,条形规整,只是油性糯性欠缺点,属于广义和田玉手镯,一般玉器市场**在3500~4500左右为正常卖价。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手镯质量怎么样,值多少钱 10

5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豆绿翡翠手镯,水干,种粗。价值不大。3千左右。

翡翠的质量高低,以颜色和透明度来衡量。颜色首推翠绿色,红色和紫色次之。在行业术语中,透明度越高越值钱。

玻璃种,冰种,糯化种

6楼:李一龙

看着是糯种翡翠 3000左右

7楼:匿名用户

翡翠玉带翠手镯,中四价位!

8楼:悟而成魔

南阳翠,也就是独山玉,**并不高!三至五百

9楼:janey希希

有可能是泡色玉,二千以下!

请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手镯是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真品请放心佩戴!

冰糯种,淡油青!

种还可以,有水头,底色淡油青,多棉!

无绺裂前提下公平市价在3000元附近!

老师给看看这镯是啥种,值多少钱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糯种 水头不错

淡油青色

底子干净

无纹裂情况下

店里3-5000附近 商场或者景点可能上万网上买的话,**偏低位一些

12楼:milk哥说翡翠

油青糯,3000左右

哪位老师帮忙看看这只手镯值多少钱

老师们帮我看看这手镯是什么种,值多少?

13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糯种,实物应该是有点颗粒感,幼豆种。小圈口,3000左右。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这个手镯是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看不清细节,像是糯冰种飘花,水头还行。各地 有差异,感觉三到五千元之间是正常的 范围。 2楼 匿名用户 就一张 怎看的清,估价就更不好估了。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的呀?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靓仔彪哥哥 是真的,老款福镯,豆青种,适合老年,但这款手镯取戴不是很舒服,价位...

请马老师帮我看看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追梦的人爱追梦 干青,透明度较差。绝对a货,没做假价值。约一仟左右。 2楼 天马行空 水头,品相一般票绿颜色不正,也就千儿八百的,没有收藏价值 马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3楼 亲,这是糯种,质地一般,种水有点差 价值几百合理。 4楼 呃呃 底子粗还有纹裂值四五百 5楼 满江苏醒 ...

请各位专家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从 来看你这个的手镯呢它不是翡翠的,他应该是灌胶后其他杂质的东西去染色而成的,就是我们俗称的b货,甚至是c货的。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是a货吗?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从这 的效果看,是豆种料的飘花翡翠手镯,种水都比较差,属于低端品质。通常 不贵,一二千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