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这是硬币吗?那个国家的,KRONER这是那个国家的硬币

2021-04-29 19:52:53 字数 1211 阅读 6993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乌克兰的硬币,面值是1格里夫纳,2002年铸造。

kroner这是那个国家的硬币

2楼:匿名用户

克朗,一种货币单位

现在使用克朗作货币名称的有以下国家:捷克、丹麦、挪威、冰岛、瑞典、奥匈帝国、法罗。

英语 swedish krona,瑞典语 svensk krona,

国际货币**sek,1克朗=100欧尔。

瑞典于1873年加入斯堪的纳维亚货币联盟后,发行了瑞典克朗,取代原来使用的国家圆(riksdaler)。货币联盟成员国丹麦和挪威也同样发行名为“克朗”的货币。

三国克朗都与金价挂勾,并互相自由流通。该货币联盟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时解散,三国克朗不再互相自由流通,但仍为各自的法定货币。

虽然瑞典于1995年加入了欧洲联盟,但2003年的公投否决以欧元取代克朗。

求解:这是哪个国家的硬币?

3楼:河蟹横行啊

可以肯定是阿拉伯国家的货币

我看那也不叫椰子树而是椰枣树

伊拉克硬币

4楼:匿名用户

沙特阿拉伯的50哈拉拉,也就是50分

这个硬币是哪个国家的?

5楼:匿名用户

这是马其顿共和国的50德尼硬币。

正面:从地平线上升起的太阳图案,面值“50 дени ”;

背面:国名“република македониа, 铸造年份,飞翔的海鸥图案。”

6楼:

这个是美国的十美分硬币。背面的字样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即英语“美利坚合众国”,one dime即英语“十分分(one是是数词“一”,dime是十美分硬币的名称)”,图案是橡树枝、火炬和橄榄枝。正面的头像是美国第32任**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哪个国家的硬币,求解 5

7楼:天川幕

第二张图是5fr吧 fr法郎 是法国货币

求解是哪个国家的硬币?

8楼:为了星辰大海

法国版1欧元,法国旧版20生丁,法国旧版1法郎

请问这是那个国家的硬币,KRONER这是那个国家的硬币

1楼 狄府的粉小兔 西班牙。 左边硬币上写着espana,正是西班牙的意思。 另外,这是欧盟国家都流通的欧元,不只是一个国家的硬币。 kroner这是那个国家的硬币 2楼 匿名用户 克朗,一种货币单位 现在使用克朗作货币名称的有以下国家 捷克 丹麦 挪威 冰岛 瑞典 奥匈帝国 法罗。 英语 swed...

KRONER这是那个国家的硬币,请问这个是哪个国家的硬币

1楼 匿名用户 克朗,一种货币单位 现在使用克朗作货币名称的有以下国家 捷克 丹麦 挪威 冰岛 瑞典 奥匈帝国 法罗。 英语 swedish krona,瑞典语 svensk krona, 国际货币 sek,1克朗 100欧尔。 瑞典于1873年加入斯堪的纳维亚货币联盟后,发行了瑞典克朗,取代原来使...

这个硬币是哪个国家的,这个硬币是那个国家的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马其顿共和国的50德尼硬币。 正面 从地平线上升起的太阳图案,面值 50 背面 国名 铸造年份,飞翔的海鸥图案。 2楼 这个是美国的十美分硬币。背面的字样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即英语 美利坚合众国 ,one dime即英语 十分分 one是是数词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