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加两笔是什么字,麦加来怎么读

2021-04-29 19:46:20 字数 1382 阅读 6048

1楼:多元老人

多元输bai入法(du多元汉字与图形zhi符号输入法)可以dao打出:

版【亻】+【】=【】多元码:权hwx;万国码6版汉字。

【阝】+【麦】=【】多元码:bwx;万国码6版汉字。

麦加来怎么读

2楼:只剩脑袋

“麳”字的类推简化字

拼音:lai2

指小麦。

3楼:绯红彩灵

mai第四声 jia第一声 来第二声

一个麦加一个面什么字

4楼:只剩脑袋

1. 麦的子实磨成的粉。又称面粉

2. 面粉制成的食品。如:挂麪;切麪;汤麪。

3. 泛指粉未。如:豆麪;药麪;粉笔麪。

4. 方言。指某些食物纤维少而柔软的特性。如麪倭瓜;煮的红著很麪。

5楼:匿名用户

麺 miàn 同“面”。

一个麦加一个面念什么字

6楼:晚风就是俺

这个字是 麺

读音:[miàn]

部首:麦

释义:同“面”。

一个麦加一个曲什么字

7楼:晚风无人问津

这个字是 曲

读音:[qū]

部首:麦

释义:1.同“曲”。 2.姓。

麦加曲捻什么字,两个字组合起来捻什么

8楼:匿名用户

麦加曲捻什么字

曲读音:[qū]

部首:麦五笔:swwa

释义:1.见“曲”。2.姓。

麦加一个曲是什么字,拼音怎么拼

9楼:匿名用户

曲:用麦子等制成的用来酿酒或制酱的块状物。现在简化为“曲”。

麦加菊是什么字?

10楼:淞涧锦鲤

麹读音:qū

部首:麦

词义:a、本是酿酒的主要原料。b、西周时成为掌管酿酒业的官名,世袭此职的人便以麴为姓。

参考资料:http://baike.

baidu.com/link?url=yqdpnos5k8lmk***w0l1ogmwzkzb4agairnswyknvq-gc1lmyiffkcktve_w8niopwtrdz4mijqss5cqjcglwk

11楼:泽哥

麹 楼主是说这字吧 读qu 一声

麦加夫怎么读,一个麦加一个夫怎么读

1楼 问天问情 一个麦字旁,一个夫字是 麸 拼音 f 解释 小麦磨面过箩后剩下的皮。亦称 麸皮 。 组词 麸皮 一个麦加个夫念什么 2楼 晚风就是俺 一个麦加个夫字 这个字是 麸 读音 f 部首 麦 五笔 gqfw 麦加个夫念什么 3楼 安慕闲 麸f 夫 意为 外表 表皮 麦 与 夫 联合起来表示 ...

麦加什么偏旁,一个麦加一个面什么字

1楼 小桃子 麸 f 小麦磨面过箩后剩下的皮。亦称 麸皮 。 麹 q 麺 mi n 2楼 左手之言 唛 头。 麸 子。 麺 粉。麹 小麦的麦加哪些部首可以组成新字 3楼 咸鱼 唛 mai 头。 麸 fu 子。 麺 mi n 粉。麹q 一个麦加一个面什么字 4楼 只剩脑袋 1 麦的子实磨成的粉。又称面...

麦加朝觐的条件,麦加朝觐是怎么回事?

1楼 若离 弹犖 根据伊斯兰教规定,凡具备相当条件的穆斯林男女毕生去麦加朝觐一次才能算作履行了天命。这些条件包括 第一,必须是成年人 教法规定男满12岁,女满9岁,一般为年满14岁必须承担宗教义务者 。 第二,朝觐者必须身体健康,有能力履行朝觐的各项功课,年迈体弱者,理智不健全者,不能长途旅行或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