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缺少什么样的工作人员,新加坡什么工作好找?

2021-04-29 19:50:50 字数 758 阅读 4115

1楼:不夹菜的筷子

护工,这个着实缺的厉害,不过全世界都缺。

新加坡什么工作好找?

2楼:冷風

你要找什么工作? 目前这边的中介收费基本上在2万到3万人民币, 建议你可以去狮城论坛上找好工作, 如果可以直接过来那是最好的. 旅游签证加机票也不会花上多少钱.

其次是要看你的学历, 这边只要承认你的学历, 白领的话第一个月2000左右新币, 就是10000左右人民币.以后还可以增长. 但是几乎百分百要英文的, 所以你可以找到工作后去读业余时间的英文.

有的地方很便宜, 一个月200新币左右. 但是如果你只是个普通的工人的话, 那么一个月工资1000左右吧, 人民币5000左右. 别看换**民币就多了, 但是你消费的话, 一切都按最省的来, 一个月也要400-600新币.

3楼:

新加坡正规企业还是挺好的,因为我姐夫家就是新加坡的,其实新加坡的就业和工作环境并不是想的乐观。要想去工作,首先要看你能达到哪一类条件。如果只是普工的话很简单,wp很好办理,很多工地啊等等在招。

有职业资格证:大货车司机等,虽然辛苦钱还是好挣。大专和本科以上可以申请sp。

待遇要高点,往往对语言和专业能力也有要求。ep的话薪水非常高。而且学历要求和资质也很高。

普通当然是最好找拉。呵呵

4楼:

律师,大夫...这俩工作非常好找,只要你有相应的资质。

而且工资还都超级高

新加坡的工作好找吗,去新加坡好找工作吗??

1楼 水院最美 在新加坡很好找工作,新加坡一直在持续发展中,不但新建了很多的大型娱乐场所还修建了各种 ,需要引进大量的人才。 首先来普及一下新加坡的货币 新加坡元 简称 新元或新币,旧称 坡币,英文 singapore dollar ,是新加坡的法定货币,以s 标记,大约为1新元 4 4元人民币,汇...

不会英文想去新加坡怎么办,不会英语去新加坡工作咋样。

1楼 匿名用户 新加坡主要是英语和中文 英语是新加坡的官方语言 大多数新加坡人都能用中文和人沟通 新加坡的文件都是用英语来制定的。 新加坡有77 的人口是华人,汉语应该是新加坡的第一大语言 2楼 双易网络 新加坡华人很多的,如果太担心 那你可以带一个会一点点英语的人一起就好了,去几天习惯了就好,如果...

在新加坡工作,生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 我就呵呵你怎 新加坡国土面积虽小,但国家环境 人文和教育都是领先的。 新加坡非常注重私人空间和人文培养。一般,在新加坡租房,房间里的电视或者 分贝不能太大,不能扰邻,否则会直接罚款 还有公园,单车都不能随意进入公园,因为,人们觉得公园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太多的车辆会影响整体的感受度。所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