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一天的产奶量多少正常,一头奶牛一天能产多少斤牛奶

2021-04-29 19:37:29 字数 961 阅读 6595

1楼:匿名用户

每年奶牛产奶一般有三个阶段,即停奶期、高峰期和淡奶期,停奶期一般是90天左右,处在奶牛下崽前;产奶高峰期一般只能维持3个多月,时间在下崽后;其他时间为淡奶期。不同时期奶牛产奶量是不一样的,停奶期完全不产奶,产奶高峰期一头奶牛一天的产奶量一般在25公斤以上,好一点的奶牛能产到40公斤左右;淡奶期的时间比较长,这时一头奶牛一天的产奶量一般在5公斤到20公斤之间。

2楼:匿名用户

45-50斤左右吧,好一点能达到60斤左右,不会超过70斤。一天就这么多。得看什么品种的牛,牛都吃些什么。

都是有影响的。自己家养的,也就40斤到头了。像蒙牛,伊利这种大型企业,它们的平均60-70斤。

3楼:吉祥牛场老王

一般停奶期60天不是90天,奶牛生小牛一般要产10个月牛奶,一头母牛平均每天大约产40多斤牛奶,好一点的能达到60斤。

4楼:农民大东

在农村养40多头奶牛,一天产700斤奶,一年赚多少?听大哥怎么说

奶牛每天的产奶量是多少?

5楼:生灵康

奶牛的品种不同,产奶量不同。正常情况产奶20——45kg

荷斯坦奶牛目前是最好的品种,国内很多都是杂交品种

荷斯坦牛产奶量大,由于水土不服,机体抵抗能力差,疾病相对多些!

6楼:城市牧民

不同的品种、不同的饲养管理,产量差异很大。

7楼:诺珠依暮雨

产奶高峰期一头奶牛一天的产奶量一般在25公斤以上,好一点的奶牛能产到40公斤左右;淡奶期的时间比较长,这时一头奶牛一天的产奶量一般在5公斤到20公斤之间

一只奶牛每天可以挤出多少数量的牛奶?

8楼:金丝猴

每天产10公斤多一点

牛奶和酸菜饼能一起吃吗,牛奶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喝牛奶的禁忌,6种食物与牛奶

1楼 百分百有缘无分 你好, 不能同时吃,先不说酸奶性寒,酸菜里的亚硝酸盐喝牛奶里的钙反映不利于人体吸收。希望能帮到你,谢谢采纳 牛奶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喝牛奶的禁忌,6种食物与牛奶 2楼 很多很多 牛奶和这四种食物搭配如服毒 1 牛奶 橘汁 牛奶在酸性条件下,它的蛋白容易和胃酸产生作用,形成一种凝固...

红枣风味酸牛奶开盖最多能喝多少天

1楼 阳光的 一天吧,第二天就不要喝了吧 2楼 有一颗学徒的心 看天气多少度了气温高最好当天喝完,不过最好还是当天喝完的好 红枣风味酸奶 超期5天了还能喝吗 3楼 匿名用户 夏天了,不新鲜,不要喝了还是。 4楼 匿名用户 不能,酸奶过期了容易拉肚子 5楼 匿名用户 不行的哦,建议扔掉别喝! 6楼 爱...

酸菜能和牛奶一起吃吗酸菜和牛奶吃的后果

1楼 宁夏好的 可以的,牛奶不可与以下食物同食 牛奶 糖 牛奶在加热时能与果糖反应,产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体 牛奶 菠萝 身体不适 牛奶 韭菜 牛奶中含钙 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份 牛奶与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 就会影响钙的吸收 牛奶 菠菜 一起吃会引起痢疾 牛奶 红枣 影响蛋白质的吸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