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像蚂蚁又有点小蜜蜂长着一双翅膀的是什么动物

2021-04-26 19:42:36 字数 1972 阅读 5323

1楼:嘉怡贴

可能是落单的小蜜蜂,这种小蜜蜂没有攻击性,他们如果离开群体基本上活不了多久,楼主还是把它放了吧。

这些长的像蚂蚁却多了双翅膀的叫什么

2楼:aaa默默的故事

有两种,一种就是飞蚁,这还好;另一种叫隐翅,翅膀很透明,分泌液有强酸性,在人身上爬回过先是红答

斑,好了之后会留下暗色斑。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向中折断的韭菜,就可以防蚂蚁.

2.把不要的芳香罐装些水,放在开饮机旁地板上,之后蚂蚁就不在开饮机出现了。

3.把不用的蛋壳用火烤,烤的表面有一点焦焦(不用全部都用的焦焦的),把蛋壳用碎碎,放在塑料盖内,再把塑料盖放在桌脚下方就可以了。

5.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绑在桌脚或罐子上。

6.壁橱上有蚂蚁,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驱赶蚂蚁。

7.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放一些核桃叶或烟丝、花椒,能有驱逐蚂蚁的作用。

8.用洗衣粉稀释后直接抹在蚂蚁常出路的路线上,让它自然干;且不用再用水擦拭干净。

9.可以香水直接喷洒。

10.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

一个长着翅膀,身材有点像蚂蚁的样子,但比蚂蚁大一点的虫子在我家出现,是什么虫子

3楼:太极鹅是天才

我们这里有叫飞蚂蚁!也有一种在下大雨之前集中出现的类似蚂蚁会飞的虫叫涨水蛾。

4楼:匿名用户

据描述看很有可能是白蚁哦,要小心啊!

一种黑色的长得像蚂蚁的虫子,还带翅膀。是什么虫子 50

5楼:格子里兮

是毒隐翅虫。

该虫状若蚂蚁,体长约0.5~1.0cm,鞘翅很短,腹部全裸,乍看象没有翅膀,故名“隐翅虫”,又称“影子虫”。

隐翅虫世界各地均有分布,已知有58500多种,能引起皮炎的叫毒隐翅虫,全世界只有20种,中国仅知三种,即黄足毒隐翅虫、黑足毒隐翅虫(又名塔毒隐翅虫)和奇异毒隐翅虫(又名梭毒隐翅虫)。毒隐翅虫全身呈橘红色,头部、鞘翅和尾部呈青黑色,故又名“青腰虫”。

6楼:憨豆没尾巴

我前晚上睡觉被咬到肩膀瞬间有疼痛感,看到有个红色小洞,开始以为是蜘蛛,后面打死液体很臭,黑色带翅膀,马上擦药之后有白色液体从伤口流出,两天就好了,这虫毒性很强。

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还老是往有光的地方跑

像蚂蚁这样身体有头胸腹三部分组成头部长着触角胸部长着三对足有的还长有一对翅膀的动物,称做什么

8楼:23213你

这种都称为昆虫。所以蜘蛛是不属于昆虫的,属于节肢动物。望采纳

那种翅膀有点长,身子是蚂蚁的虫子叫什么?

9楼:

叫做飞蚁

飞蚂蚁白蚁俗称飞蚂蚁,是一种危害极大的世界公害,分布极为普遍,品种繁多,主要有黑胸散白蚁和家白蚁。气候温暖、潮湿,适合黑胸散白蚁和家白蚁生长繁衍,蚁害直接危害房屋建筑、水库堤坝、农林作物、电路电缆、布匹药材、文物建筑等。这些长着翅膀的蚂蚁其实是在“婚飞”,就好像人们旅行结婚一样,它们飞来飞去其实是在寻找配偶。

“蚂蚁属于中性昆虫,对植物和人体都没有伤害,如果你不去招惹它,一般情况下,它们不会伤害人,即使偶尔被蚂蚁咬到,也不会造成意外”。

还有哦、飞蚁喜欢灯光、所以减少灯光也是很好的问候方式。

据专家指出,在室内自行灭杀飞蚁的最好方法是:立刻关闭室内其他光源,留下一处灯光,然后在灯下放置一盘水,飞蚁就会自己飞进水里。最后用开水将白蚁烫,即可达到杀灭效果。

10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比较大,淡黄色?

我们这俗称臭蚊子,会咬人,留个挺痒的大肿块,很麻烦,我是比较怕这个……

11楼:匿名用户

飞蚂蚁,咬的陀好大的,很毒。

有点像蚂蚁屁股上有个尖有翅膀又像蚊子是什幺小飞虫

1楼 亦友家教 有了这种蚂蚁说明家里有潮湿的地方,,这个喜欢在有木头的潮湿的地方,,,,我一般是放一盆碱水在他经常出没的地方,尤其是夜晚,在水盆边上放上一盏小小的台灯,,他就会爬里面去了,,或者是在他经常出没的地方喷上碱水,也能减少他,,对了,这个虫子咬人的,咬完以后用肥皂水擦一下就好了,, 2楼 ...

黑色有翅膀类似蚂蚁的是什么虫,一种黑色的长得像蚂蚁的虫子,还带翅膀。是什么虫子 50

1楼 sunshine 木木 有两种,一种就是飞蚁 另一种叫隐翅,翅膀很透明,分泌液有强酸性,在人身上爬过先是红斑,好了之后会留下暗色斑。 防治办法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向中折断的韭菜,就可以防蚂蚁。 2,把不要的芳香罐装些水,放在开饮机旁地板上,之后蚂蚁就不在开饮机出现了。 3,把不用的蛋壳用火...

求问这是什么虫子?褐色,貌似有翅膀,比米粒小些,看着像蚂蚁

1楼 匿名用户 谁说不咬人?我一天晚上被这种虫子咬了几十个包包!今晚在家里抓了好久都抓了茶杯大小那么多!请问你知道怎么杀死吗? 2楼 黑暗腐蚀我的心 会咬人,上次我妹就被这虫咬哭,见到一定要赶尽杀绝,绝不得留下后患 家里出现了很多黑褐色,有翅膀,椭圆形,米粒大小的虫子,请问是什么? 3楼 晓晓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