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虫子咬了起包了怎么办,被虫子咬了起疙瘩怎么办?

2021-04-26 19:38:21 字数 1064 阅读 6167

1楼:吴诗妍好

你好,朋复友!

这种情况制:包中间有针眼、,灼热现象是跟马蜂蛰后状况是一样的。

建议:1.检查下有没有针或刺,有则拔除

2.可以用食醋涂。

3.可在伤口周围涂南通蛇药或在下列草药中任选一种捣烂外敷,如紫花地丁、半边莲、七叶一枝花、蒲公英等。

如果身边暂时没有药物,可用肥皂水充分洗患处,然后再涂些食醋或柠檬。

祝您健康!

2楼:持源

有刺拔刺 没刺直接涂无极膏 没出现大面积过敏症状 1小时后会慢慢消。

3楼:

最好用碱性的肥皂液清洗之后

涂上天健蚊虫叮咬酊即可

4楼:君a諾

来点 六神花露水 挺有效的!!!

5楼:山瑶所念

你可以用风油精涂抹,很见效的。也可以用牙膏涂抹,效果也不错。如果包起得较大,你可以用无极膏涂抹,消炎止痒效果很好。试试吧,看那种方法适合你。

被虫子咬了起疙瘩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你好,被虫子咬了起疙瘩,可以喷一点花露水,风油精都可以的,可以解决一下问题,谢谢。

7楼:千味客职校外卖

被虫子咬了以后起疙瘩

可以在**上喷一点花露水或者风油精

可以消毒

8楼:浪子天涯

只要这个疙瘩不痛不痒。过几天就好了,如果很痛的话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9楼:匿名用户

被虫子或者蚊子咬起了疙瘩。用那个芦荟。擦脸的芦荟胶擦就可以。小哥儿的都可以去掉,而且不疼不疼。

10楼:攀登到山顶

虫子咬了起疙瘩,可以涂抹风油精或者芦荟胶消炎。

11楼:彭德龙

摸紫草膏很好使应该是米菲产品

12楼:前世今生很贵

被虫子咬了起疙瘩,然后用一点药来抹抹。

被什么虫子咬了会起水泡被什么虫子咬了会起

1楼 小黄瓜特攻 这个是毒隐翅虫,当 与虫体接触后应立即清洗或涂以碱性溶液,如氨水等 皮损处涂薄荷炉甘石洗剂,或氧化锌油。或用龙胆紫 半边莲加藤黄酒精浸液湿敷等。 2楼 匿名用户 被红火蚁咬了会起水泡,你自己最好能确定被什么咬了,这样好处理 被什么虫子咬了以后会起水泡? 3楼 匿名用户 丘疹性荨麻疹...

不是被什么虫子咬了很多小红疙瘩很

1楼 匿名用户 以上情况,可能是虫咬性皮炎,首先合理饮食,加强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对症 , 指导意见 可应用开瑞坦,钙剂,维生素c缓解症状,局部应用利康液,炉甘石洗剂等,多可好转的,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 不知道被什么虫子咬的,每个红疙瘩上都有 2楼 有水泡出现可能是被咬后引起 过敏了,用肥皂清洁 后...

1什么是臭虫,被臭虫咬了怎么办,被臭虫咬了怎么办 该怎样处理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出现臭虫首先不要盲目的杀,要找到最好的方法,这里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臭虫的幼虫是白色半透明的,很小,不仔细都很难发现,很小,但是吸血却异常厉害。我给你看下 。 臭虫很讨厌的,特别是跑来吸血咬人被臭虫叮咬的伤疤实在是难止痒。我当时住在深圳,被臭虫骚扰的实在是受不了了,无奈之下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