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嘴白头黑翅膀的鸟是什么鸟,一只红眼白头灰身,翅膀带有点黑的鸟,嘴巴小勾,像鹰,请问这是什么鸟?叫什么名字?

2020-12-12 14:05:43 字数 2730 阅读 5262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 鹎科 py**onotidae 短脚鹎属 hypsipetes 鸟类

下图为 白头短脚鹎 hypsipetes thompsoni

2楼:匿名用户

红嘴白头

黑翅膀的鸟叫“白头翁”。

白头翁又名白头鹎(学名:py**onotus sinensis,英名:light-vented bulbul 或 chinese bulbul),台湾称为白头壳仔,是雀形目鹎科小型鸟类,为鸣禽。

白头翁常见于东亚,台湾宜兰平原,中国大陆则是在长江南部的大多地区,以及香港,琉球群岛(八重山群岛,冲绳等),性活泼,不甚畏人。食昆虫,种子和水果,属杂食性,雄鸟胸部灰色较深,雌鸟浅淡,雄鸟枕部(后头部)白色极为清晰醒目。

3楼:**各种宠物

黑短脚鹎,丝光琼鸟,这两种鸟都符合你的要求,但我觉得你说的应该是丝光琼鸟

一只红眼白头灰身,翅膀带有点黑的鸟,嘴巴小勾,像鹰,请问这是什么鸟?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黑翅鸢(学名:elanus caeruleus)是一种中型猛禽,外表很酷,具有高超的飞行和滑翔能力,振翅空中悬停的绝技更是鹰科中独一无二。特征是有黑白分明的羽毛,明亮的红眼睛,腿部黄色。

主要以田间的鼠类、昆虫、小鸟、野兔、昆虫和爬行动物等为食。白天常见停息在大树树梢或电线杆上,当有小鸟和昆虫飞过时,才突然猛冲过去扑食。飞翔的高度较低,采用盘旋、翱翔等方式,并不时地将两个翅膀向上举成“v”字形进行滑翔,发现地面上的猎物时突然直扑而下。

一般单独活动,活动在白天,多在早晨和黄昏进行。

红嘴巴白头黑身红爪子是什么鸟?

5楼:匿名用户

如图 ,白头短脚鹎 红嘴黑鹎 (这两种我分不清) 学名

鹎科 py**onotidae 短脚鹎属 hypsipetes 鸟类

下图为白头短脚鹎 hypsipetes thompsoni

尾略分叉,嘴、脚及眼亮红色。部分亚种头部白色,西部亚种的前半部分偏灰。与红嘴椋鸟的区别在胸及背部色深。亚成鸟偏灰,略具平羽冠。

同属 另一种

下图为 红嘴黑短脚鹎 hypsipetes leucocephalus (红嘴黑鹎 指名亚种)

存在黑头型与白头型两类种群;前者主要见于其分布范围的西部地区,后者主要见于东部地区。两者整体羽色都呈黑色,具不明显羽冠,深红色的喙和腿部。尾羽和喙较长,使其具有比其他鹎科鸟类更修长的体型。

常集成大群活动,喧闹地于果树间移动。最常见于山林地区,但也常活动于低地森林和庭院。

6楼:学习

发张图为您解答,谢谢1

拣了只小鸟,红嘴,白头,黑身,爱吃梨,不吃肉,请问是什么鸟?在北京!

7楼:匿名用户

叫白文。像鸽子一样,对不对。

物种特征:描述:体型略大(24厘米)的灰色及黑白色椋鸟。

嘴红色,两翼及尾辉黑,飞行时初级飞羽的白斑明显,头具近白色丝状羽,上体余部灰色。 虹膜-黑色;嘴-红色,嘴端黑色;脚-暗橘黄。 叫声:

尚无记录。 分布范围:中国、越南、菲律宾。

分布状况:留鸟于中国华南及东南的大部地区包括台湾及海南岛,冬季分散至越南北部及菲律宾。于农田及果园并不罕见,高可至海拔800米。

习性:迁徙时成大群。

此鸟好养,吃面包虫,水果,鸡饲料,叫声听来象鹦鹉

8楼:匿名用户

白文,楼主不能光喂梨,会拉肚子,买点饲料,谷子,庶子之类,面包虫营养更丰富,能捡到有爱心养,楼主是个好心人

什么鸟是这样的----红嘴白身白头

9楼:琉璃皇经楼

红嘴白身白头的鸟不是只有一种所以此问题不准确。(如红嘴鸥也可作为答案)

10楼:我嫖我赌我有钱

叫白文。像鸽子一样,对不对。

11楼:中国园林

白文鸟,个头跟麻雀差不多。

白头黑身红嘴鸟价值

12楼:小芋头帅哥

你说的估计是白胸苦恶鸟,三有动物,受保护,

白头嘴尖黑翅膀胸白毛叫什么鸟?

13楼:胡斯鹅黄

黑领椋鸟。

常在村落附近的树林、草地、田野间集小群活

动,筑巢于高大树木的树冠枝杈上。觅食蚯蚓、蝇蛆、甲虫和浆果。4-6月繁殖,每窝产卵4~5枚。雄鸟在繁殖鸣期间的鸣叫声欢快响亮。因善于鸣叫,有人将它作为观赏鸟饲养。

http://****sunature.***/bbs/photos/200481210270.jpg

白头红嘴是什么鸟

14楼:匿名用户

白头短脚鹎 英文名称white-headed bulbul,科属于脊索动物门、鸟纲、雀形目、鹎科。中等体型(20厘米)的黑色鹎。尾略分叉,嘴、脚及眼亮红色。

部分亚种头部白色,西部亚种的前半部分偏灰。与红嘴椋鸟的区别在胸及背部色深。亚成鸟偏灰,略具平羽冠。

这只雏鸟是什么鸟,有认识的吗,这是一只雏鸟,但是请问这是什么鸟?公路旁拾到!(翅膀两边各有一条白纹) 希望懂鸟人事给予解答谢谢!

1楼 ceo雄风 这是红嘴蓝鹊幼鸟 性喜群栖,经常成对或成3 5只或10余只的小群活动。性活泼而嘈杂,常在枝间跳上跳下或在树间飞来飞去,飞翔时多呈滑翔姿势,从山上滑到山下,从树上滑到树下,或从一棵树滑向另一棵树,纵跳前进。滑翔时两翅平伸,尾羽,有时在一阵滑翔之后又伴随着鼓翼飞翔,特别是在受惊时常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