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文件会出现参差不齐的字体

2021-04-26 12:09:00 字数 2013 阅读 8490

1楼:莲妮

是你自己打字还是看别人的文件?

可能是那个字体你的电脑里面没有的,所以就参差不齐了

请教:我的word文档,右边参差不齐,是怎么一回事?

2楼:摩羯

段落-缩进和间距-常规(两端对齐),中文版式-允许标点溢出边界(钩去掉)

3楼:一休哥

开始-样式-正文-(右键)修改-格式-段落-缩进和间距

将对其方式变为两端对齐

4楼:匿名用户

我的文档左边参数不起是由于可以在页边距中设置调整。

5楼:匿名用户

左缩进一般为0,右边参差不齐是因为右缩进不为0,在段落中都设置为0就行了

6楼:潜龙在渊

举例说明

或者全选 用命令使其【右对齐】

7楼:匿名用户

左右不齐会有多种情况,常见主要有以下两种(如果你没有硬回车的话):

设定左对齐的前提下

1、某些行中字号、字体不同

2、行中含有阿拉伯数字或者英文字母

解决方法:将对齐方式设定为两边对齐

8楼:匿名用户

把不对齐的文字选取了点右键有个段落

word 文档参差不齐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例如上面的效果,参差不齐的原因中其设置的缩进不同,使其对齐的方法:

1、选中需要设置

的文本;

2、单击开始选项卡右下角如图所示的按钮;

3、弹出段落对话框,在左侧缩进的输入框中输入所需要的数值;

4、设置后的效果如图所示。

10楼:远飞鸟

全选 剪切 选择性粘贴(无格式文本) 粘贴

11楼:沐果果

应该是格式不一样,点点左居中什么的

为什么word文件中显示同一字体的字看起来不一样了

12楼:萧萧默

全选,设置好字体后,再双击选中字体,

13楼:罗子

最好的办法是用格式刷,刷一下就好了。全选、设置解决不了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全选这些字,然后设置字体就会看起来一样了!

15楼:夕轩听雪

有可能你电脑没有安装那种字体

在word如何中如何解决文字参差不齐的现象? 10

16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想了一下,你的意思可能是按←本该退到上一排是吧,可能你的文本有右缩进的情况,所以你的“用”字后面没有回车也没有换行就换到下一行了。

建议你刷中以后在段落选项里把左缩进右缩进什么的都填上0

为避免你的文章其他处还有错误,建议你全部选中,在段落里统一设置一下。

任何字体格式都未改变,为什么word换行后和上一行的字体对不齐?

17楼:匿名用户

回车也是携带有字体格式的,如果你的回车的格式与段落内的字体格式不一致,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最常见的是编号的粗细、颜色与其后边的文字不一致,单元格中最后一段与其他的段落格式不一致。

18楼:淡淡的青

方法有两种:

你把光标点到上一行的最前面,然后点一下格式刷,然后你点一下下一行的最前面,就对齐了

移动标尺上的三角号对齐,看到以下截图中的三角号没对齐吗?对齐它们就可以了

word文档怎么整的参差不齐 5

1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一个大字,一个小字,然后乱掺杂一些空格……

想不整齐还不简单啊,自然界本来就是要想整齐不紊乱难。

一件小事体现出一种品质的作文,一件小事体现出一种品质800字的作文

1楼 晨曦 有时,一个行动体现出一种道德 有时,一句话体现出友好 有时,一个动作体现出文明 而有时,一件小小的事体现出一种优秀的品质。 有一次,我吃完中餐,一边用餐巾纸擦着油油的嘴巴,一边蹦蹦跳跳地向家里走去。我的心理非常的高兴。把那餐巾纸一手扔在路旁,回头一看,在里餐巾纸不到二十厘米处正好有一个垃...

一件能体现出诚实善良的事作文,一件能体现出诚实善良的事作文400字

1楼 匿名用户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一遍遍地告诉我 诚实是做人最基本的品格。对于那些老生常谈的话,我总是左耳朵进 右耳朵出。直到有一次,爸爸用他自己的行为才让我真正明白其中的道理。 那天,爸爸带我去吃自助餐。看见门口招牌上标着每位两百元,我就从爸爸钱包里拿出四百元准备付账。 买两张票! 我对收...

我为什么写不出文章,现在的人,为什么写不出好的文章

1楼 越勒 当年在学校时,成绩最差的就是语文,语文里面最拖后腿的就是作文。结果,跌跌撞撞地走到今天, 靠写字生存 。当这样一个既成事实打破了一个定势后,就会去想更多所谓的 不可能 。 细想,这话不算偏颇,因为我们让自己作茧自缚了。 2楼 户丹绳庆生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当不写的时候头脑中会冥想出很多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