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12306用户名时提示12306的证件号码已经被注册怎么办

2021-04-26 11:58:00 字数 1893 阅读 6990

1楼:匿名用户

在12306.cn**办理bai

用户注册时,如遇提示du“身份信息重复zhi”,请持在dao12306.cn**填写的有回效身份证件原件答到车站售票窗口处理,不能委托他人代办。窗口处理完成后,既有注册用户请尽快登陆12306.

cn**修改身份信息,新注册用户请尽快重新注册。

12306注册时名字打错,修改时显示证件号码已经被注册怎么解决 5

2楼:nt轮回

如果系统提示身份证已注册,那就请在官网填写的信息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

内窗口容处理,不能委托他人代办。

窗口处理完成后,原有注册用户应尽快登陆**www.12306.cn修改身份信息,新注册用户应尽快重新注册。

首次进行网上购票的;需要按照页面的提示逐一填写用户名、密码、语音查询密码、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号、**号码、电子邮箱地址等基础信息。提交信息表后,系统提示登录邮箱完成注册激活。

激活后就可以正常购票了。

注册12306帐号时显示身份证号已被注册,怎么办

3楼:兆健郗芳林

可以先想想自己以前有没有注册过12306账号,如果没有被他人注册了还是携带身份证去火车站注销已经注册的账号吧。

希望对你有帮助

12306中自己的身份证号已被注册是怎么回事?

4楼:啾咪猫

12306中自己的身份证号已被注册可能是信息填写错误不准确或者已被他人注册。

1、建议重新确认所提供的信息是否准确完整。

2、建议及时联系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核对用户信息。

扩展资料:

身份信息核验

注册用户可在 “我的12306”->“查看个人信息”、“常用联系人”中分别查看注册用户、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的身份信息核验状态(以下简称状态)。

状态种类及含义:

1.1 “已通过”:指注册用户、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的身份信息已经通过核验,其中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三项身份信息不可修改。

1.2 “待核验”:指注册用户、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的身份信息未经核验,需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核验。

遇有姓名超长、生僻字、繁体字等情形的,仅可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注册用户还要提供手机号后4位或注册邮箱前3位,常用联系人(乘车人)还要提供注册用户注册时填写的身份证件号码。

1.3 “未通过”:指注册用户、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的身份信息经过核验但未通过,需修改本**所填写的身份信息内容与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完全一致,保存后状态显示“待核验”时,需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客票代售点办理核验。

遇有姓名超长、生僻字、繁体字等情形的,仅可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注册用户还要提供手机号后4位或注册邮箱前3位,常用联系人(乘车人)还要提供注册用户注册时填写的身份证件号码。

2. 添加常用联系人(乘车人)

“已通过”注册用户均可在本**正常添加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常用联系人(乘车人),添加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常用联系人(乘车人)时参见“

二、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注册用户和常用联系人(乘车人)”。

“待核验”、“未通过”注册用户不能添加常用联系人(乘车人)。

“已通过”的常用联系人(乘车人)在180天内不能删除。

5楼:卫苏秦

可能之前注册过,或者被别人错误注册了,可以拿身份证到火车站售票窗口注销账号,然后重新注册~

6楼:百度网友

注册12306的帐号时上面显示已注册,自己注册不了,怎么处理

7楼:百度网友

报名考驾照没考那个教练没有注销

我注册滴滴快车时显示身份证号码被占用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有的朋友把资料填写完保存刷脸的时候显示该司机身份已被占用,我提醒你一下不用担心。 2楼 miko酱是喵 需要带着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本地的滴滴办事处申请注销。 建议先拨打滴滴客服进行咨询。 客服中心 400 0000 999 400 7666 998 400 0000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