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课文内容填空,根据课文内容填空,并完成练习。 10

2021-04-24 06:13:42 字数 864 阅读 7685

1楼:

根据课文内容bai填空。《狼du牙山五壮士》一文是zhi按(事情发dao展)顺序叙述的,专可以分为五部分,小属标题依次是:(接受任务 )、( 痛歼敌人 )、(引上绝路 )、顶峰歼敌、( 英勇跳崖 )。

其中,最令你难忘的情景是( 纵身跳下深谷和痛歼敌人),从中感受到勇士们( 英雄气概和勇于牺牲 的光辉形象 )。

2楼:

2因为不是真的聋因为想** 忘记 所有其他不开心的事

仿佛告诉你 **用心去感受 去聆听 当外界什么听不到

3楼:

1、《窃读bai记》一文以放du学后“我”急匆匆地赶到书店,zhi(dao藏身于众多顾客)和(借回雨天窃读),到晚上依答依不舍离开的时间顺序,表现了“我”( 对读书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望)。

2、《新型玻璃》一文紧扣一个“新”字,分别介绍了夹丝网防盗玻璃、(夹丝玻璃)、(变色玻璃)、(吃音玻璃)、(吸热玻璃)等五种玻璃的特点和他们在现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

3、《圆明园的毁灭》一文描述了(圆明园昔日辉煌的景观和惨遭侵略者肆意践踏而毁灭)的景象,表达了作者(对祖国灿烂文化的无限热爱、对侵略者野蛮行径的无比仇恨) 。

愿对你有所帮助!

人教版六语上根据课文内容填空及答案

根据课文内容填空,并完成练习。 10

4楼:於涉

wqwqwq1233214知道 一。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郑和远航》这篇课文较详细地介绍了郑和(第一次)下西洋远航的情况,表现了我国古代人民(顽强的探索精神)和(我国古代出色的航海技术)。 二。

排列句序 (2)是不是只欣赏那娇美清香的花朵,赞美那生...

根据课文内容填空自相矛盾》选自,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1楼 匿名用户 《自相矛盾》选自《韩非子》,作者 韩非 是战国时期思想家,这则寓言告诉我们 说话 办事必须实事求是 前后一致 而不能故意夸大 言过其实 《画蛇添足》选自《战国策 齐策》,成语的意思是 节外生枝,多此一举,反而坏事。 我们还学过《郑人买履》 《刻舟求剑》等寓言故事。 2楼 匿名用户 成...

根据课文内容填空,并回答问题1默写《静夜思

1楼 假面骑士丱 1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李白 故乡 2 1 决心 盯着 注视 灵活 2 灵活 唱戏的料子 京剧大师 高超的技艺不是天生的,而是苦练出来的。 求详细解答 根据课文内容填空,并 2楼 小小生 1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李白 故乡 2...

谁会这道题:根据课文内容填空,谁会这道题:用课文原句填空。

1楼 左岸 1 心中有暖意在流动 就是心中感到很温暖。 2 儿童急走追黄蝶 杨万里 宿新市徐公店 3 司马迁 4 撒一路欢笑 春光染绿我们双脚 5 列数字 举例子 作比较 中华民族一段强盛辉煌的历史 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 谁会这道题 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2楼 小小生 1 俄罗斯bai乡下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