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开了作文,长寿花开了作文100字

2021-04-24 06:04:54 字数 4651 阅读 2329

1楼:犹豫

今天我可高兴了,因为放学妈妈就告诉我,我送给姥爷的长寿花开了,而且大舅还发了照内片过来。

到家容后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啊!太漂亮了!

去年寒假博客论坛“我的压岁钱这样花”我写下了要给姥爷买一盆长寿花,我记得是这样写的:

过了年我姥爷83岁高龄了,记得我在一本书上看过,送给高龄老人最好的礼物就是“长寿花”,这种花夏季是翠绿翠绿的叶,进入腊月才开花,所以又叫“老来俏”,我用压岁钱买一盆“长寿花”送给姥爷,愿我的姥爷“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我记得春节过后,我和妈妈在花市左挑右选给姥爷买了这盆长寿花,当时卖花的人说这盆花比别的贵5元钱,原因是品种不同,说我们相中的这盆开花不仅颜色鲜红,而且花朵还是很双很双的,当时我和妈妈对卖花人的话半信半疑,就是因为看中这盆花叶比别的花叶大,就买下了。

请你当一次长寿山的小导游作文100字

2楼:匿名用户

长寿山是个美丽的大森林。

来到长寿山脚下,昂首东望,便可以看见连绵不断的山峰。山上有许多树,多得不可计数。地上有许多落叶,踩上去像地毯一样,特别柔软。

山上有许多奇怪的树。看!有一棵夫妻树,它们是一棵大树从中间分开了。

还有一棵名叫“黑熊啸天”的树。因为这棵树像一只黑熊正在朝**吼……

再往前走,会有一大片石头,名叫石海,因为这些石头高低不同,像呼啸的大海,特别壮观。通过壮观的石海,便会有一块长2米多,高1米多的定山石,上面有“长寿山”三个字。突然,骆驼峰出现了。

它像一只低着头的骆驼。过了骆驼峰,再走一段陡峭的路便到山顶了。站在山顶往下看,你会想到“居高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句佳句。

从山上下来,便是长寿湖了。到了湖对岸,可以看见一个大大的“寿”字,这是中国第一大寿。寿上有一个仙鹤峰,有两只美丽的仙鹤站在一旁。

喇叭花开了作文100字

题目是花儿开了的作文100字

3楼:竖起大拇指点赞

早上,我去买酿皮,迎面扑来一阵淡淡的清香。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邻居家树上的花开了。

望着满树粉红的杏花,我不禁想起一句话:“杏花枝头春意闹”。我脑海中又浮现出了许多的疑问,第一朵杏花是什么时候开的呢?杏花为什么不是桃红的呢?杏花为什么开得那么早……

走近一看,除了杏花,还有梨花。梨花含苞欲放,它的花苞大而饱满,梨花一开是白色的,与它黄色的花蕊搭配在一起可漂亮了,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抬起头。

再看,有许多的蜜蜂在花上飞来飞去,辛勤地采蜜。也许是梨花的香水瓶找不到了,她才没有杏花那么香。但我却喜欢闻迎春花的香味。

迎春花是深黄色的,黄里透绿。它的香味既不像杏花那么浓又不像梨花那么的淡。

百花竞放,花香阵阵,春天就这样来了。

走在春天里,心情格外好。

4楼:隗霓鄞葳

草儿绿了,花儿开了

野草,枯了又绿,黄了又青,似乎与人无关,与世无争,永远哪么默默……--题记

黯淡的窗前,白杨树,随意舞蹈。我不由得打开家门,寻觅世界。踏上泥

校园花开作文100字左右

5楼:上贼船莫怕死

凤凰花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也是我最喜欢的花!

凤凰花已经两年没开花了,所以今年开得特茂盛,一丛丛、一簇簇,整个校园都进入了花的世界,火红火红的。远远看去,有的凤凰花含苞欲放,像一只只红蜡烛;有的在争芳斗艳,好像在比谁最漂亮;有的倒挂枝头,像一个个红喇叭;有的像欲飞的小凤凰,,千姿百态。

当你走近它细看,你会发现凤凰花分为两层。外面的一层向外翻卷,里面的花瓣直立着围成一个圆,像一个“红宝盆”,再仔细一看,发现“红宝盆”里还有一束花蕊。花蕊大约有

五、六毫米长,呈浅黄色,靠近一闻,啊!一股清香入人心脾,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早晨,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操,一阵微风吹过,凤凰花像千万只红蝴蝶在翩翩起舞,仿佛在学我们做操呢!

课间,同学们在高大的凤凰树下做游戏。有的在玩扮家家,有的在玩猫捉老鼠,有的在欣赏那美丽的凤凰花,还有的在树下看书呢!瞧!同学们多开心啊!

在美丽的校园里,在充满凤凰花的校园里,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举止也很文雅。同学们的读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小鸟也来给我们伴奏。

每当我不开心时,我就会望着凤凰树,凤凰树就如同知心姐姐,说: “别不开心了,把你那不好的回忆说出来吧,这样就能把他忘掉了。”在这么漂亮的校园里,凤凰树就像是辛勤的老师,我们就像是凤凰花,是您们培育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我爱凤凰花,我更爱我们那美丽的校园。

介绍家乡长寿的景物。100字

6楼:猪猪将军

我的家乡在黄岩。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我的家乡附近有一座座高大的楼房,楼房的颜色各种各样。有红的、黄的、白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还有两棵参天大树大约高到了天上,其中一棵已经有好几百年的历史了。

到现在还是那么高大、雄伟、健壮,像一个战士一样站在我家旁边,保卫着我的家。风一吹,树枝就在不停的摇动着枝叶就像一只只蝴蝶慢慢地飞了下来。有一天我站在树下,树上有无数片落叶掉到了我身上,像蝴蝶围绕着我翩翩起舞我也不知不觉地跟着跳了起来。

我的家乡还有一片茂密的森林,森林里的树一棵棵连成一片,就像绿色的海洋。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长寿的奶奶》100个字的作文

7楼:武夷山大道

奶奶总是一个人,我喜欢陪在奶奶身边,陪她说说话,上小学的时候,每到周末或假期,我就会陪奶奶住,帮奶奶做家务(奶奶的腿不好),虽然我那时很小。这时候想起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好亲切。

每天早晨我睁开眼,看不到奶奶我就喊:“奶奶,奶奶。”奶奶就会说:

“宁,我在门口。”然后我就下去找,现在想想那时的我好幼稚,可能是怕失去奶奶吧。那时奶奶对我来说比谁都亲,奶奶像是我的依靠,所以不管奶奶去哪,我都守着她,在胡同里凉快的时候,奶奶让我去找那些小孩玩,我从来不去,我总是趴在奶奶腿上,奶奶给我扇扇子。

奶奶有什么事都会跟我说,不管是哪方面的,即使我有些听不懂,但我知道奶奶说出来心里就不会闷,可有些时候我也会嫌奶奶唠叨,也会顶撞奶奶,可事后又很想给自己两个耳光。(我知道奶奶一生很累,爷爷很早就不在了,以前我们家是和奶奶一起住的,可后来搬了出去,让奶奶一起过去可奶奶坚持要守着自己的老屋,而我决定不会让奶奶一个人)白天我会和奶奶一起在炕上玩,有时候和奶奶打牌,奶奶不会打,我们俩就都会乱弄,奶奶就说我耍赖,然后就挠我痒痒,那时好开心,真想重新来过一次,可奶奶现在真的老了,没力气了。有时奶奶会躺着看我拾石子、缝毽子或者写字画画。

晚上睡不着,就喜欢听奶奶讲故事,猜谜语,那些故事讲多少遍我都不会厌。就这样,放假的每一天我都和奶奶在一起,从来不自己出门,也不找同学玩,那个时候沙子口对我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地方,最熟悉的就是和奶奶在一起的那个小小的空间,但我却很满足,很快乐。

但也难免有伤感的时候,等到假期结束,我就要离开奶奶去姥姥家,那个时候奶奶会拄着拐棍送我到门口,我会看到奶奶脸上闪着的泪光,奶奶的依恋,不舍我都读得懂,我会告诉奶奶周末我会回来。晚上我闭上眼就会看到奶奶在门口朝我摆手,我就会想到今晚奶奶又是一个人,眼泪就会忍不住流下来。

和奶奶在一起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有一句话印象很深,“求人难,上天难!”我会永远记住的,奶奶不喜欢求人,能自己做得就自己做,所以我现在也是,不喜欢麻烦别人,而且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对别人说过一个“求”字,我也不喜欢别人总是说“求求你”,那样我会很反感很反感。

现在,奶奶真的老了,而我也长大了,却不能经常陪奶奶了,奶奶依然是一个人,不过她现在在姑姑家住,我感到很开心,奶奶不会寂寞了,可是我也因为她在姑姑家而不愿经常去,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喜欢只和奶奶在一起的感觉吧。

我喜欢奶奶家里的味道,喜欢和奶奶在一起的感觉,我爱奶奶,说多少遍都不能表达出我对奶奶的感情!

梅花作文100字

8楼:匿名用户

我赞美坚贞的松柏,我赞美勇斗西风的篱菊,我赞美莲花的傲视污泥,可我更赞美梅花的傲雪怒放。

在百花凋谢之时,唯有梅花生机勃勃。迎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傲然挺立在凛冽的寒风中。数九隆冬,地冻天寒,那傲雪而放的梅花,开得那么鲜丽。

股股清香,沁人心脾。那花白里透红,花瓣润滑透明,像琥铂或碧玉雕成,有点冰清玉洁的雅致。有的艳如朝霞,有的白似瑞雪,还有的绿如碧玉。

梅花开或有早有迟,在同一颗梅树上,可以看到花开的各种形态。有的含羞待放,粉红的花苞鲜嫩可爱;有的刚刚绽放,就有几只小蜜蜂钻了进去,贪婪的吮吸着花粉;有的盛开许久,粉红柔嫩的花瓣若人喜爱;先前热热闹闹开过的梅花,如今花瓣以凋谢。风吹花落,你不用担心花瓣会摔破,梅花不是娇贵的花,愈是寒冷,愈是风气雪压,它开得愈精神,愈秀气。

古人有句话说的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吹拂它的不是轻柔的春风,而是凛冽的寒风;滋润它的不是清凉甘甜的雨水,而是寒气逼人的冰雪;照耀它的不是灿烂的阳光,而是严寒里的一缕残阳。

只有具有挑战的生活,才是美好的生活。它是寒意中傲人的芳香,面对如絮飘舞的白雪,她笑得更灿烂了。它从不与百花争夺明媚的春天,也从不炫耀自己的美丽,它有着一副傲骨,也从不骄傲自大。

每当寒冬的清晨,一股别具神韵、清逸幽雅的清香就从窗外飘来。它不仅是清雅俊逸的风度使古今诗人画家赞美它,更以它的冰肌玉骨,凌寒留香被喻为民族的精华为世人所重。梅花以它的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给人立志奋发的激励。

梅花的色,艳丽而不妖。梅花的香,清幽而淡雅。梅花的姿,苍古而清秀。

难道,这不正是我们的建筑工人么?他们无论严寒酷暑,无论刮风下雨,无论天寒地冻,他们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的工作着。

我要学习梅花,我要做一个像梅花一样的人。

美丽的河池长寿村作文,美丽的河池长寿村作文500字

1楼 微笑之普利西亚 美丽的河池长寿村 我的故乡河池在广西的西北部,那里的人口382万,面积3。5万平方千米。那里地势广阔,拥有独特的地貌,独特的位置,丰富的矿产,悠久的历史,独一无二的风土人情,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工业枢纽,是广西西北部政治 娱乐 信息交流的中心 闻名遐迩的河池市。 河池市矿产丰富,...

校园花开作文左右,校园花开作文100字左右

1楼 上贼船莫怕死 凤凰花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也是我最喜欢的花! 凤凰花已经两年没开花了,所以今年开得特茂盛,一丛丛 一簇簇,整个校园都进入了花的世界,火红火红的。远远看去,有的凤凰花含苞欲放,像一只只红蜡烛 有的在争芳斗艳,好像在比谁最漂亮 有的倒挂枝头,像一个个红喇叭 有的像欲飞的小凤凰 ,千姿百...

向日葵长花苞了作文,向日葵长花苞了作文300字

1楼 谢双来了 我家院子里种了两颗向日葵,一高一矮向我和妹妹。 早上,我来到两棵向日葵前面。发现,朝霞映红了它们圆圆的脸。 它们也只有一米多高,立正站在那里,面向东方,等待初升的太阳。它们高高的昂着头,准备沐浴在 点钟的阳光里。 放学回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落山了,晚霞映红了大地,两棵向日葵低着头目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