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家的猫喜欢躲着我,为何猫咪总是喜欢躲起来?

2021-04-23 20:58:07 字数 539 阅读 6091

1楼:咪咪它姐

其实既不是怕你也不是想和你玩,它单纯只是对你感兴趣而已,也没有讨厌你,只是这些行为在试探性的接近你,它应该挺淘气的或者也许它有些胆小,给它多一点关爱就行。

2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一问你家猫多大了,如果还小那么动物也有会含羞啥之类的,他毕竟还没长大了,肯定见你回跑呀之类的,如果你抱他呀之类的他肯定也会挠你呀,这带表动物和人类至今也有很好的沟通了

3楼:感性的青芽

想和你互动的话,它会和你有交流,如果全程没有交流就肯定不会是和你捉迷藏。

至于躲着你的原因,一是你的气场另它不适,二是身上有另它不舒服的特殊气味,三是着装另它恐惧。

4楼:恪谷

它是在给你开道,躲在一旁是怕挡着你,给你宽阔的地带。你想对吗?

为何猫咪总是喜欢躲起来?

5楼:匿名用户

狭窄的地方能给猫安全感,猫的身体柔软,它能钻的地方其他动物不一定能进入。

猫为什么会躲在车下睡觉,为什么猫老喜欢躲汽车底下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车下面比较安全 狗一般钻不进去 人也不能骚扰它们 另外也避风 有时发动机还有余热 2楼 欣 猫一般会喜欢在车下过夜或避寒,因为发动机的余热会让猫咪们很舒服,还有的是猫咪会躲在下面,有的猫咪怕人,一般都是怕狗,躲在车下会比较安全,这是猫咪的一种自护行为。 为什么猫老喜欢躲汽车底下 ...

猫为什么喜欢木天蓼,为什么猫咪喜欢木天蓼?

1楼 匿名用户 木天蓼中含有生物碱 猕猴桃碱 actinidine 木天蓼内酯 阿根廷蚁素 iridomyrmecin 异阿根廷蚁素 isoiridomyrmecin 异二氢假荆芥内酯 isodihydronepetalactone 新假荆芥内酯 neonepetalactone 以及b 苯乙醇 等...

为什么猫咪喜欢打架,猫咪为什么爱打架?

1楼 波奇网 暹罗猫 详情介绍 如果家中饲养的猫咪不止一只,或者还有其他宠物话,可能会出现猫咪的打架行为,造成猫咪打架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争夺地盘 食物或是主人的宠爱,都可能成为猫咪大打出手的原因,主人应当找到原因,正确纠正猫咪之间的打架行为。 一 是饲养了两只以上的公猫,小时候还问题不大,但到了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