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斤生牛肉,煮熟以后还剩5 8斤,请问这个牛肉的出成率是多少?应该怎么算?求公式

2021-04-23 20:43:49 字数 758 阅读 8958

1楼:焦水淼

5.8/100=58%

2楼:

5.8/10x100%=58%

一斤生牛肉煮熟还剩多少?

3楼:爱你硕宝贝

如果制成酱牛肉,bai大概du6——8两吧,要看制作手法zhi了。

一斤dao的生牛肉为什

版么煮熟只剩六七两权

?1.一斤生牛肉煮熟了就变六两,要是再煮就五两了,少的肉哪去了?

2.真相只有一个——因为生牛肉组成大部分都是水分啊!

3.100克(2两)牛肉,水分就高达75-78克。那么一斤(500克)瘦牛肉,含水量高达395克,真正的肉只有105克而已,也就是2两。

4.牛肉在煮熟的过程,也是一个脱水的过程。1斤生牛肉,到煮熟可以吃的程度,差不多就是6两左右,即便这样其中还是有很多水分。

一般来说,肉煮的越烂,水分流失就越多。所以牛肉二次煮之后,并不是肉少了,而是水分少了而已。如果要做成牛肉干,那么牛肉重量还将减少。

5.所以,我们在外面买的熟的肉制品,商贩一般都不会煮烂,都会保持一定的嚼劲,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分量”,谁想做亏本生意哪!

一斤生牛肉出六两熟牛肉,十斤熟牛肉是多少生牛肉?要公式!

4楼:丨百變丨

1斤等於10两、

即10斤熟牛肉等於100两、

100除以6约等於16.7、

百变呈上_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