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猫怎么老喜欢睡人旁边,我家猫为什么喜欢靠着别人睡

2020-11-27 21:11:30 字数 4672 阅读 9817

1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狗喜欢当你是主人,而猫咪如果由小养大的话,猫是当你是父母,猫咪有时候虽然淘气,但是还是很听父母话和喜欢赖着您的,我家的猫也是这样~

2楼:佑

性格的关系。我家的两只猫,一只亲人,一只不亲人。亲人的那只一定要睡我边上,不亲人的那只看到我就躲。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只小猫,它喜欢贴着暖的东西睡

4楼:匿名用户

那你家的猫肯定是头老猫或者是小咪咪在奶奶身边就会安全感 我想是这样~不对的话请指教

我家猫为什么喜欢靠着别人睡

5楼:寂寞的美夜

所有养过动物的人的都深深地感受道:动物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近年来有科学家做了一些研究调查,发现动物伴侣还能能改善我们身心的机能。

他们那轻轻的脚步,他们那可爱的玩耍,他们在阳光下懒洋洋的神情,他们在我们回家时那渴望的眼神……其实已经在无形之中改变了我们很多看不见的帮助。1993年哈佛大学的健康调查报告表明:比较不养动物的人而言,养动物的人通常血压更低,心率更稳定,心态更平和。

我们给了我们身边的动物我们的一点点时间,一点点金钱,一点点爱,但是他们回报了我们他们的全部。

6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性格好,依赖主人,是好事

7楼:张廖诚蒲妆

和我家的猫咪一样,喜欢呆在阳台的窗户上看下雨。可能是猫咪的好奇心比较强吧。猫咪对新事物,新发现都很好奇的~~~

猫为什么总是会跑到我旁边睡觉。

8楼:烩烩菜

根据你所说的来看,猫咪也需要温暖,身体上的和心灵上的。因为它们是被遗弃的猫咪,所以心理有伤,不要怀疑宠物们的智商,已经证实猫狗的iq与小孩子一样呢。猫咪本来就是让人难以琢磨,但是你放心,它们是喜欢你,并且我代猫猫谢谢你,你真是个有爱心的好人啊。

9楼:贪恋你

表示它们对你比较信任

觉得在你身边比较有安全感

或者想向你要东西吃望采纳

10楼:匿名用户

猫向你表示友好,这是刚刚开始的友好。你应该放一个纸箱在你床边,让它在里面谁,两天就好,以后就习惯了。

11楼:俺是凯撒大帝

他喜欢你和你产生了好感信任你你该高兴才对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们跟你在一起习惯了,她们把你当做她们的主人了,所以喜欢和你亲近

猫咪为什么喜欢在人身边睡觉?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为了亲近主人和取暖,还有安全感!争宠!呵呵……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暖和和想要安全感吧

15楼:匿名用户

人很温暖 还因为猫和养它的人亲近

16楼:伍月旧时光

猫咪很通人性的,懒懒的感觉喜欢靠在比较暖和软软的地方晒太阳睡觉

17楼:匿名用户

猫咪知道养它的人没有危险和敌意,在密闭空间中有安全感。

小猫咪睡觉喜欢靠着人怎么办

18楼:病例

猫咪喜欢靠着人睡觉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猫一般都很独立很冷酷很任性,不信任人的,听说有的猫咪在4个月大后就不和人睡在一起了。可是猫会把主人看作父母,像小孩一样爱撒娇,它觉得寂寞时会爬上主人的膝盖,或者随地跳到摊开的报纸上坐着,尽显娇态。

猫咪小时候很依赖人类,尤其是它第一个见到而且对它好的人,它会当那个人是它的同类。和人睡在一起应该是出于对人的需要,睡在纸箱里又冷又难受又孤单。

19楼:芳草街的幺妹子

这个应该是觉得比较安全 时间长了成了一种习惯了 除非给猫咪自己买笼子 放里边

20楼:匿名用户

给买个假人让它靠行不?

猫咪为什么喜欢和人睡在一起?好几次我睡醒都看到猫咪在我旁边睡觉 这是为什么啊?

21楼:妙招家族

为什么猫咪睡觉时,喜欢和主人睡觉?这是为什么呢?快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2楼:匿名用户

首先,可能是猫咪觉得自己的猫窝比较小比较冷清,躺在里面很不舒服。它们趁主人不在家的时候,可能会在家里到处逛。其中主人的卧室肯定是它们走过的地方。

它们觉得主人的床是很舒服的。所以,如果主人睡觉没把房间的门关上的话,那么猫咪一般都会跑到主人床上睡。目的就是想在一个大的空间里面舒展自己的身体睡个好觉嘛。

其次就是在冬天的时候,猫咪可能会觉得主人的床会比较暖。所以就会趁主人不知情的情况下钻进了主人的被子里面。就这样子蹭着主人的体温睡觉!

还有一种可能是你家的猫咪跟你建立了很深厚的友情。他觉得如果离开了主人一秒钟也是非常的不舒服的,所以就会主动的爬上主人的床睡觉。怎么说都好,猫咪肯在主人床上睡觉,说明了主人和猫咪之间的感情是深厚的,所以各位猫主一定要善待你家的猫星人哦。

23楼:芳最美

很多猫都是从很小就跟着铲屎官,在漫长的相处时间中,它们会认为铲屎官是自己的父母,从而产生一种依赖感。当然还有不可或缺的安全感,试想你自己睡在空旷的床上,和有一个值得信赖的人陪你一起,哪种更有安全感?毫无疑问是后者。

猫咪也是这样想的,再加上对于动物来说,睡觉的时候是最虚弱的时候,倘若这个时候身边有值得信赖的主人,那它们也会睡的更安心。当然也不要一厢情愿的以为猫咪喜欢跟人睡,其实更多的猫奴喜欢和猫一起睡。

24楼:您的小狗狗

在我看来,这都是因为

25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的猫咪黏人啊,猫咪也喜欢宠主的,喜欢你的表现就是爱跟着你,喜欢**睡觉,冬天还钻被窝呢。猫咪喜欢温暖的地方,和人在一起有安全感。我家的猫咪仨只都爱黏人,都在床上就是我被挤不行,你的一只好好搂着睡吧。

26楼:璇_漩

猫咪是独居动物,通常在高处或阴暗的角落里休息。当然家猫的话,天冷时喜欢贴着主人睡觉,我的猫咪冬季直接钻到被窝里睡,当心翻身的时候别压到它。

27楼:匿名用户

猫咪虽然发育出了情绪脑,但也未必喜欢与人睡在一起,可能一则是为了取暖,二是为了与饲主保持良好的关系。

28楼:世界都是你的

因为猫咪怕冷,它喜欢睡在温暖的环境里,比如主人的怀里、主人的被窝里,建议给猫咪买个温暖的猫窝。有的猫咪因为性格原因比较粘人,恨不得连睡觉的时候都想跟主人睡一起。

29楼:

猫咪喜欢软的地方,所以最喜欢床。

猫咪喜欢温暖的地方,人的身体就是很好的暖气。

猫咪的毛容易引发呼吸困难,所以对猫毛过敏的人一定要在睡觉时把猫咪赶出卧室。

30楼:mis斯基

因为他信任你,熟悉你的味道。觉得你会保护它, 也喜欢跟你撒娇。

31楼:一棵七彩果树

喜欢信任你噻,还有毛喜欢软软的床

不过如果猫咪特淘就最好让他自己睡不然会袭击人

平时注意定时打疫苗驱虫e宠有拜耳福来恩,猫健康了对人就没什么影响了,望采纳

32楼:景兔兔

因为他喜欢你、信任你,还有就是人睡觉的地方比较暖和,猫咪喜欢暖和的地方。

33楼:肥猫最爱吃鱼

这是一种信任感,恭喜你,你家的猫对你很有好感。

34楼:小宝

因为他们喜欢亲人。和主人在一起特别有安全感

35楼:匿名用户

对主人的信任和依赖,甚至是对主人守护~

36楼:匿名用户

它们喜欢暖和的地方~还有你能给它安全感~~

37楼:匿名用户

据说是因为暖和

如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38楼:lydia米莉

因为它喜欢你呗,你能带给它安全感,所以它愿意跟你亲近。

39楼:布丁是个小肥肥

可能猫咪比较粘人把,另外猫咪本身喜欢靠近温暖的地方睡觉,加**上就很暖啊,

40楼:压灭鲽

因为猫咪喜欢温暖的环境,且自身除了体毛外没有其他保暖手段

41楼:吴琦真帅

猫咪和狗狗对人都有依赖性,喜欢粘着主人

为什么我家小猫不喜欢挨着我

42楼:匿名用户

许多猫都会这样,但往往又不离你左右,所以说猫咪一般是比较高冷的~

43楼:务隽晁淑哲

猫喜欢干燥柔软热乎的地方。

我家的猫总是趴在床边的一个角落睡觉,是什么原因

44楼:萌动愚心

习惯 猫咪在一个地方睡舒服了就会记住那个地方的气味,

猫咪喜欢睡床上,而且要靠在我头旁边该怎么办

45楼:匿名用户

这么可爱的猫,只要把猫清理干净,定期注射疫苗,即使挨着人睡也不要紧的

我家小猫不喜欢吃种的猫草,这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猫是哺乳动物 是不吃猫草的 只有极个别的猫才吃猫草 猫是吃肉的所以不会吃猫草 2楼 天智v光雪 因为它的身体里不缺猫草那份营养,所以它就不喜欢吃。 家里猫咪不喜欢吃干的猫草,但是会喜欢吃新鲜的猫草吗? 3楼 匿名用户 多数猫咪喜欢吃新鲜的麦草 4楼 压压 我家猫就喜欢吃我种的猫草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