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翻译高中,高中英语作文范文10篇带翻译100字

2021-04-22 18:30:43 字数 1639 阅读 7837

1楼:流雨**

关于春节习俗英语作文 贴春联

2楼:匿名用户

three days to see

3楼:匿名用户

erely by a number of years.

英语作文翻译高中

4楼:怀梦素逸

亲爱的布朗先生,

很高兴认识你!我叫李华,一名三年级的学生。非常感谢回你为我们学校所做的答努力。

在你的帮助下,我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英语学习,我变得更积极的在课堂上现在是你让我对英语感兴趣,我记得你曾经说过,活动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提高英语,这在我看来是真的。从现在起,承诺参加英语活动。

你很快就离开。我们会很遗憾地看到你走了,因为你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老师。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快乐。欢迎您有空来中国访问。

这是所有。再次感谢你。

高中英语作文100词带翻译

5楼:匿名用户

it is not a matter of rosy cheeks

“高中”的英文翻译哪个对?

6楼:匿名用户

“高中”的英文表达,最常用和标准的是“senior high school ”,而“senior middle school ”虽也可以,但读起来比较拗口,因此较少用。另外,“high school”相当于“middle school”表示“中学”,包括初中和高中,经常被误用,要引起注意。

所以,你最好用“senior high school(高中)”,而且经常省略school,而直接说“senior high”。比如我们现在这套北师大版的高中英语教科书的封面上就写着“senior high english (高中英语)”

“高中英语教学探索”

exploration on english teaching in senior high school

或简洁点:exploration on senior high english teaching

7楼:匿名用户

senior middle school好

8楼:冰舞¢蝶梦

应该是3.high school吧

不知道对不对,我觉得是这个。

9楼:匿名用户

senior high school

10楼:高城秀一

感觉直接用high school就行。

11楼:匿名用户

高中:high school 翻译:the research of senior english

12楼:梦幻冠带

senior high school 与high school 都行。

13楼:匿名用户

high school english educational discovery

14楼: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我们英语老师这样说的.

英语作文翻译

1楼 匿名用户 关于英语 我们的不能学习英语,答案是对的。为什么? 在这个世界,大约有70亿人口,其中有15亿是中国人。中国人讲中国话,除非你从事的是跟外国人打交道,不然你会发现,英语与中国人而言基本没什么用。 在中国的生活中,从不用英语,比如 吃食,购物或者娱乐。如果你在中国经常讲英文,别人会取笑...

关于爱好的英语作文带翻译六年级,六年级英语作文带翻译 50

1楼 匿名用户 i have many hobbies i like reading stories and i like doing kung fu then tomorrow is sunday i often go to doing kung fu what about you? 六年级英语作...

请翻译下这篇英语文章,如何翻译这篇英语文章?

1楼 匿名用户 回答和翻译如下 我们大家都需要做运动 。 医生说做运动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 。 它让我们的心脏和身体变得更加的强壮 。 它也给我们更多的能量 。 然后, 你将会感到你自己的状态变得更加的好了 。 一周做两次运动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好处的 。 一次运动, 持续二十分钟左右 。 这儿有很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