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人类渐渐解开了月球神秘的面纱,你知道哪些

2021-04-22 18:18:37 字数 720 阅读 3406

1楼:

说得没错,随着

复人们制对月球的了解和认识越来越多,神秘的面纱将被揭开。

传说中月亮上有嫦娥玉兔,其实那里没有任何生物。想象中那里有大海和高山,其实就是陨石坑和环形山。

经过近半个多世纪来,人类对月球的科学探测,现在已经发现月球的组成物质与地球基本相同。 研究表明,月球表面的斜长岩富含硅、铝、钙、钠等元素;克里普岩富含钾、铀、钍、稀土元素和磷,初步估算月岩中的稀土元素资源量可达225亿-450亿吨,铀的资源量50亿吨。玄武岩含钛铁矿可达25%(体积),矿石中富含二氧化钛近100万亿吨;月壤中富含各种气体,可用于维持永久性月球基地。

最近美国科学家在印度月球探测卫星发回的资料中惊奇的发现,月球表面有表层水存在,这将为人类继续探测月球起到强力刺激作用,并加快人类移居月球的步伐。

你还知道哪些关于月球的知识,请写下来。

2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是猪。月球上没有空气,没有水和生物没有声音,也就是个寂寞而奇异的世界月球上的山很陡,月球位着太阳的一边是漆黑的。

3楼:匿名用户

你聪明没有空气也没有风云在这里白天很热夜晚冷我这有高山平原也有的

4楼:伟晖校梦山

月球是地球的卫星,俗称月亮,古称太阴,是环绕地球运行的一颗卫星。它是地球的一颗固态卫星,也是离地球最近的天体(与地球之间的平均距离是39万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