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到底是学英语还是美语呀

2021-04-21 08:03:42 字数 496 阅读 6799

1楼:

我们学的是bai英语。美语有很du多的不规则单词和zhi语法,所以不好完全学习。作dao为教科书,教专的还是英语。

属但是,你也发现了,当毕业后,我们接触的英国人不是很多,而更多机会接触美国人。所以,如果在课外能学习美语,就更好了。美式发音也好学的,而口语的简练更是能让我们学习起来轻松。

当然,如果你的英语老师综合能力不怎么地,课外也不自己参加别的学习班,那么学习的就是chinglish。

2楼:匿名用户

十来来年前,课本听力还是以英式

源英语为主。现在美式英语的书籍也不少,加上电影歌曲等娱乐上的影响,美式英语更流行了。

到底学习那种,看你自己喜欢了。

但是不要学的四不像,就像是学普通话又带着广东味就好了。毕竟这两种英语各有特点,用词和发音的差别还是比较多的。

3楼:匿名用户

英语和美语是基本上是一样的

只是在发音上有区别

现在小学孩子学的是美式英语还是英式英语

1楼 岚风殇 以前是英式英语,现在既有英式英语也有美式英语,有时还会蹦出一些既不是英式也不是美式的,我们老师称之为中国式。事实上,时代在改变,教材也在跟着变动,不必太在意英式还是美式。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是英式,但在单词表的单词后面有美式音标。 3楼 櫗儼 大多数是英式,但少数美式。建议专学一种,...

英语语言学容易还是英美文学容易,英美文学好还是英语语言学好?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要看个人爱好啦,我觉得语言学容易,理解就好,而文学要记忆的太多了,很痛苦啊! 英美文学好还是英语语言学好? 2楼 吴文 语言学考过的 认为特难 英美文学嘛 生词相对来说要少些 但也不是件易事 语言学要难得多。 3楼 匿名用户 两个专业不一样,英语文学要求阅读量大,感性一些 语言学...

学英语是学英音好还是美英好,学英语是学美音好还是学英音好呢?

1楼 春随宇动 葱 看以后可能去哪国以及个人喜好。一是因为在国内人们学的很多是中美英混搭腔,如果不和英或美国人接触应该什么都行,即使跟非说英语国家的人说英语。二是到了英美就像中国一样有很多地方口音,字正腔圆说话的人并不太多,就像他们不太计较语法一样。 当然,不管是英音还是美音,在洛 基 英 语 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