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距市中心多少公里

2021-04-21 07:52:45 字数 673 阅读 5452

1楼:k莫沫

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松江的境内,距市中心30公里,距虹桥机场20公里,北靠318国道和沪宁高速公路,南近沪杭高速公路,西临5120国道,东依方松公路,占地401公顷。

佘山山脉古称松江九峰,从西南到东北蜿蜒连绵13公里,使一马平川的上海平原呈现出灵秀多姿的山林景观。古人把九峰比作“九朵芙蓉”,实际上它不止9座山峰,而是12座,从西南往东北依次是小昆山、横云山、机山、天马山、钟贾山、辰山、佘山(有东西二峰)、薛山、厍公山、凤凰山、北竿山。其中天马山最高,海拔98.

2米,佘山居其次,97.2米,厍公山最低,仅10余米,其余各山均在30~70米左右。

至于各山山名的来由,明代乡贤董其昌认为:机山、云山以本籍晋代名士陆机、陆云得名,钟贾山、佘山以本地姓氏得名,北竿山以所产竹箭得名,天马山、凤凰山以神话中的鸟兽得名,辰山以位于诸山东南得名。

九峰形成于7000万年前中生代后期,由于地处**带,气候温和,雨水充沛。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游玩大约多长时间

2楼:渡虹桥

**用的了2天?森林公园,名字倒是挺大,其实没有多大的地方。森林专公园是东佘山,属有教堂的是西佘山。

我和朋友一上午花了4个小时不到就把两个山都逛了一圈,觉得没什么意思。尤其是那个森林公园。除非你要野餐烧烤——那是够花时间的。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好玩吗?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在广州各大客运站乘坐开往从化汽车客运站的班车 如市客运站 东圃站 天河客运站 火车东站 坑口客运站 广园客运站 海珠客运站等 ,到车站后再乘坐的士前往。从化街口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大岭山林场 的车程为25公里。如四人左右到公园,坐的士是比较舒适快捷的选择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好玩吗 2楼...

南宁石门森林公园公交路线,南宁市石门森林公园多少路公交车可以到达?

1楼 杨明勇广州健肤 石门森林公园公交车站是南宁交通网络重要站点之一, 经过石门森林公园的线路有16路,206路,213路,25路,39路,42路,43路,47路,56路,603路,704路,706路,72路,76路,79路,87路,90路公交线路 石门森林公园站附近有石门森林公园 临时取消 等相似...

邢台距离北京多少公里,广州距离中山多少公里

1楼 飞刀vs板砖 驾车路线 全程约399 9公里 起点 邢台市 1 邢台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行驶30米,左转进入红星街 2 沿红星街行驶840米,左转进入开元北路 3 沿开元北路行驶3 8公里,朝豫让桥路 郭守敬大道 g107方向,左转进入邢州大道 4 沿邢州大道行驶6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