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汽车牌照号码由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且两个英文字母

2021-04-21 08:01:30 字数 3147 阅读 3601

1楼:光的影子

由于汽车车牌来不能选择o i两个,源所以实际上字母可以选择22*21种,数字

可以选择10*10*10*10种,第一个位置只能为字母,故第二个字母位置有5种,所以为22*21*5*10*10*10*10=23100000种。

某城市的汽车牌照号码由2个英文字母( 字母可重复)后接4个数字组成,其中4个数字互不相同的牌照号码共有

2楼:幽灵风度丶4窼

本题是一个分bai步计数

原理,先选du两个字母,第一个zhi有26种选法,由于dao字母可以重复,专第二个也有26种选法,字母后属面的4个数字,可以从10个数字中选4个排列,共有a104种结果,

根据分步计数原理知共有26×26×a10

4,故选a.

若汽车牌照号码由2个不同的英文字母和3个数字组成,不相同的牌照号码共有(  ) a.(c 26 1 ) 2

3楼:小飞5ma懥

先从bai26个英文字母中选出2个不同的英du文字母的方法数zhi为c

226,再dao把它排在其中的2个位专上,有a25种方法.

其余的属3个位上

确定3个数字的方法数共有103 个,a52由分步计数原理可得不相同的牌照号码共 c

226?a25

?103 个,

故选c.

自选车牌号有什么规则?

4楼:夏天要吃菠萝

规则如下:

自编自选号牌号码时 序号第一位可在大写字母hjklmnprsuvwxyz中任选一个。

自编自选号牌号码时 序号其他四位可在阿拉伯数字0-9中任选四个自由编排组合。

自编自选号牌号码时 选择阿拉伯数字的序号四位不得同时为0。

具体方法是:

字母有含义

不论是一个字母或两个字母,除了从象的角度考虑以外,最好字母为姓名、公司、行业、祥瑞等词语的拼音或单词缩写,使后面的数字有头、有主、有魂。

数理要吉祥

数经特定的排列组合后,它要产生寓意,产生吉凶。一般车牌的数字全加起来为1、3、5、7、8、9、11、13、15、17、23、24、31、33、35、37、39、41、45、48比较好。如果符合以上要求,其数字又正好是车主的生日、特殊纪念日则更佳。

卦象无不良

5楼:率一白李

北京网上自编新车牌号细则公布自选号牌的规则为:

自主编排车辆号牌号码,号牌式样仍然沿用现行号牌式样(“92”式机动车号牌),号牌号码共7位,前2位是省市简称和发牌机关代号,城区为“n”(为东城,西城,崇文,宣武,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郊区为“京y”(为除城八区外的其他区县)。

后5位可以由机动车所有人选取,这5位具体的编码规则为:(一)前4位必须有1位且只能有1位是英文字母(但i和0不能使用),英文字母位置可以在4位中自由选择,其它3位是数字。

另外,在选择字母时,郊区号牌的车辆所选字母只能在“n”到“z”中选择。(“a”至“m”已经在以前的号牌系统中使用过)。

第5位必须是数字,不能是字母。具体号牌号码组合示例:城区号牌如:

京na9999、京n9b999、京n99c99、京n999d9郊区号牌如:京yn9999、京y8p888、京y55q55、京y666r6 具体是否还有“京n”号段的牌照目前还没有车管所的内部消息,东城的需要到京顺所去办理。

6楼:邯郸按摩器

车牌都是自己挑选,没有什么规则,每次给你出二十个号从中挑选,可以翻页。

7楼:匿名用户

自编车牌一定要看号段,知道号段了,编号的规则范围就在这里

这就是号段,每个城市的号段不一样,而且也会更新

还有不懂可以继续提问

重庆的车牌是怎么排得?渝a 渝b …它们都是哪儿呢

8楼:小时就好浪

重庆的车牌是以汉字渝开头,后字母从a排到x,各字母代表意义如下:

a-直属车辆管理所(f-万州区,g-涪陵区,h-黔江区,m-忠县,n-开县,p-云阳县,q-奉节县,r-巫山县,s-巫溪县,u-秀山县,v-酉阳县,w-彭水县,x-石柱县)

b-江南车辆管理分所

c-永川车辆管理所:永川区、江津区、合川区、潼南县、铜梁县、壁山县、大足县、綦江县、荣昌县

f-万州车辆管理所:万州区、梁平县、城口县、巫山县、巫溪县、忠县、开县、奉节县、云阳县

g-涪陵车辆管理所:涪陵区、南川区、垫江县、丰都县、武隆县

h-黔江车辆管理所:黔江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

扩展资料

车牌号编排规则

1、机动车号牌号码由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和号牌编号组成。

汽车类号牌号码为上下两排结构,上排是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下排是号牌编号;摩托车类号牌号码为左右结构,左侧是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右侧是号牌编号。

2、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字符位数为2位,分别由汉字和英文字母组成。汉字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简称,英文字母是车辆管理所的代号。汽车类号牌号码的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位于号牌上方正中,汉字和英文字母横向排列;摩托车类号牌号码的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位于号牌左侧,汉字和英文字母纵向排列。

3、号牌编号字符位数为5位,由阿拉伯数字或阿拉伯数字和英文字母组成。阿拉伯数字从0到9共10个,英文字母从a到z共26个。

4、大型汽车、小型汽车、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4种号牌,使用同一号牌资源数据库和同一号码序列。

5、号牌编号中不得使用三位相同的英文字母或三位相同的阿拉伯数字。如: aaa,111。

9楼:贞观之风的春天

重庆的车牌分别是:

1、渝a、渝b和渝d指的是:重庆市市区。

2、渝c指的是:重庆市永川区。

3、渝f指的是:重庆市万州区。

4、渝g指的是:重庆市涪陵区。

5、渝h指的是:重庆市黔江区。

10楼:匿名用户

渝a(、、、

、、和远郊区县入主城区的机动车辆) ,渝b(、、、、、、

、) ,渝c (、、

、、、壁山县、

、),渝f (、、

、、、、

、、),渝g (、、

、、),渝h (、、、、)

数组打印英文字母java,数组打印26个英文字母 java

1楼 匿名用户 class abc print for int i 0 i 26 i 2楼 匿名用户 for char i a i z i 3楼 匿名用户 class words java语言中,如何用数组输出26个英文字母? 用循环语句 4楼 匿名用户 char upper new char 26...

快帮忙想个网名由英文字母数字符号组成的例如No

1楼 上y1个世纪 i mis s y0u 2楼 倾城倾国 all fresh 注册邮件地址怎么提示字母,数字符号组成。应该怎么填写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抄! 邮件地址的格式袭如用户名 域名,如 邮箱地址的格式如 用户名 ,这是最常见的格式。你可以填写你的邮箱如 123456789 ,这是默认的数字...

车牌号里有没有英文字母I,车牌号有没有字母O和I

1楼 匿名用户 全国统一 i o 没有,一律按数字1和0读。 车牌号是标识车辆身份的号牌,车牌号对车的意义就像身份证号对人一样。 除了现在的自选个性车牌以外,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机动车号牌由中文与英文字母的发牌机关 与五位号码组成。比如 苏a 12345 , 苏 代表江苏省,a是南京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