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外星人么 地球人在10亿年以后会进化成什么样子

2021-04-21 07:45:00 字数 855 阅读 1116

1楼:手机用户

我认为bai有,你想想地球

只是du茫茫宇宙间的一粒zhi小沙,既然有dao地球人,也会有外内星人的。科学家

容鉴于星球间存在着巨大的距离,认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飞抵地球,但他们并未否定外太空存在智慧生命的可能。 地球还能存在多久,人类就会生存多久。这些人会认为人类繁衍生息无穷无尽,并且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人类完全有能力克服自然环境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战胜困难,生存下去。

而有些科学家则通过计算地球的运行轨道得出225万年的结论,认为到那时,气候极端恶劣,人类无法生存而消亡。其实这种思路都是错误的,他们没有把人类从宏观上当作一个有机体来考察,认为人类的消亡是外部因素作用的结果,而没有认识到人类从产生到发展再到消亡,有他内在的规律,人类最终消亡是人类的内因变化发展的必然结果。

记得采纳啊

人类以后会进化成什么样子?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白痴暚

会随岁月的流动,科技的发达的提升而变化,又没人有异能,谁都不知道未来的人类,只能预想到未来的发达技术的,楼主的问题太天真咯。

3楼:啊姗笨蛋

电影终究只是人类虚幻的 其实这个问题很多科学家都在**之中, 进化成怎样,还不能确定 因为毕竟进化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需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 环境,人类科技,生态, 目前还有许多进化学说说法不一,使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神秘。

人以后会进化成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4楼:█重量装还

人不管怎么进化还是人啊。不会变成什么的

5楼:谗诬

我想人类不会进化了吧

恐龙在地球上生活了一亿七千万年,为什么没有进化出智慧

1楼 火之晨曦 这些话都是事实,但是没说全。事实是,哺乳动物的祖先的祖先是谁?是恐龙之前长期统治地球的兽形动物 theropsida 始于盘龙目 ,产生于3 06亿年以前! 后来兽形动物进化出高度进化 特化 的兽孔类动物,甚至最终进化出犬齿兽这样的拥有哺乳类全部主要特征的品种。这离聪明生物可能只有一...

如果地球上没有了人类,那会是什么样子

1楼 默言小楼 我不知道 我都没有了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地球没有人类,地球将会是什么样? 如果地球上没有人类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 3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推荐你去看一本书一部记录片名字就叫做《人类消失后的地球》。里面诠释了人类消失后,地球生态系统的回复是如何强烈的。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地球没有人...

现在外面招人都是要活泼开朗的吗,很多企业招人都要求性格活泼开朗,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是活泼开朗的,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啊

1楼 匿名用户 答 现在大多数公司招活泼开朗!形象好!反应快!有智慧的男,女生!能采纳吗? 很多企业招人都要求性格活泼开朗,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是活泼开朗的,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啊 2楼 职 变成完全无法掌控的世界 谁也不服谁管呗 都有自己的想法 潜意识里都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完全按自己的套路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