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提离婚他为什么不答应,我老公提出离婚,我同意了,他又不想离了,为什么

2021-04-21 07:42:48 字数 5659 阅读 6894

1楼:月光一族于

离婚是需要理由的,没有充分理由难以达到离婚目的,再说了家庭组建不是一朝一夕的,也不应该像过家家那样说离就离的。必须两个人协商,都达成共识才能离婚。

2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老公bai对你还有du感情,你老公不想结束你zhi们的感情,因为dao他觉得你

还是不错的版,舍权不得你离他而去,如果没有太大毛盾,请你们还是不要去离婚了,如果离婚了你在找一个不如一个,人没有实权实美的,希望你不要一时冲动,要好好考虑一下,祝福你们两个人婚姻美满幸福快乐。

3楼:匿名用户

婚姻是神圣的,老公不离婚,是因为他还爱着你,爱着这个家,害怕离婚不能给孩子完整的家庭,影响孩子的一生,所以离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一时冲动,毁恨终生,毕竞芒茫人海寻找一个真爱的人不容易

4楼:匿名用户

跟老公提离婚,来他不答应,说明自你在他心里还是很重要的,他还是爱你的,所以还是慎提离婚两字,如果你也还是爱他,更不要提了。离婚对两个人都是一个深深的伤害,特别是有了孩子,对孩子也是极大的伤害,如果不是感情破裂,别动不动就说离婚。

5楼:人生無常想開點

因为离婚不是儿戏,双方都要慎重考虑,老公不答应,有可能是因为他对你以及这个家庭还是在内乎容珍惜的,就比如有些男人即使在外面拈花惹草,但是叫他离婚他始终不同意,男人有时外面逢场做戏,但是家始终是他不会摧毁的

6楼:匿名用户

亲!离婚不是儿bai戏!!两个人

du组成一个家zhi庭不容易,不要轻易说dao离婚!!特别版是有了孩子以后,离婚就是权对孩子最大的伤害!!既然你老公不想离婚,肯定是还不想放弃你,他还爱你,爱这个家!!

所以,请好好地珍惜吧!!!不要再轻言离婚了!!对孩子,对自己都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哟!!!

多努力吧!!!

7楼:匿名用户

离婚不是儿戏,双抄方都要慎重考虑,袭老公不bai答应,有可能是因为他对du你以及这个家庭还是zhi在乎珍惜的,就dao比如有些男人即使在外面拈花惹草,但是叫他离婚他始终不同意,男人有时外面逢场做戏,但是家始终是他不会摧毁的,这种男人是比较聪明的,他不同意离婚只能猜想他是珍惜这个家庭的!

8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老bai公不想和你离婚,他可能du还特别爱你,不想重zhi新开始一段新

dao的感情。你为什么要和他版离婚权呢?如果可以,就好好在一起吧,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容易,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就要相互珍惜,但是如果实在过不下去,就要跟他好好沟通。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俩人白手起家,刚结婚的时候两方大人多不同

意现在我们俩一起家里什内么都有连我们有俩个小容孩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子多么好啊,现在你外面有了人家的男人,来拆散我们幸福家庭,你看看俩个小孩还是回到我们创造家庭吧。

10楼:匿名用户

离婚可不是儿戏,不能随随便便就说出来,说的时间久了就会伤感情,你提离婚老公不同意可能是因为他对你还有感情,或是你们有孩子他为了孩子所以不同意,如果有感情的话就不要轻易的说离婚,说的多了总是伤人的

11楼:兔子吃草

这说明老公是爱你的。但是,夫妻之间闹意见,不要把离婚挂在嘴上。除非真考虑专好了想离

属婚,要不,不要这么说,影响感情,说明他认为你是在吓唬他,不是真的,不要总是说这种伤人的话,好好过日子,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祝你幸福!

1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离婚,是什么原因导致你要提离婚?是老公对你不好还是你不爱老公另有他人内

,这些问题的跟源是什么。容既然老公不答应,他也应该有他的想法,人一生都不容易,能过就过,不要轻易提离婚,放弃这段婚姻对双方来说都很痛苦,如果有孩子,对孩子造成的伤害也不小,静下心来仔细想想,如果真离婚不一定能找到这样的一个老公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和对方协商,如果协商一致,到办理结婚证的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如果协商不了,可以专向法院起诉解决属,对于共同财产,可以平均分割,对于孩子抚养问题,可以协商,如果协商不了,由法院按照有利于孩子成长的原则判决,不抚养孩子的一方支付孩子抚养费。

14楼:匿名用户

我估计他对你还有感情,不想结束你们的感情为他觉得你还是不错的,舍回

不得你离去,也许有孩答子,想为孩子为家考虑!如果没有太大毛盾,还是不要离婚了,离婚了在找一个不如一个,人没有实权实美的,希望你考虑好,祝你幸福快乐

15楼:太多的无奈儿

前提是你为什么提出离婚,婚姻不是儿戏,想结就结想离就离,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容易,要慎重考虑一下,你老公比较理智,他是觉得你有很多优点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你也多想想他的优点再下决定

16楼:匿名用户

原因很多,一是离不起,离婚肯定会经济纠纷,财产分割,二是感情还在,三是孩子的问题,离婚对于孩子是最大的伤害,孩子会认为爸爸妈妈不要自己了,慢慢的会各种叛逆

17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爱你,如果你们有孩子可能也是为了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你

专们的关系还没有

属坏到要离婚的程度,两个人组成一个家庭不容易,但是要维持一个家更不容易,你和你老公走在一起也是你们的缘分,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离婚,如果你们俩有矛盾你要找出矛盾的原因去解决,如果是你老公的问题你可以指出来让他知道,他不愿意离婚说明他还再乎这个家,愿你慎重考虑一下你们的婚姻。

18楼:匿名用户

我因为你老公还是爱着你呢?,所以你跟老公提出离婚他当然不答应了,如果你老公一点都不喜欢你的话,你老公会巴不得等你提出离婚二字,这说明你俩个的感情没有到破裂的程度,要我说你俩个还是关上门好好过日子吧。

19楼:尊极爱

跟老公提离婚,他不愿意离婚,有以下几种原因!

1因为有孩子牵连!

2对你还有感情!

3害怕离婚离婚以后再也娶不到老婆!

4打拖延牌,让你在离婚条件上做出让步!

20楼:

这肯定有原因吧,他对你还有感情,还想要这个家,如果有孩子的话,舍不得孩子,不想孩子生活在离异家庭,那样对孩子成长不好,如果你一定要离,跟他好好谈谈,祝你幸福

21楼:匿名用户

跟老公离婚不抄是说一声就能离袭了的。两个人必须得考虑好。勉不了有挽回的可能。

老公不答应给你离婚。说明他心里有你。他可能还爱着你。

还想跟你解决家庭的矛盾。跟你一起生活。如果有孩子,还是不要离婚为好。

为了孩子解决矛盾。共同生活还是好样的。

我老公提出离婚,我同意了,他又不想离了,为什么

22楼:冷x心醉

有第三者吗?后路没找好?怕分财产,怕名誉受损?

怕影响孩子?你的问题没说明白啊。我想他是怕自己现在还不能适应离婚后的生活。

换句话说没想好退路。当然这是在你们没有感情的情况下。要是因为吵架不存在他人因素的话,那就是说气话了。

你首先把问题说明白才行。这样我们是在猜迷啊。

23楼:匿名用户

思想情绪本来是会产生矛盾的,本来具有时间性。

24楼:

你知道他为什么和你提离婚吗?

老公不喜欢我了,我提出搬出去住,然后离婚,他为什么不答应?

25楼:不忘初心的人

老公不喜欢你了,你提出搬出去住,然后离婚,他不答应,说明他心里还是喜欢你的,只是可能生活或工作压力大,没有表达出来,或者是说气话了。

26楼:旺仔

老公不喜欢我,我提出搬出去住,然后离婚,他为什么不答应?因为他不想离婚吧。对你还是有感情的。

27楼:匿名用户

老公不喜欢我了,我提出搬出去住,然后离婚,他为什么不答应?可能是离婚需要瓜分财产。

28楼:左倾少一

他不答应的话说明他还是喜欢你的呀,只不过是你一个人太矫情了,太多了,所以他只能勉强的先不同意。

29楼:彩虹色的土

因为你们还是夫妻关系啊!要离婚就离婚可以,搬出去干嘛?好像你很委屈不得不走一样,别人都会批判他的,也许他还希望你留下来也不一定

30楼:胖猫猫

我觉得他应该是不想离婚的。可能他觉得离婚是一件很没有面子的事情,而且很麻烦。

31楼:可口可乐丨

可能他觉得他只是不喜欢你,但是还是需要有人陪伴。

32楼:暖忆江南

那可能他觉得这样的话会很丢人,很没有面子,所以才不愿意这样做。

33楼:匿名用户

他不喜欢你并不代表他就想跟你离婚啊,说明他心里还是有你的

34楼:微笑不语的猎人

他可能不想被别人说欺负女人或者看在以前的夫妻份上不想你太难受吧

35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对你还有留恋还有感情的,所以说不愿意让你出去。

36楼:周掌柜

别胡思乱想的一天到晚。怎么可能是不喜欢呐?是你多想啦!好好的一起生活。

37楼:狮子薯片

如果说他不答应的话,那你还是可以有自己的选择用各方面的话还是有一个人知的判断 。

我说离婚,老公就同意和我离了。他是根本就不爱我了吗?

38楼:匿名用户

两口子一闹矛盾吵架就用离婚来威胁,把他搞烦了当然会同意,所以不要轻易说离婚

39楼:匿名用户

你为什么要提离婚呢!你提离婚这么严肃的事情他当然会误以为你早已忘了夫妻结发恩

40楼:

不要轻易说离婚。要确实搞清楚真相,也许是你老公工作上或别的问题使他心烦才对你不温柔的。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

夫妻一场不容易的。好好沟通一下吧。如果确实如你所料,那么就离了吧,可以得到解脱。

41楼:匿名用户

一方面就是夫妻之间在赌气说离婚就离婚,也有一方面就是夫妻之间有了分奇

42楼:如理如法的养生

你说离婚,你老公很快就同意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是对你已经失去了兴趣,和内你之间已经没有什么感情容了。

这在结婚多年的夫妻之间是非常常见的。这个案例并不罕见,可以说你们夫妻之间出现了巨大的问题。这说明你们之间缺乏足够的交流。或许还会经常冷战。

可见你们夫妻之间感情的基础还是很薄弱的,我觉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说不要随便离婚。真的有那个意思,你还是要沟通清楚,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去离婚。离婚以后的选择真的就那么好吗?

我所见过的案例,二婚以后的婚姻往往不如第一次。

所以说尽快的去和他沟通一下吧,不要拖着事情越拖就会越糟糕。

43楼:刘

我说离抄婚老公就同意我离婚。他袭是根本就bai不爱我了吗?我觉得应

du该是。如果你提出。zhi离婚如果老公。

爱你的话,dao他不会和你离婚的。他一定。要和你。

认错的他不会说。你说离婚,他就同意了,我觉得。他应该是不爱你了,如果他爱你。

他不有有可能是不会。你提出离婚,他就说给你离了。我认为是在这种情况下,是应该踏实。

不爱你了。

我跟老公感情不和,我想离婚他不同意他不同意怎么办

1楼 倾城之夜龍 你和老公离婚他不同意,他不同意你同意就行了,既然感情不和,为什么要委屈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可想法院起诉,夫妻不在一起共同两年法院自动判离婚 3楼 小眼睛的世界 如果不爱了就结束吧,深爱过的人不必计较!! 我想和我老公离婚,但是他不同意,我们之间已经没有感情,我想离婚,要怎么办啊...

梦见老公有小三但又不跟我离婚,首先梦见老公跟小三在一起要跟我离婚,后来他又不跟我离婚了是

1楼 匿名用户 吉凶指数 92 梦见离婚,是一种警告,表示你对伴侣的不满,应当注意培养一种更加轻松愉快的家庭气氛。 丈夫或妻子梦见离婚,通常象征做梦人心中想改进自己的缺点,夫妻双方生活中的小矛盾会更好解决,更加和睦恩爱。 梦到你跟另一半正要办离婚手续,表示你的家庭生活不和谐,夫妻两已经貌合神离很多年...

梦见和老公吵架,我提出了离婚。老公拼命的挽留我不肯离婚

1楼 匿名用户 离婚以后 你就属于 休女,再婚属于 2婚,未来的婚姻未必比这次婚姻 强,想好了,全面些,不要动不动就 离婚,你占不了多少便宜,离婚2字不是随便讲的。 2楼 也許變了 我认为这只是一个梦而已 梦见和老公吵架闹离婚,老公居然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老公心里没我吗? 3楼 匿名用户 亲 梦是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