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面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请问下面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 5

2021-04-20 09:09:45 字数 2432 阅读 2791

1楼:匿名用户

机翻的吧,感觉表达地很混乱,有原文吗。

2楼:匿名用户

totally corrected. don't worry about grammar.

请问下面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谢谢

3楼:匿名用户

1.exercises----exercise当表练习时,exercise才可数.

2.everyday------every dayeveryday是形容词,如:everyday lifeevery day是频率副词

4楼:匿名用户

绝对没有错误,语句工整

原句翻译:

每天我没有时间去做物理运动

口语翻译:

每天我没有时间运动

5楼:匿名用户

exercise作”锻炼”,”操”时才是不可数.

此句应为”everyday”错误!!!everyday是形容词”每天的,日常的”应改为 every day(时间副词作状语).

6楼:枫中雨

everyday错误,应为 every day

他们两的意思不一样~~~~~~~~~

请问下面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谢谢 10

7楼:匿名用户

对话的主色调(一)下降,表明说话人的态度很粗鲁。而主色调(b)上升,表明说话者的态度是有礼貌的。

请问下英语大神,下面这句话有没有什么语法错误呢

8楼:晟睿教育

应该是抄talk to me in englishtalk to sb 后面一般接某人,表bai示与某人讲话talk about sth 表示谈论一

du下***,讲

zhi一下***

in english表示用英文dao,在英文中

9楼:匿名用户

错应该是

come and talk to me in english.

请问下面这句有语法错误吗

10楼:冉无

建议把honor 改为

baifortune或者luck,因为honor在英du文中有zhihigh respect,reputation,glory的意思,侧

指荣耀荣dao幸,而明显这两句中专是指普通运气,属it's my fortune to get it,or my destiny to lose it.

11楼:影安安

有的你这是两个句子,中间要有个连词

可以加and,while之类的~

12楼:千千de莉莉

这句句子要说语法的话,就是标点符号不太对。

它应该要么就是 it's my honor to get it. it's my fate to lose it. 这样分开的两句句子版,要么就是权it's my honor to get it; it's my fate to lose it这样中间用一个colon把句子连起来。

如果要用逗号的话,那就要在it's my fate to lose it 之前加一个and。

13楼:匿名用户

把逗号后面的it's去掉会地道很多

14楼:天涯海角鑫

get it, my luck; lose it, my fate.

“thanks for all of you”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

15楼:丰丰的风筝

没有错。

翻译:谢谢你们所有人。

自学英语的方法和技巧:

1. 模仿:也可以称为“描红”--像小学生初学写字时用毛笔涂描红字一样。找一篇文字比较精练而自己也比较喜爱的短文(或长篇中的一段),在仔细学习了它的结构、笔法、修辞等之后。

3.自我修订 :既乏老师批改,就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

写好一篇习作后,应自己从语法、用词、结构、内容等方面反复加以审析、推敲,改正错误,提高质量。不只订正一遍,而是多遍。还可以把写好的东西保存起来,在经过又一段学习之后,例如三两个月,再拿出来,以自己有所提高的外语来修改自己过去写的东西。

4.比较译文 :我们在具备了一定的语法和词汇基础、并且进行了一段前面所建议的写作练习之后,可以选一本内容比较浅近的**(或其他文字),先不要读它的英译,而是选一段落自己学译。

在经过自己多次修改后,再和英译本进行比较。

注意:建议的从“描红”到比较译文等学习写、译的方法,都是提供给实在找不到老师请教的自学者参考试行的。此外,现在出版了不少指导青年人如何学习写作(汉语习作)的书,其中的道理对我们学习英语写作也是有帮助的。

请问是不是病句就都是语法错误呢,是不是病句就都是语法错误呢

1楼 代号 常见病句有以下几种类型 1 用词不当 2 语序不当 3 搭配不当 4 成分残缺 5 成分赘余 6 结构混乱 7 表意不清 8 不合逻辑 其中2 4 5 6属于语法错误,而其余则不属于语法错误。 用词不当 同学们希望他来,他居然来了。 居然 应为 果然 。 搭配不当 他投篮投得正确,命中率...

修改下面一段话。(有错别字,3处标点错误,2处语病,请在

1楼 张玄逸妞 为解决我县城乡环境 脏 乱 差 问题,全县人民响应号召,克服困难,开展了声势浩大的 清洁家园 行动。你看 连七十岁的老奶奶,也顶着烈日,流着汗水,兴高采烈地清除花圃里的杂草。 啊,苍南,家乡的人们正在用双手把你打扮得更加美丽。 下面一段话有十处错误 请用修改符号改正 两个错别字 四处...

这个英语句子是什么意思?语法句型时态方面有无错误

1楼 太叔竹青喜凰 myenglish mark have been infront ofthe whole classata stretch 这句话的语法时态是对的,可是意思完全错了。是一句不通顺的句子 谢谢采纳 2楼 麻汀兰闪秋 意思应该是 我的伸缩不定的英语成绩这次名列前茅。没有at s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