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发现糖类抗原125超过正常?这是什么意思

2021-04-20 07:36:15 字数 1142 阅读 2557

1楼:匿名用户

肿瘤指标基本

来都是用于初筛和动源态观察肿瘤发展的。一般升高超过30%以上比较有意义。如果升高,可以详细检查肺、消化道、胰腺和生殖系统。

如果只是升高一点点,特别是在检查时有感冒,咳嗽,咽痛等感染症状,或有吸烟等不良习惯的,可以1月后再复查。如果指标下降,就可以放心。

糖类抗原125(ca125)超标是什么意思?值78.1

2楼:长沙爱康达药师

ca125值高是确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一个指标,目前您的这种情况暂时不能要孩子,需要**好之后才能怀孕,目前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方法是抑制垂体分泌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使卵巢处于休息状态,从而达到**的目的。目前使用的药物有:诺雷得(戈舍瑞林,英国阿斯利康公司)、抑那通(亮舍瑞林,日本武田公司),每月一支,需要**6个月,**期间是处于闭经状态的,不必担心!

糖类抗原125超标是什么意思

一切都正常就是糖类抗原125高怎么回事

糖类抗原125增高是什么原因?

3楼:猴淖删

糖类抗原125是肿瘤抗原一种,主要反映卵巢癌以及胃肠,胰腺方面的肿瘤

,当然子宫附件以及胃肠胰腺方面炎症也可升高。建议到当地医院就诊,明确原因。

糖类抗原125结果7.7是什么意思?

4楼:小周子

抗原,是指能够刺激机体产生(特异性)免疫应答,并能与免疫应答产物抗体和致敏淋巴细胞在体内外结合,发生免疫效应(特异性反应)的物质。

所谓抗原的反应原性是指能与由它刺激所产生的抗体或致敏淋巴细胞发生特异性反应。具备免疫原性和反应原性两种能力的物质称为完全抗原,如病原体、异种动物血清等。只具有反应原性而没有免抗原的反应疫原性的物质,称为半抗原,如青霉素、磺胺等。

半抗原没有免疫原性,不会引起免疫反应。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如果半抗原和大分子蛋白质结合以后,就获得了免疫原性而变成完全抗原,也就可以刺激免疫系统产生抗体和效应细胞。在青霉素进入体内后,如果其降解产物和组织蛋白结合,就获得了免疫原性,并刺激免疫系统产生抗青霉素抗体。

当青霉素再次注射人体内时,抗青霉素抗体立即与青霉素结合,产生病理性免疫反

体检尿常规葡萄糖+是什么意思,尿常规葡萄糖+-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从你的尿常规检查结果尿糖 说明疑似阳性,是不能说明有问题的,可能是糖食用过多导致的。 建议 你的情况可以进行尿常规复查,看是否有异常,最好检查空腹血糖等 2楼 山人老施 说明你尿里有糖份,是糖尿病。 3楼 奉昂拜巧云 提示糖尿,可疑糖尿病,建议留取清晨空腹第一场小便去医院检验 ...

体检时做b超医生说我脾脏饱满,这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脾形态饱满,是正常的描述。厚度不大于男40mm 女38mm,就是正常的。没说就是正常的,报告单上会 有,如果异常的话结果一定会提示,脾大小也会测出来。 满意采纳,好评,谢谢 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我脾大,是怎么回事啊? 2楼 星沈 脾多大没有病理性的原因,只是大一点的话就没事排外没有肝...

人们常说社会‘现实’这个‘现实’具体到底是指的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是说人们太注重物质 有那么一句话 谈钱伤感情 谈感情伤钱 人们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离不开物质,但又想保持自己高尚的情操,二者总是矛盾。通俗说就没钱不行 2楼 魔界de重楼 其实,社会没有变,只是人在变。 在物质方面来看,与其说现实,不如说越来越多的人变得更虚荣。 在竞争方面来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