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厦门第一医院请医生给我开检查单,但是医生开完之后我没有去拿

2021-04-20 07:24:06 字数 1234 阅读 6914

1楼:屠慧婕玄秋

你没去拿检查单,也没有去检查,这个检查费不会被扣掉的,你要**后,再开检查单,做检查时,这个检查费才输入电脑你的**帐户中,

拿医保卡去医院看病,医生开了检查单子,但是没交费不想做了,会不会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不会对医保卡产生影响的,医保 只有要你刷卡后才会有记录。医生只是开了检查单子,你没有去检查,检验科也没有收到你的检查单子,也不敢记费的。社保也不是吃素的,对于这些费用的管理是很严格的。

用医保看病,医生开药,没去拿药,医保卡中的钱会不会扣掉?这次没拿的药会不会对下次看病拿药有影响?

3楼:墨汁诺

不会扣掉,这次没拿药不会对下次有影响。

以前医院是开纸张处方,现在都开电子处方;和纸张处方一样,法定有效期3天,3天后就失效了。另方面,医保产生记录是以医保消费为准,没有购买也就没有记录。如果处方外配,需要医院方盖专用章。

4楼:种花家的小米兔

挂了号看了病开药不取,要用

医保卡到**处消掉,卡中没有记录的,也不影响以后看病。医疗保险个人帐户专用卡,它以个人身份证为识别码,储存记载着个人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以及帐户金的拨付、消费情况等详细资料信息。

医保卡一般由当地指定**银行承办,是银行多功能借计卡的一种。参保单位缴费后,地方医疗保险事业部门在月底将个人帐户金部分委托银行拨付到参保职工个人医保卡上。

在定点医院就医的时出示医保卡证明参保身份和**,个人不需要先支付再报销,直接便可由医保和医院结算该医保报销的部分,只有在结帐的时候,自付的部分由自己用医保卡余额或者现金支付。

住院报销的时候,有起付线(起付标准一般为上年度全市职工年平均工资的10%),也就是说起付线的钱需要自己支付,超过起付线的部分才能根据当地医保的规定报销,报销比例各地是不一样的,并且不同的医院和不同的项目也是不一样的,大概80%,详细的可以去当地劳动保障网上了解。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放心,你没去拿药,医保卡中的钱是不会动的,只有你拿了药,刷了医保卡,才会扣你的钱。这次没拿药也不会对下次有影响。

6楼:偶似小咖

看病看药什么的钱全部都扣了。 你可以支付宝绑定社保查询,完全可以看得到扣了多少钱,每一次扣多少。 绝对比你想象中的还要高。

7楼:医

医保卡取现、看我下面用户名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