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车,5 7排量多少钱,JeeP车,5 7排量多少钱

2021-04-20 07:26:23 字数 3588 阅读 6348

1楼:光彩夺目的光

排量:活塞从bai上止点移du动到下止点所通过的空间容积zhi

称为dao气缸排量,如果发专动机有若干个气缸,所有气缸工作属容积之和称为发动机排量.

我国轿车级别的划分是根据排量的大小来决定的.微型轿车的排量小于等于1.0l;普通级轿车的排量在1.0—1.6l范围内;中级轿车的排量在1.6—2.5l范围内;中高级轿车的排量在2.5—4.

0l范围内;高级轿车的排量则大于4.0l.

通常,追求汽车高性能的人,大都选用大排量的发动机,重视经济性的人,大都选用小排量的发动机.那么,这种选择标准是否合适呢?

的确,大排量的发动机费油,但这仅仅是发动机独自的特性.

在汽车上,发动机和整车的适配性如何,对汽车的经济性影响十分大.如果小排量的发动机适配性不好,很可能并不比大排量的发动机省油,甚至会比大排量的发动机费油.特别是自重较重的汽车,如果发动机的排量过小,用小马拉大车,必然使发动机更多地在高速大负荷下运转,从而消耗了较多的汽油.

如果是大排量的发动机,由于扭矩较大,不必很深地踏下油门踏板,所以消耗的汽油量变化不大.相比之下的结果,很可能是小排量的发动机更为费油..

2010款jeep指挥官5.7发动机性能

2楼:脱懿轩孝冰

一。第三,hemi可以在八缸决定了指挥官仅仅是一辆强悍的suv而并非真正的越野车.7l的发动机具有“排量可变技术”:著名的hemiv85

3楼:爺沵哪庅帥

要因一、不按期保养

要因二、机油变质及机油滤芯不畅

不同等级的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油质都会发生变化。车辆行驶一定里程之后,性能就会恶化,可能会给发动机带来种种的问题。为了避免这些故障的发生,应该结合使用条件定期给汽车换油,并使油量适中,一般以机油标尺上下限之间为好。

机油从机油滤芯的细孔通过时,把油中的固体颗粒和黏稠物积存在滤清器中。如滤清器堵塞,机油则不能顺畅通过滤芯时,会胀破滤芯或打开安全阀,从旁通阀通过,仍把脏物带回润滑部位,促使发动机磨损加快,内部的污染加聚。因此机油滤芯的定期更换同样重要。

要因三、空气滤芯堵塞

发动机的进气系统主要由空气滤芯和进气道两部分组成。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要定期清洁空气滤芯,可使用的方法有高压空气由里向外吹,把滤芯中的灰尘吹出。由于空气滤芯为纸质,所以吹的时候要注意空气的压力不能过高,以免损坏滤芯。

空气滤芯在一般在清洗3次后就应更换新的,清洗周期可以由日常驾驶区域的空气质量而定。

要因四、进气管道过脏

如果车辆经常行驶于灰尘较多、空气质量较差的路况区域,就应该注意清洗进气管道,保证进气的畅通。进气管道对于发动机的正常工作非常重要,如果进气管道过脏,会导致充气效率的下降,从而使发动机不能在正常的输出功率范围内运转,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和老化。

要因五、曲轴箱油泥过多

发动机在运转过程中,燃烧室内的高压未燃烧气体、酸、水分、硫和氮的氧化物经过活塞环与缸壁之间的间隙进入了曲轴箱中,使其与零件磨损产生的金属粉末混在一起,形成油泥。少量的油泥可在油中悬浮,当量大时从油中析出,堵塞滤清器和油孔,造成发动机润滑困难,从而加剧发动机的磨损。此外,机油在高温时氧化会生成漆膜和积炭粘结在活塞上,使发动机油耗增大、功率下降,严重时使活塞环卡死而拉缸。

要因六、燃油系统保养不善

燃油系统的保养包括更换汽油滤芯、清洗化油器或燃油喷嘴以及供油管路。燃油在通过油路供往燃烧室燃烧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形成胶质和积炭,在油道、化油器、喷油嘴和燃烧室中沉积下来,干扰燃油的流动,破坏正常空燃比,使燃油雾化不良,造成发动机喘抖、爆震、怠速不稳、加速不良等性能问题。使用燃油系统清洗剂清洗燃油系统,能够始终使发动机保持最佳状态。

要因七、水箱生锈、结垢

发动机水箱生锈、结垢是最常见的问题。锈迹和水垢会限制冷却液在冷却系统中的流动,降低散热的作用,导致发动机过热,甚至造成发动机的损坏。冷却液氧化还会形成酸性物质,腐蚀水箱中的金属部件,造成水箱破损、渗漏。

定期使用水箱强力高效清洗剂清洗水箱,除去其中的锈迹和水垢,不但能保证发动机正常工作,而且可延长水箱和发动机的整体寿命。

要因八、冷却系统状况不良

人们对汽车发动机的养护,尤为重视的是润滑系统,很少重视冷却系统。殊不知汽车发动机最常见的故障,如活塞拉缸、爆震、缸体冲床内漏、产生的严重噪声、加速动力下降等等,都是由于汽车发动机的工作温度异常,压力过大,冷却系统状况不良而造成。冷却系统状况不良将直接导致发动机不能在正常的温度下工作,随之而来就会产生上述严重的故障现象。

jeep5.7的排量叫什么车

4楼:匿名用户

用过5.7l的那台发动机的有2辆 目前的大切和12款之前的牧马人都有用过

srt8的大切是6.4l的

5楼:匿名用户

一共两款款给你参考

1.最大台的叫指挥官,比大切要大,5.7排量,很威武.官方**57-65w

2.还有一款是大切诺基2012款5.7at旗舰尊崇版官方**85w

我想你要找的应该是指挥官

6楼:匿名用户

jeep大切诺基srt8

http://car.bitauto.com/jipudaqienuoji/m15609/

7楼:霸气侧露的汉子

吉普指挥官是5.7的排量

jeep指挥官4.7和5.7差别大吗?一般买那款合适?麻烦懂的朋友帮忙一下,谢谢

8楼:匿名用户

主要的还是四驱系统,和发动机。4.7的采用的是**差速锁全时四驱,和v8的发动机;5.

7采用的是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全时四驱系统和hemi4/8缸能切换的动力上来讲5.7的加速更快,功率和扭矩都要比4.7的大,油耗也要比4.

7的省,主要归功于hemi的先进技术,而且三把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属于越野车的顶级技术了,即使极限越野也没问题。所以贵也是贵的有道理的。关键是现在4.

7的好像没的卖了吧?

9楼:匿名用户

我买的是4.7的指挥官,当然动力是不如5.7的,但是v8,4.

7也不差啊,油耗能低一点,不差钱的话还是买5.7的,我觉得物有所值啊,hemi说是克莱斯勒的看家法宝,4缸和8缸能自动切换,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啊,我真的差了点钱,就买了4.7的,不过也可以了,v8,4.

7有多少车装了呢?

吉普 指挥官 2008款 5.7 自动 四驱hemi怎么样

10楼:红色猎人

吉普 指挥官 2008款 5.7 自动 四驱hemi早就停产好几年,该车型优点是车子空间大,舒适性好,缺点是车子费油,维修保养成本偏高。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二手车,到现在都快10年的车了,个人不建议购买的。老车的油耗和机械的可靠性都是一般的,建议看下国产的四驱新车。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所说这款车还应该是个二手车,二手车建议找个专业人员陪你一块看一下车况是否良好。

13楼:匿名用户

看车都那么长时间了,按照一般的车都快报废了,不值得购买,机器灵敏度肯定都不行了

14楼:匿名用户

08款5.7hemi的jeep指挥官发动性能很好较推荐

图中印章是什么字,落款是什么名字

1楼 天人和气 子安画温子安 别名温济民,汉族, 1930年5月生于天水麦积区新阳镇。幼承家学,熟背《孙过庭书谱》,研习颜赵柳魏碑,自有心得 临习二王书贴,神形具妙 晚年独钟黄庭坚,乐此不疲。两岁习字,八十六年积淀,其书法兼容并蓄,自成一态。 现任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学会艺术委员会委员 ...

3吨和5吨的货车排量是多少的

1楼 匿名用户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 载重 油品 冷热风 是否磨合期 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 10个左右吧。 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个是口语的习惯说法。 车辆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计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

华泰特拉卡2.5吨汽油车排量是多少

1楼 絵流年 华泰特拉卡2 4车型搭载的是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的4 g64发动机,该车油耗比较高,综合油耗基本要一元钱一公里。 华泰特拉卡6缸3 5排量汽油车分动箱用什么油?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用原厂的油,祝您用车愉快!如果我的回复能帮到您,请帮忙选为最佳答案,非常感激! 3楼 尴尬地 华泰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