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都是开豪车的,为什么女人都是开豪车的?? 10

2021-04-19 05:07:45 字数 1809 阅读 4392

1楼:匿名用户

女人开豪车,一方面自己有这个能力吧,和家庭的经济状况也有直接关系。

所以,这个问题要正确看待。

为什么现在开豪车的人这么多?很多还都是年轻女人在开

2楼:曲奇

社会畸形发展的结果,西方也有但是没有咱们这那么快!

3楼:f@ngke不完美绅士

宝马车里就是爽 谁说宝马里的女人羡慕单车恋人呢?不努力你就慢慢蹬呗

4楼:莎啦啦

我就是个穷光蛋,我也没钱

5楼:手机用户

现在中国富人就有几千万,在说有钱人都喜欢包二奶,三奶

6楼:强

有钱的人都娶到漂亮的女人的所以呢

7楼:

这就是白富美这个词的由来,望采纳。

为什么很多开豪车的都是美女?

8楼:

主要是男生生来就是受苦受累的命,男女家庭各拥有1千万资产,放在男生家庭和放在女生家庭能一样吗?女生家庭可以用全部资产买车,男生呢?攒钱,买房,彩礼,过日子等等。

你见过哪个男生天天花女生的钱,花老丈人家钱?这也就是说有钱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家庭,不用攒钱,买辆豪车开开也没什么奇怪的。

9楼:晴安

如果年纪在二十左右的话,要么是生她的男人很牛x,要么就是睡他的男人很牛x

10楼:璞玉

一是富二代

二是美女自然有富人追求

三是靠自己努力的成果,这个可能性小些。

11楼:匿名用户

她们只要年轻漂亮就行了,其余的一切都是男人买单的

12楼:析皖秀

有钱,会打扮自己。谢谢采纳

13楼:小妮

有一句话说的好:豪车配美女

为什么开豪车的女生都是年轻漂亮,有气质的

14楼:路澄明

能开的起豪车一般都不缺钱吧,有钱化妆整容各种装扮没有气质这钱就白花了。望采纳

15楼:百度网友

年轻漂亮极大一部分原因是家庭好,人家买得起咯

为什么很多人说开豪车的女生,就不是什么正经人?

16楼:哈哈哈

这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些人一般都是和一些比较有钱的男人在一起了。

17楼:可靠的大卫杜瓦

因为他们觉得这些人他们的思想是有问题的,从外表看起来是非常的奢侈的。

为什么开豪车的女人都特别漂亮

18楼:c果粒

开好车就有钱,有钱就有闲,有闲好化妆,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开豪车的男人

19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爱开豪车!不开豪车也没什么,主要是有钱……!!!

20楼:匿名用户

你不知道有豪车的男人都很帅吗?你看王思聪,一天一女友,他长得多帅啊!

为什么开豪车的女生都很美丽而且特别有气质

21楼:匿名用户

兄弟,开始我也不明白。后来我懂了,就像我们男人都喜欢漂亮女人一样的道理。理解万岁,好好奋斗。

开豪车的人,都是什么心理,开豪车的人,都是什么心理? 20

1楼 远藤退沈 还有比如为了去谈生意,撑面 还有比如白领,是一种生活态度 上赛道,追求加速度,追求激情 当然还有成功人士,享受生活 安全 小女生,追求颜值等等 2楼 匿名用户 。他买得起,不久开豪车了。有些人比较低调,虽然有钱,只是开一般的车。不同人不一样的 说一说开豪车的都是什么心态什么 3楼 匿...

在中国,开豪车的都是什么人,在中国和欧洲,开豪车的都是些什么人

1楼 匿名用户 那些买低配豪车的人都是爱面子的不懂车的人,出去有面子,管他车好不好开,动力够不够 在中国和欧洲,开豪车的都是些什么人 2楼 w那谁我想你了 全球各地都一样,开的起一手豪车的有四种 1 胆大有能力的人 2 暴发户 3 富二代 4 拜金女 傍富男开二手豪车的有两种人 1 虚荣心太强 2 ...

为什么开豪车不能无视交通规则那开豪车有什么用

1楼 紫云晓 如果豪车可以无视交通规则,那么要交通规则有什么用。既然制定了交通规则,不管你是豪车还是一般车辆都要遵守。违规就要被处罚,不应豪车而纵容。 2楼 施与君心 凭什么开豪车就能无视交通规则呢? 再贵的车在交通规则面前和普通汽车没有什么区别的摆正好自己心态 珍爱生命,遵守交通法则 3楼 凤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