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开豪车的都是什么人,在中国和欧洲,开豪车的都是些什么人

2020-11-23 15:23:55 字数 3988 阅读 6803

1楼:匿名用户

那些买低配豪车的人都是爱面子的不懂车的人,出去有面子,管他车好不好开,动力够不够

在中国和欧洲,开豪车的都是些什么人

2楼:w那谁我想你了

全球各地都一样,开的起一手豪车的有四种

1:胆大有能力的人 2:暴发户 3:富二代 4:拜金女、傍富男开二手豪车的有两种人:

1:虚荣心太强 2:特别爱车把车看作生命却又买不起一手的人

国内一般开豪车的人都是什么身份,买的起豪车就一定真的有钱吗

3楼:夏高逍雅

全新的豪华品牌车型便宜的才20多万,二手车甚至不到10万,不少人是买得起的。

4楼:匿名用户

开得起豪车不一定有钱

在中国,什么样的人在开玛莎拉蒂?

5楼:明诚

玛莎拉蒂用户画像显示,中国车主中有将近四成是女性,平均年龄仅为30岁左右。这比保时捷在中国的用户还要年轻6岁。玛莎拉蒂将她们定义为:

年轻有为的女性。

当然,从这个数据也看出,消费玛莎拉蒂的大部分还是男性,但共同特征是都年轻。其实,与我国人口基数相比,玛莎拉蒂在华销售量并不算大,最近两三年还呈下滑趋势。2018年数据显示,玛莎拉蒂中国市场新车售出约1.

1万辆,同比下滑32%。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集团)把玛莎拉蒂去年的下滑,归结于中国市场销量的下滑。据美国《汽车新闻》称,fca高层也曾指,将玛莎拉蒂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一起是一个错误决定,这导致公司减少对玛莎拉蒂品牌的关注,同时拉低了它超级奢侈品的定位,以及在车型更新上远不及竞争对手保时捷卡宴、宝马x5和奔驰gle等的反应速度。

同样是占比1/3,同样是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市场给保时捷的是明显的增长。数据显示,2018年,保时捷累计销量约25.62万辆,同比增长4%。

当中,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约8.01万辆,占比约30%,同比增长12%,超过累计销量为5.72万辆的美国市场。

有意思的是,保时捷方面也曾经提到中国车主的年龄层。与德国的保时捷车主52岁的平均年龄相比,中国车主平均年龄年轻16岁,大约在36岁左右。虽然保时捷中国车主的男女比例是50:

50,但在德国保时捷车主70%都是男性。这意味着,保时捷在中国女性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是高于德国的。在中国女性是玛莎拉蒂的主流。

6楼:他咯兔卡

中国感觉开玛莎拉蒂的一般都是富家子弟或者那些暴发户。

7楼:转身回眸之间

只有有一定家底的人才能开得起玛莎拉蒂,因为买它需要大量的金钱。

8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大富大贵的人才能开玛莎拉蒂,或者说是成功的商人。

9楼:c2百账号

在中国,开玛莎拉蒂的一般都是比较有钱的,有资产的。

10楼:这很撩妹

土豪或者一些网红才会开正儿八经有钱人是不会开的。

11楼:四十只狮

一般来说都是非常有钱的人开玛莎拉蒂,还有一些富二代。

12楼:白改雨

只有有钱的人才能开,是比较有钱的人才会开玛莎拉蒂。

13楼:淘淘淘奇

首先玛莎利蒂是豪车,只有有钱的人才能开,毋庸置疑。

14楼:长腿老头

无论在什么国家,都是比较有钱的人才会开玛莎拉蒂。

开豪车的都是什么人?

15楼:悠悠__y罣

在中国,有很多有意思的现象,比如,能够将品牌与人的类型联系起来!并且非常有代表性。接下来给您说说,开豪车的都是什么人!

沃尔沃:学历相当高

开沃尔沃的朋友,97%以上都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处于中年。一般来说,在国企及研究院等事业单位工作!

一般来说,沃尔沃车主比较内敛、低调、稳重。对待家庭,认真、负责。不喜欢张扬,不爱炫富!

奔驰:这个人,混的不错!

开奔驰的朋友,年龄也是在中年上下,学历普遍还不错。一般来说,不是企业家就是全职太太。这两类人偏多!

开奔驰的人普遍来说很成功,很有品位,非常受到人们的尊重。另外,开奔驰的朋友们非常讲排场!

但是,奔驰车主们普遍不太喜欢户外运动哦~另外,对于自由也并不是那么渴望!奉劝奔驰车主们多加运动,锻炼身体!

宝马:年轻就是力量~

宝马车主中,女性较多,年龄普遍年轻,学历也不低。普遍都在本科!

开宝马的人群中,富二代、暴发户、全职太太占据了大部分比例!宝马车主大多比较乐观,活泼,个性比较鲜明,注重物质。但是缺乏责任感!

比较喜欢炫富。但是,开宝马的人大多比较聪明,智商比较高!

路虎:没别的,就是有钱

路虎车主年龄不大,男性偏多,学历不高!

路虎也颇受富二代、暴发户、包工头、新富人群的喜爱!

性格比较高调、奔放、活泼、关注个人的生活。

路虎车主性格比较鲜明,热爱户外运动,追求驾驶速度和操控,但是驾驶偏暴力,缺乏一丝优雅!

牧马人:部队大院(或者干部大院)里长大的孩子,小时候吃过苦,现在有钱了,要享受生活。

卡宴车主:

学历不高,社会人偏爱,小富婆装逼利器

据说90%的卡宴车主,都是专注拆迁二十年的职业班子。

陆虎揽胜

开揽胜的人一般背景比较复杂,你搞不清他是怎样发的大财:可能是接了个土方工程、承包了一片拆迁、搞了个“投资”公司??反正,就是有钱,任性,一般寸板头、手上戴串珠子,金链子现在不戴了,因为戴的人太多,对奢侈品很偏爱。

在路上跟路虎擦了就自求多福吧。

为什么在国内都是年轻人开豪车,而国外买豪车的人都是

16楼:想你的就就

国内可能有炫耀的因素在里面吧 还有现在大城市只要一拆迁差不多刚刚都是有钱人家了。再说现如今没有车没有房感觉就是个罪过

17楼:匿名用户

国内豪车天价。国外白菜**

为什么现在开豪车的人这么多?很多还都是年轻女人在开

18楼:曲奇

社会畸形发展的结果,西方也有但是没有咱们这那么快!

19楼:f@ngke不完美绅士

宝马车里就是爽 谁说宝马里的女人羡慕单车恋人呢?不努力你就慢慢蹬呗

20楼:莎啦啦

我就是个穷光蛋,我也没钱

21楼:手机用户

现在中国富人就有几千万,在说有钱人都喜欢包二奶,三奶

22楼:强

有钱的人都娶到漂亮的女人的所以呢

23楼:

这就是白富美这个词的由来,望采纳。

开90年代豪车的人都是些什么身份

24楼:丽江雪山之巅

讴歌:家底不错,追求个性的人开的多

奥迪:号称官车,其实真正当官的开的并不多(他们往往是一些帕萨特、天籁之类的比较多),大部分是一些做生意的开,特别是a6,冒充官场的人。至于a4,年轻人,事业起步的年轻人开的多,主要是灯漂亮。

a8,事业有成的老板开得多。q7,暴发户,高级**开得多。

宝马:家底厚的人,暴发户,泡妞的年轻人,**行业的人,传销公司、高利贷公司充门面的多

路虎:传销、高利贷、暴发户开得比较多

奔驰:富人开的多,特别是s级。

基本上,真正的富人、高管开的并不多,大多是些中小企业的老板,房地产、高利贷、传销等等快速致富的人开得多。

借助房地产的膨胀,中国的富人,特别是几百万到几千万身价的人,远远比你想象的多。

25楼:i独家记忆

那才是有钱人,富二代一般开敞篷车

从车看人什么人开什么车,从车看人,什么人开什么车,看看你周围都是什么人

1楼 科学普及交流 雅阁 乡党委书记或者微型暴发户,南方车主爱托关系上军牌,多数车主爱选黑色,多数穿西装,正装! 帝豪 职场新人,多位大学毕业生,或小老板,创业初期或事业小成者,经济不算殷实,it业和市场营销,策划职业者,多数较低调! 吉利 沃尔沃 低调的有钱人,低调到你不知道他的钱是从哪来的 图为...

开英菲尼迪算张扬吗,开英菲尼迪qx50的一般都是些什么人?

1楼 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看身份吧,但是现在英菲尼迪遍地都是应该是不张扬。 2楼 匿名用户 不算啥,现在豪车很多 开英菲尼迪qx50的一般都是些什么人 3楼 听说她很纯 不知道你什么意思,成千上万的车主,谁知道什么人, 形形色色的各种人,我也喜欢英菲尼迪,也准备购买,我就一普通人啊。 4楼 cral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