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开豪车不能无视交通规则那开豪车有什么用

2020-11-23 15:23:55 字数 4628 阅读 3039

1楼:紫云晓

如果豪车可以无视交通规则,那么要交通规则有什么用。既然制定了交通规则,不管你是豪车还是一般车辆都要遵守。违规就要被处罚,不应豪车而纵容。

2楼:施与君心

凭什么开豪车就能无视交通规则呢?

再贵的车在交通规则面前和普通汽车没有什么区别的摆正好自己心态

珍爱生命,遵守交通法则

3楼:凤凰飞上了枝头

开豪车不代表可以凌驾在法律道德之上。开豪车不代表自己有更多的优越感。谦卑一些。更有钱人其实还有很多。豪车对他们来说不是用来张扬的。

为什么那些开豪车都不怕违章,看完这些你就懂了

4楼:中国梦之沧桑

豪车不怕违章?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贵吗?呵呵,也许不是哦!

1,豪车套牌

在广州、深圳、珠海这样的大城市,交警经常就能查获到一些宾利、劳斯莱斯这样的豪车。事实上这些豪车不过是走私车,不过是车主拿来充门面的。很多时候车主拥有的豪车可不止一辆,至于套牌车被查,对于他们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大事!

2,依赖车辆的操控性与安全性

豪车撞毁的事故经常有发生,但是很少有听说车内人员受到严重伤害的,即便是豪车被撞成两半车主都没有一丝损伤。其实豪车的设计是非常注重安全性的,还有豪车的操控性非常好,车主们为了体验刺激还喜欢超速行驶!

3,车主有“背景”

要知道能够买得起豪车,那车主就是不差钱的人,甚至还认识一些有地位的人。即便是出现一些事故,只要不是大型交通事故,都能进行解决。还有对于违章行为被扣分罚款,对于这些豪车车主来说那就更加不算什么了!

4,自身就是背景

违章查询网小编说,事实上一辆豪车从马路上试过,其他车辆都是会避开的,根本就不敢招惹。如果是发生事故,即便不是自己的责任,可能在处理的过程中也会非常的麻烦。正是因为上面这些,所以豪车一般都是不害怕违章的!

知道豪车为什么不怕违章了吧,不过豪车我们还真的惹不起!

5楼:小南

年底会找人一次性解决,这点大多数都知道。

为什么说开豪车的人不一定有钱?那豪车是怎么来的??

6楼:睡神

也许是租的,也许他负债累累,只有一辆分期的豪车硬撑门面,凡事不要看表面,真正有钱的人不是豪不豪车能看出来的

7楼:珺宫

可能他的全部身家就买辆车去了

8楼:牛了个奶呀

有些人买了豪车 但花光了大部分钱

有钱人为什么要开豪车?

9楼:匿名用户

你提到的这个问题属于奢侈品消费心理学研究的范畴在传统的思维中,炫耀性消费往往是虚荣的表现,而魏布伦在《有闲阶级论》中则说,生物多样性的产生就是奢侈性炫耀在动物世界增多所导致的。米勒在《求偶思维》中则说,我们嗜好拉风的汽车、品牌服饰、大房子、名画,也是受到想要奢侈炫耀的欲望驱使。

当然,站在大众的立场来看,炫耀性消费尽管在一般人眼中显得有点卖弄的味道,但是不妨害它对公益事业的重要贡献作用。炫耀不旦有益,而且对炫耀者本人和关注他炫耀的人都有益,老洛克菲勒在世人的眼中是一个“穷凶极恶”的资本家,但是,这并不妨害他建立了纽约现代美术馆、红杉树国家公园这样的泽被大众的善事。

炫耀性消费虽然能够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你的行头,但是,真正有杀伤力的炫耀性消费却是那种蔑视一切看待财富的态度,比如把莫奈的名画挂在厕所里,或者像凯瑟琳·赫本一样,把奥斯卡小金人奖杯放在浴室门脚,抵住那扇门。

10楼:匿名用户

我不是专业人士~我只是来参加讨论的~我个人觉得有钱人为什么要开豪车啊~

因为钱实在太多了,留这也没多大用~死了又带不进棺材~为什么不在有生之年,把自己赚的钱变成物质享受,让自己过的好点~即使50——100万的能达到标准但是我有能力买1000万而不影响自己的生活~那我留下那900万干什么类~为什么不买更好的体现我的社会地位~让自己风光点~所谓树活一张皮,人活一张脸,让自己有面子的事,谁不会去多做点~只是有的人做不到,而有的人能做得到他去做而已,当你有了10亿~算你花9个亿来做生意~还有1个亿你留着干什么~?存着?还是带进棺材?

有时候把别人的事转移到自己身上想想,很快就能想明白的

11楼:百度用户

这就涉及到几种心态啦

一,暴发户,这种人就是显摆,标榜自己多么的能尽,还有很多这种人以前穷怕啦,一有钱就用好车啊,名牌服饰啊什么的显摆自己,从而幻想摆脱从骨子里透出的那种卑微感。

暴发户的跟风,为了和那些权贵走的更近就在身外的东东上找共同点,企图有更多的机会成为真正的权贵。

二,富二代,这种人就丫的欠抽,对他们来说根本不知道什么就创业艰难,钱对他们来说就只是信用卡上的数字,香车宝马就成啦他们炫耀和挥霍的对象,再加上物以类聚,人嘛 都有攀比的心态,于是好车就这样被他们糟蹋!

三,大家族,这些家族在经过很久的积累以后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贵族,豪车对他们来说就仅仅是为了和他们身份匹配的工具,他们不用显摆,但偏偏别人就觉得他们开好车是理所当然的,怎么看都觉着不碍眼!

12楼:节能灯可真省油

因为他们有能力 买的起 ,我也想买部豪车开开 问题是我没钱 哈哈

物以稀为贵 物以贵为好 这是多数人认同的 我相信多数人有能力买豪车都会去买的 除非那小部分很实在的人那是只买对的不一定选贵的 这类人是人中极品 很理智的 好东西人人想拥有 哈哈

13楼:匿名用户

大腕里说过“周围邻居不是开奔驰就是开宝马,你要开一日本车都好意思和人打招呼”这就是原因。经济利益关系和社会地位关系就是这种现象的最好解释。

14楼:匿名用户

换作你也一样!第一是显摆、第二是身份的象征、第三是地位的象征!没了!

15楼:匿名用户

富人也要有区分的,在贫困地区,开宝来的人就算有钱人,就可以满足他的虚荣心,在大城市,50到100万的车满街跑的地方,富人如果再想与众不同,那他的车就必须还要贵,一方面可能是满足本身的虚荣心,另一方面也是身份的象征。

16楼:我爱江娜

因为钱多啊,买辆好车脸上有光啊,别人一看就是大老板,愿意和你交往,你的钱就会来的更快。

17楼:匿名用户

又不是古代商人,有钱不用也浪费,别人也看不起啊

18楼:匿名用户

等你有钱了你就算知道了,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换一个角度,如果你已经身价上百亿,你是不是也要坐豪车呢?那个时候你的眼光肯定不能停留在几十万车的身上了,到什么时候做什么事,到什么时候说什么话,就是这样的,而且有的时候也是商业需要啊,豪车毕竟配置很高,享受自然不同。

为什么不应该开豪车上班,有哪些坏处?

20楼:百度用户

为什么不应该开豪车上班,有哪些坏处?说出来你都不一定会相信

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国产的国外的品牌也是数不胜数,汽车越来普及,每次某国外或者国内品牌出新车型了,大家都是一拥而上,都想看看新车的**和造型是什么样子,汽车品牌也成为人们日常交流的一个热门话题,汽车当中有很多特别贵的品牌,有钱人想买觉得有面子,穷人买不起也是想看看的,将买豪车当成自己的奋斗目标,不管汽车品牌多么好,最终都要回归到汽车的最主要作用,那就是代步工具,那到底应不应该开豪车上班呢,开豪车上班会有哪些坏处?

首先大家在生活中就很少看到看到员工比领导开的车还要好,不可能出现员工开着奔驰,领导开着比亚迪这种情况,如果有人每天开着豪车来上班,会让那个人的老板觉得你家条件很好,不缺钱,上班也不会特别认真,在中国的传统思想下,大家都认为下属不能越上,其实在中国社会里,很多员工的家庭条件比经理条件好,但是要是让经理知道自己比员工还要穷这个事实后,经理自然心里不太舒服,毕竟在公司里上级的权利要大于下属,工资也比下属高的多。时间长了,上级自然不待见了。

其次就是很多人觉得自己有钱干嘛不能开豪车,自己花钱买的又不是抢来的,一般开豪车去公司都会很有面子,同事看到有人开豪车也会觉得那个人很有钱,平时需要车的时候,马上就想到问那个人借车,和同事在一个公司,不借的话同事会觉得很小气,天天开豪车是故意显摆的,要是借给同事了,有了一次就有二次,三次,甚至后面的无数次。

当车借了某个同事,是肯定要借给那个同事,不然会让别人觉得你故意和他作对,有时候车子磕了碰了,维修起来也很麻烦,最重要的是,领导知道员工有豪车了,会让人接送他办事,也会让去有豪车的那个人接送重要的客户,而且不能拒绝,只能硬着头皮去帮忙,拒绝的话绝对会得罪领导。

然后开豪车的人还会让同事嫉妒,很可能在背后被人议论,说这么有钱肯定是走后门来到公司上班的,否认一个人的努力,觉得和那个人不是一类人,排挤他,这样很难融入公司这个大集体。

为什么说开豪车不一定有钱,骑电动车的不一定穷

21楼:匿名用户

有钱的人都低调的很 我老板 天天骑电动车上班 身家上千万

22楼:匿名用户

你管那么多做什么,穷的是志,不是人。

为什么开豪车还要上班?

23楼:flyicbl_桐

不是所有开豪车就不用上班,为了实现自身价值。为了理想。也可能为了打法时间。

24楼:高先生2014发

开豪车的人也需要生存,也要吃饭,天上不会掉馅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