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女人都喜欢开越野车,而不喜欢

2020-11-21 08:13:44 字数 4811 阅读 6118

1楼:何汤月色

喜欢越野的主要还是年轻女性吧,因为很有个性啊,一个人开着越野去玩真的超级酷啊

为什么现在的女人都喜欢开越野车,而不喜欢轿车

2楼:爵帝倵士

这个是个人风格,

没有什么特别的,

你找到的女人,

你该更了解她的个性

现在的女性为什么更多的偏爱越野车?

3楼:彩笔芜城

1.稳定性好;女人开车更多的是注重稳定性和安全性,比起小轿车,越野车相对视野好、动力足,开起车来能更好的提前判断前方路况,有更多的反应时间。

3车身更硬气;同时越野车皮实的特点也家喻户晓,驾驶着这么一辆大块头,带来的安全感肯定不用说了,和人家小轿车发生刮擦,人家都得钣金整形了你也就掉点漆。

4安全感;在外人眼中,开越野车的女性往往是“女汉子”,因此很多女性开始用越野车武装自己,掩饰自己柔弱的一面,但实际上开越野车的女人也会流泪,也需要一个强壮的肩膀来供她依靠。

5开大车更有女人味;在路上,我们经常会看到女生开着奔驰g级、路虎揽胜、宝马x5之类的大车招摇过市。这也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很是帅气炫酷。

者越野车有强悍的通过性,雨天的积水路段是家轿的噩梦,但对越野车来说不痛不痒,越野车主无偿帮助涉水熄火车辆拖车的新闻屡见不鲜。临时停车找不着车位,爬个马路牙子轻松解决了。还有老家在农村的,开个乡下的泥路石头路也不揪心。

4楼:悬崖上的流浪猫

因为越野车稳定性好,有安全性,视野好,动力足,开起车来更好的提前判断前方路况,有更多的反应时间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现在的风气提倡女性独立所以就导致这样

6楼:羊驼

越野车相比较来说比较安全,而且容量比较大

7楼:ao崽

现在,越野车的外观比较符合女性的审美,舒适度也很不错

8楼:交大是你的母校

因为现在的越野车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女性的审美标准。

9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开起来比较稳吧。女生开车都是图个舒适感。

10楼:怎么还没下课啊

那还是偏向于安全性吧,女人都开车都比较喜欢稳一些。

11楼:零壹零呀

因为越野车的外形比较酷,然后比较美观,开起来也比较方便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越野车的性能更加好,而且比较稳重,不会出现猛的起步的现象,而且也比较酷。

13楼:星期一要吃糕

这个可能是因为越野车稳定性相比来说更好,而且性能较好,有很强的安全感

为什么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买越野而不在钟爱轿车?

14楼:爱看**的昕

视野好,这算个理由吧,是比轿车稍微高一点,但我不觉得视野有多大用处,要论视野好,大巴卡车更好,论视野差,跑车更差,所以我不认为视野好就值钱

空间大,那我觉得不可理解,同样**同样品牌同样定位的,suv肯定比轿车贵,同样品牌的b级车**,只能买到同品牌的紧凑型suv,何况很多suv和轿车都是共平台的。b级车的空间比紧凑型suv小,我是完全不相信,完全可以比较一下嘛。

suv更安全,也许吧,至少从重量来看,同品牌同平台的a级车与紧凑型suv,肯定是suv重量大,按物理学计算,对撞肯定是suv占优,但若是按**来算,那应该是b级车对suv,到底哪个安全,我没看过对撞的评测,不好说。

越野车orv(off-road vehicle)是一种为越野而特别设计的汽车,主要是指可在崎岖地面使用的越野车辆 。主要特点是非承载式车身,四轮驱动,较高的底盘、较好抓地性的轮胎、较高的排气管、较大的马力和粗大结实的保险杠。越野车不但可以在野外适应各种路面状况,而且给人一种粗犷豪迈的感觉,在城市里,也有很多的人喜欢开越野车。

越野车是军用汽车大家族中的成员,大都具有一定的越野行驶能力。也就是说,这些汽车能在质量很差的路面或者根本没有路的地区和战场上行驶,后来,为了满足作战的需要,又出现了一种越野能力更强的军用汽车,它就是通常所说的军用越野汽车。

15楼:他咯兔卡

越野车地方大,而且适用于各种地形,外观还酷

16楼:吹气球小男孩

外观霸气,性能卓越吧越野车比较合适

17楼:你的老友纪

现在的人追求城市之外的自由,轿车太居家了

18楼:凉城故人叹

外观霸气,性能卓越吧,现在的人都喜欢玩,越野车比较合适

19楼:最爱我辰哥

越野车开车时视野很好,而且也很大气

20楼:榷予

外观就很霸气,而且能够适应的路况多而且比较宽敞。

21楼:金库金坷垃

越野车适用范围广,不像轿车只能在平稳的地方开

22楼:神明少女

外观帅气,底盘高,适应多种路型

23楼:heaven罗彻斯特

人追求城市之外的自由能够适应的路况多而且比较宽敞

为啥女人喜欢都开大排量的越野车…… 20

24楼:洪大宝

别想太多了!理由很简单!其实就是为了安全!

车大车高车宽,上了马路当然安全啦!真正有钱人都开大车!大车自然就要大排量才能开得动,开起来才带劲儿!

如果国家允许买坦克,有钱人都会买的!!!

25楼:特文静

女人买车最主要就是看外型,大的suv,给女人的感觉是自己很强势,不怕开车受欺负。

我觉得可以理解啊,你见的那些,都是成功女人。

内心很强大,或者想装的很强大的女人,都会选suv 的!

26楼:爆改强车

女生很虚荣.而且越来越强势.并且想让别人知道她很强大.这一切的因素战胜了她们心中的理性.其实她们开这些车在大街上走时,会急出一身汉.

27楼:匿名用户

因为女人不知道赚钱的辛苦,只知道花钱的享受。男人知道赚钱累,所以省钱

28楼:匿名用户

女人虚荣而且不懂车,何况买车花的又不是自己的钱,别说什么成功女人,中国这个环境是没有完全靠劳动而成功的女人的,但是男人却一定有,与生俱来男女能力和性格就有这种差距,这是自然规律,其实西方国家也是一样,所以他们男性人均gdp明显高于女性,但是西方世界对女性的平等尊重却值得我们学习,人家那种尊重是完全建立在平等基础上的,不像中国社会,封建时代匆匆的走过来形成的是一种盲目的补偿性尊重,虽然让女人得到了利益但是却并没有改变女人弱势的心态,正是这一点不同使得西方的女性虽然大多比男人穷但是更独立更自信,自己没钱的买微型车也不会觉得弱势,男人们没有为女性进行补偿性尊重的负担,所以可以更好的发展自己的事业,整个国家的综合实力也强

29楼:七夕um月

因为开这样的车可以满足她们的征服欲!!

30楼:打开方便路

借助外在的东西,修饰弥补自己的软弱和虚荣。

31楼:卡伊漠

这也许只是个人喜好,可能是觉得越野很有型 很霸气

为什么男人和女人都比较喜欢越野车

32楼:

女人买车最主要就是看外型,大的suv,给女人的感觉是自己很强势,不怕开车受欺负。我觉得可以理解啊,你见的那些,都是成功女人。内心很强大,或者想装的很强大的女人,都会选suv 的!

33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并不是所有男人和女人都喜欢越野车

喜欢开越野车的女人的性格怎样啊?

34楼:

挖`我喜欢那种女人..(我是女的)!我觉得他们豪迈,热情,奔放,证明自己不是个弱女子``咔咔,也许会有野蛮一些的,但是感觉不是坏人``嘿嘿~~

35楼:原色天使

内心不喜欢束缚,旷野有性格

36楼:匿名用户

那种女人不一般,她追求的是一种高级享受,和普通女人是不一样的,她喜欢与众不同,虚伪心极强,好胜,应该是个女强人。

37楼:匿名用户

确实豪爽或者内心柔弱,装作很豪爽,来保护自己。越野车,帅啊!

每个人的喜好为什么不一样?有人就喜欢开越野车,而有人就喜欢开轿车?

38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看用车需求,需求不一样,买的车也不一样。

39楼:钓鱼十余载

只能说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有的喜欢操控有的喜欢大空间

女人为什么喜欢开suv

40楼:悠悠春晓晴

女人本身弱小,胆子也小,身高也矮些,因为suv车高大威猛,开着感觉视野好,好像自己也高大起来,在车中有一种被保护的安全感,就是自己的一种感觉,心里安慰,在车海中行驶增加了些驾驶的自信吧。

41楼:匿名用户

瞎说,没多少女人喜欢开suv的。

42楼:匿名用户

女生开suv还不错,suv视野开阔点,可以先紧凑型或者小型suv 蛋蛋订车就有很多性价比高的suv。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硬派越野车,为什么男人喜欢开越野车?

1楼 魔鬼基佬人 对于一些人来说,把辣椒放在一顿饭中可以完全毁掉它们,而对于其他人来说,它们对于食物来说必须尽可能美味。 但也有第三类人寻找周围最辣的辣椒 并在比赛中吃它们。 它确实变得几乎让人上瘾, 克利夫顿辣椒俱乐部的chilli dave说道。 但它可能会出错 就像一个人在吃完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为什么年轻人喜欢越野车,为啥年轻人,都喜欢加大的SUV越野车了,老

1楼 浙江特浦科技 suv虽然有着 高,油耗大,操控性差,舒适性不足等缺点,但是也有着轿车所完全不具备的优点。suv车身更高,视野宽广,在拥堵的城市里可以获得心理优势。suv车身更重,底盘更硬,可以给人更大的安全感。 suv后备箱为掀背设计,后面座椅放倒之后,几乎可以获得一张床的空间,这个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硬派越野车,为什么说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一个越野梦?

1楼 越野人生 不懂才喜欢,玩透了一定会厌倦,可惜没有玩透的。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硬派越野车? 2楼 糖糖 男人都有一个越野梦,无奈的是这个梦的门槛有点高,高的不少人直接选择了城市suv来祭奠这个梦,日产途达的诞生无疑会让更多的男人重新燃起越野的激情! 郑州日产旗下全新硬派中大型suv 途达在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