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完结赵薇的店现在什么样

2021-04-18 19:34:30 字数 4893 阅读 6442

1楼:大事馆

赵薇担任《中餐厅2》的店长,必然是能够胜任的。

作为《中餐厅》系列的灵魂人物,从《中餐厅》第一季与黄晓明搭档,进行了一整季的拍摄,并且使节目在综艺界得到了不错的反响,证明了赵薇的能力。

在第一季中,赵薇与黄晓明因为指定菜价这个环节两个人发生了争执。黄晓明想要把菜品的**订的低一些,还准备把赵薇引以为豪的饮品“蜂蜜柠檬水”直接白送给进店客人。在这种情况下,赵薇并没有与黄晓明过多争执,而是站在“老板”的角度上,坚持了自己的意见,并且获得了大家的支持,最后让这件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在整个《中餐厅》第一季的录制中,赵薇也收获了经营和管理的经验,提升了自己的实际运营能力,在《中餐厅》第二季中明显可以看出赵薇与其他嘉宾的不同。

再从资历上来分析一下,赵薇自98年出名之后,事业也是顺风顺水,即使期间有一些不和谐的小插曲,但并不妨碍她的整体进程,结婚后虽然暂时远离了娱乐圈,但回归后不仅演出了多部如《亲爱的》这样优秀的电影,更是亲自上手,迈进了导演行列,指导了自己的研究生毕业作品《致青春》。

其除了演员身份之外的其他能力也开始显现出来,除了这些娱乐圈的事业。赵薇还卖起了红酒,地点就在法国,多重的身份带来的多样经历,使得她在担任店长这个职位上自然就显得游刃有余,再加上赵薇在圈内的好人缘与大姐大的人格魅力和号召力,做店长,真的是不在话下了。

《中餐厅》第二季中,已到场的所有嘉宾,除了皇阿玛张铁林,没有一个人的咖位、资历能够与赵薇相提并论,再加上赵薇的超高情商,使她在面对各种突发情况的时候都可以应对自如。

比如第二季第五期中,科尔马市长前来做客,除了赵薇之外的众人都表现出了紧张甚至说有些畏惧的情绪。

只有赵薇表现的从容不迫,能够很好的hold住全场,仅仅只是将科尔马市长一行人当做普通的客人。并且表现的非常的周到和礼貌,合理的安排了众人的工作,完美的展现了作为店长的“定海神针”的作用。

2楼:dh_坤坤

在《中餐厅2》中,赵薇做的店长是合格的。

店长不同于一般的店员,她需要对餐厅运营有一个从宏观到微观的把控,既要协调餐厅整体的营运,又要带领大家一起思考服务的细节。

赵薇作为店长,能够很好的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作为第一季《中餐厅》就有参与过的嘉宾,第二次参加录制节目已经有了一定的餐厅管理、运营经验,她可以给第二季参加节目的新人传授经验。

赵薇做店长有一点让我特别佩服,就是她能够临危不乱,不管是顾客量多大,还是出现什么紧急情况,她能够保持冷静,给大家合理分工,把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把紧急的情况妥善处理,是一个合格的店长必备的素质。

有一期来中餐厅吃饭的客人是当地的文化部**,所有人都倍感压力。身为店长的赵薇首先鼓舞士气,让大家工作充满激情,然后和大家一起准备饭菜,精心料理。赵薇亲自给客人倒红酒,因为她知道法国人的餐桌礼仪,同一餐桌每个人杯里的红酒量需要一致,而其他成员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她亲自上阵,举止优雅、得体,整个服务都十分到位。

赵薇很细心,体现在方方面面,她会提前和大家布置好菜谱,安排大家买食材,整体布置餐厅、安排客人的餐具;她善于沟通,能与客人愉快的交流,并且适时地推荐菜品,向外国客人推荐中国的美食。

综合来看,赵薇不论是做事的细心程度、待客的礼仪还是对成员的安排统筹等方面,都做到了身为一名店长该具备的素质。

3楼:云影

瘦下来的赵薇,恢复了仙气,看起来完全不像是胜过孩子的40多岁的阿姨。

《中餐厅》第二季把明星厨房从泰国象岛开到了法国小镇科尔马,在一个不爱吃辣的法国人聚集的地方推广这中华美食的魔力和中餐文化。

赵薇作为两季的店长,她本身是完全有资格胜任的。

第一,年纪上的优势。

《中餐厅》第二季的常驻嘉宾有赵薇、苏有朋、**、王俊凯和白举纲,其中苏有朋是1973年出生的,而赵薇和**都是1976年出生的,三人属于同龄人,而王俊凯和白举纲都是90后。

赵薇自然可以以大姐大的身份自居。

第二,经历更为丰富。

赵薇不仅是演员,更是歌手、、导演、富商。她的人生经历就是一本厚厚的书,她的朋友圈不仅有各类演艺界一流演员、导演、制片人,还有诸如马云之类的顶级富商,她的见识已经超越了大多数同龄人,所以她被称为中国的女巴菲特。

运作餐厅,对于赵薇来说只是她遇到众多问题里小到算不上困难的问题。

第三,性格通达,具有领导力。

赵薇大大咧咧的性格非常讨喜,所以她的人际关系很好,和苏有朋好得不是情侣胜似情侣,黄晓明哪怕是和杨颖结了婚,但是眼里对赵薇的爱慕一点都不减弱,和**也是亲密无间。

赵薇在人际圈里就是属于万人迷的那种类型,她能请轻易的和人交好,并且还有号召力,所以她要带领中餐厅众人把餐馆开起来自然没有难度了。

而且赵薇遇事淡定,处理问题有条理,人员安排也按才能就位,俨然就是一副做店长的气派。

4楼:嬴亓

《中餐厅2》看点连连,惊喜不断,其中赵薇表现十分抢眼,引起网络热议。但也有人提出质疑,赵薇真的能胜任店长这个职务吗?特别是当会想到第一集中,赵薇连认路这样简单的事情都频频出错,更是让人不禁疑问。

而笔者对这一问题的解答,是肯定的。赵薇不仅能胜任店长职务,而且还能干的很出彩,具体原因如下。

第一,赵薇作为《中餐厅》第一季嘉宾,对节目规则与流程较为熟悉。了解节目的观众都会知道,在第一季的《中餐厅》中,赵薇就担任了泰国中餐厅的店长,不仅十分熟悉节目的流程,同时,在第一季中的收获也使她具有了更丰富的经营与管理经验和实际运营能力,是店长的不二人选。

第二,纵观《中餐厅2》的嘉宾名单,不难发现,论咖位、论资历,其他嘉宾都不能和赵薇相提并论,所以,这时在店长的选择上,赵薇是最不具有争议的合适人选。

第三,赵薇所具备的超高情商,是当好一个店长所必备的特质。赵薇所具有的超高情商是连犀利毒舌金星都称赞的。在《中餐厅》第一季中,赵薇不仅善于处理员工与顾客的关系,更善于处理员工内部的关系,也能用最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每一件经营任务,这都是高情商的表现。

赵薇本身就拥有公司,是名副其实的“老板”。熟悉娱乐圈的朋友都知道,赵薇是娱乐圈中喜爱投资的“大佬”型人物,本身具有的老板身份,自然使赵薇更能胜任店长的职务。

5楼:告别**

近两年综艺节目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类型也多种多样,《中餐厅2》就是其中之一,这档节目邀请了赵薇,苏有朋,**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明星,而赵薇择在其中担任重要职位-店长,同时,赵薇也能担当起店长的重要职责。

赵薇能够在《中餐厅2》中继续担任店长,经验起着重要作用,在《中餐厅1》中,赵薇也胜任店长职位,在第一季中这位店长表现的是突出,带领着自己的明星团队在中餐厅工作,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时,大家很是信任赵薇店长,店长的领导能力很强,也给了队员心里安慰,把中餐厅管理的井井有条,也积累下不少经验。赵薇是一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店长,相信赵薇也能在第二季中凭借积累的经验,让中餐厅再续辉煌。

其次,赵薇担任店长,也是因为她有足够的能力,在面对一些问题的时候,总是能够从容不迫面对,安抚店员,及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赵薇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店长赵薇当之无愧。

最后,赵薇之所以能够担任店长,与其注重细节有很大关系,赵薇作为店长,总是特别注重顾客的感受,希望顾客在中餐厅能有家一样的感觉,为顾客提供最好的的服务。同时,也很照顾店员的感受,没有任何明星的架子,和大家一起打打闹闹,中餐厅里总是弥漫着开心的氛围,也带给观众开心的感受。

如今的赵薇不仅仅只是演员,眼界见识也很广,在科尔马市长光临中餐厅那一期有很好的体现。赵薇在面对突发状况时,能够临危不惧,这是作为店长,作为团队领导者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希望在赵薇店长的领导下,这个优秀的团队能越做越好,《中餐厅》也能家喻户晓,让世界认识中国的美食。

6楼:七话影视

一连担任了两季的店长,作为该综艺核心人物的赵薇如果没有胜任店长的实力,这节目没有什么可继续的必要了。

其实第一季赵薇就展示出了自已当店长的才华,虽然她不是擅长厨艺的那个,但在经商头脑上却非常有优势,她提出的经营策略是可行并且在当时的处境下是最佳的。而第二季中,虽然是大家轮班但是赵薇的存在感仍旧是最强的,她统筹了整个店铺的运营。

《中餐厅2》要比第一季轻松许多,不用为拉客烦恼也不用太刻意的去推荐做业绩,众人更多的是享受给食客带来美食的满足感。这样的情况下赵薇作为店长有两方面做到就已经完美了,其

一、统筹人员分配,调节员工之间的配合关系。这一部高情商的她完全不用担心。其

二、督促店铺流程,让店铺正常运转。有了第一季经验的她在这方面,也没什么顾虑。

7楼:蜜桔娱乐

赵薇胜任店长没有任何的问题,这个是不需要质疑的事情。

在《中餐厅2》所有的嘉宾中,赵薇的气质可以说是最符合店长的人选的。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来说赵薇的名气在那里放着呢。

自从98年出名之后,赵薇的事业更是顺风顺水,虽然期间有一些小插曲,但是不妨碍她的事业蒸蒸日上。结婚之后的赵薇虽然暂时离开了娱乐圈,可是回归之后她不但自己从那演了多部虐心电影,更是执导了《致青春》这样的大电影。其导演功力也逐渐的显露出来。

除了自己的事业之外。赵薇还卖起了红酒,酒庄就在美丽的法兰西。所以,多重的身份也使得她在应对店长这个职务的时候是游刃有余。加上其良好的人员和号召力,成为店长自然不在话下。

相比较苏有朋、**和王俊凯,赵薇这个店长也是无可挑剔的。毕竟,其他人各方面的资历都不及赵薇。

8楼:麦田看好剧

赵薇作为《中餐厅》的店长,我认为她还是有资格的。

首先,赵薇是《中餐厅》的第一季和第二季两季的店长,她在第一季中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再者,既然节目组又邀请了赵薇来担任店长,那说明节目组是认为赵薇可以胜任的。

在担任第二季的店长后,她是第一个到达科尔马的,说明这个店长还是很负责任的,而且赵薇第一天让大家进行试菜,提前买食材,说明她考虑的比较周全。

《中餐厅》这次是选择两人一组一起担任大厨,再一人帮大厨们打下手,剩余两人兼顾前台和服务生,这个是比较合理的,而且一轮两天,也免除了大家的疲惫感,赵薇安排这样的轮班制度,让不少网友觉得十分合理。

作为店长,赵薇还是计较会照顾人的,尤其是对待年龄较小的,比如王俊凯,她像一个大姐姐一样,给人以温暖和照顾。

所以,我感觉,《中餐厅》的众人在一起,在赵薇店长的带领下,氛围是很不错的,餐厅经营的也很好,赵薇还是一个比较合格的店长。

怎样在美国开餐厅,在美国开中餐馆需要什么条件

1楼 匿名用户 准备好资金,看好了区域,找好了餐馆,或者你找好地方,自己建一个饭馆然后就是买的过程, 买好了,去这个餐馆坐落地点的市 或者是县 办执照去税务部门办执照,去卫生部门办执照,你要学习食品卫生知识,然后通过考试才能得到执照 你如果想卖酒也要办执照 这个非常严格,你不能有犯罪记录的,而且还不...

开一家什么样的店能赚钱,现在开一家什么店赚钱

1楼 aa国际动漫 开个动漫店不错哟。动漫行业是现在国内的朝阳行业,也得到国家 优惠政策的扶持发展,前景很好。而且随着近年来优秀动漫的引进和国漫的崛起,国内动漫爱好者的人数不断的增长,动漫周边市场需求旺盛。 动漫店产品涉及范围很广,比如 动漫模型手办 文体用品 家居用品 毛绒公仔等产品体系。动漫产品...

在“小南国”酒店中,餐桌摆放的两双筷子作用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双筷制 就是一个人配两双筷子,两双筷子颜色不一,各有分工,一双取食筷 一双进食筷,可预防 减少多种传染病的交叉感染机会。 使用的礼节 1 夹起食物之后,不应该放回盘碟。 2 不能用筷子对着人或用餐时拿筷子指手画脚。 3 不能将筷子插入一碗米或饭。这是祖先奉献物安置方法,有不祥的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