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 看图写话 作文 二年级日记

2021-04-18 19:22:28 字数 5025 阅读 4661

1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秋天。

秋天来了,那天空像一望无际的大海,天空中的白云像专大海中的小船,扬起风帆,在大属海中远航。

天空中的一大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慢悠悠的在天空中飞翔。

秋天的树林里,有许许多多的饿落叶,在半空中,像一只只天空中飞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又像地上铺了一幅金黄色的巨型地毯。

秋天的果园里,

。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青里透红,红里透亮,像珍珠一般,圆溜溜,亮晶晶的饿。

的橘子像一盏盏明亮的小灯笼。黄澄澄的梨挂满枝头。

秋天真美!秋天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2楼:匿名用户

站到姑子婚纱女碌碌大理石僵硬

看图写话《郊游》二年级作文50字

3楼:武府小道

春天来了,大地万物苏醒了、小草绿了、花儿开了。早晨的阳光照在大地上真暖和。

小动物们高高兴兴的去郊游,它们来到了山上,一阵花香随风扑了过来。小兔高兴极了拿起网兜捉起了蝴蝶;小猪兴高采烈的踢起了足球;小狗也开开心心的跳起了舞。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它不但适合郊游,而且也适合播种。真是“一年之计在于春”呀!

美丽的秋天看图写话二年级50到100字

4楼:匿名用户

秋天,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凉了农民到了收东西的时间了.大雁排成整齐的队伍飞到了南方而我们在学校布置了一场秋天晚会我们的爸爸妈妈都来了,这真是一个美好的秋天

5楼:匿名用户

秋风送爽,迎来了一个金色的季节。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出去寻找秋天。行驶在环山公路上,透过车窗,我看见田野里的小草身上的偏黄色的衣服,路边的树戴上了一顶顶黄色的帽子。

接着我们来到了石榴园。只见枝头上的石榴被太阳晒得脸蛋儿通红。好像被秋姑娘抹了椰子油得咧开了嘴巴,读出了红珍珠似的牙齿,他们头上都戴着青黄色的王冠。

我想他们肯定在水果选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突然一阵春风吹来,树叶像金色的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面上的树叶,在秋风的吹拂下,翻起了金斗,果园旁有一棵高大的柿子树,远远看去,树冠全是红的,把树枝都压弯了。走近一看,柿子像一个红红的灯笼挂在树上。

沿着小路继续向前走,之间孕育一排排的格外笔直像士兵一样等着农民伯伯的检阅,他们有的露出金黄色的牙,在灿烂的微笑,有的昂扬着头,任秋风吹拂着她们柔顺的发丝……演出不停,忙碌的农民伯伯要的在收豆子,有的在挖红薯……我找到丰收的秋天啦!

6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时候老师们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去秋游等到秋天又来到的时候。果子熟了。大雁正在往南飞

天气也变得很清凉,,我穿的很好看秋天可真美丽呀。

7楼:匿名用户

秋天,果园里的果子熟了。有香梨,有苹果,有桃子,各种各样,好吃极了。田野里的谷子熟了。金光闪闪的。美丽极了。

8楼:匿名用户

大雁排着整齐队,向南方 飞去,很多水果都成熟了,还有树叶纷纷飘落下来,就像美丽的黄蝴蝶在空中飞翔。人们都开始忙碌起来。

9楼:浩儿乖乖沈浩冰

秋天到了,树叶纷纷的下来,来取粮食的人发现啦,就捡起地下的树叶作了一首诗

10楼:匿名用户

我很喜欢这个课文,但是你这个课文很难看。字写的也很难看。

11楼:李骏熙

我半天查不到,只看了一片短文

12楼:匿名用户

秋天青蛙都在挖洞, 松鼠在冬眠。

13楼:匿名用户

给@@:乙@写@@乙@@丝@@:@@刁::@

14楼:匿名用户

1x1=11+1=21-1=0

15楼:徐国考

有没有50个字以下的?

16楼:匿名用户

秋天到了,我在玩树叶,突然一阵风把我挂到了树上我一乱动一脸摔到了地上脸上都是土

17楼:anni嫣然一笑

个ec么还有十十十点半个月了妈妈咪路咪路

18楼:sun耶哈

宋玉《九辩》悲哉秋之为气也!萧瑟兮草木摇落而变衰。憭栗兮若在远行;登山临水兮送将归。

泬寥兮天高而气清;寂漻兮收潦而水清,憯凄增欷兮薄寒之中人。怆怳懭悢兮去故而就新;坎廪兮贫士失职而志不平。廓落兮羁旅而无友生;惆怅兮而私自怜。

燕翩翩其辞归兮,蝉寂漠而无声;雁廱廱而南游兮,鵾鸡啁晰而悲鸣。独申旦而不寐兮,哀蟋蟀之宵征。时亹亹而过中兮,蹇淹留而无成。

悲忧贫蹙兮独处廓,有美一人兮心不绎。去乡离家兮徕远客,超逍遥兮今焉薄?

秋天的作文(看图写话)

19楼:丰山兰尧越

先理解图的意思,在按图的意思写。

分三段写。第一段主要写你要写什么,第二段主要写图的内容和意思,最后一段也就是第三段主要写结尾。

希望我可以成为“最佳答案”。

时间地点人物 干什么一年级看图写话让坐作文50字

20楼:啥子都不会啊

当我走出家门,迎着暖暖的风,风中夹杂的清香扑面而来,心中便有了一丝暖意;当我站在柔和的日光下,静静微笑,温暖就又一次在心中生根发芽。当心里感到温暖时,那个人的影子也在脑海里浮现出……

那是小学。由于我做值日,离开校园时,天已有了些要黑的意思。我有些夜盲,所以便急着在天完全黑之前赶回家。

不料在经过一座桥时,因为前进太快,自行车猛地一震,便不听使唤了——链子掉了。我赶忙下车查看情况。一瞧,发现链子几乎全部脱落,已不在两个齿轮上。

我想了会,决定将车子推到修车铺修。到了修车铺,发现门是紧锁着的,我抬起头,发现天空已拉上了漆黑的幕布,看来现在已经很晚了。

我蹲下来,开始试图自己修好,可过了十分钟,还是没修好,我那时实在是手太笨。我的额头上渐渐流出了一些汗珠,我放弃了,开始等待好心人的经过。

可是时间走了很久很久,也没有多少行人经过。那些经过的行人,大多行色匆忙,根本没有时间停下脚步,有的甚至连看我一眼都

二年级看图写话秋天的果园

21楼:武府小道

秋天到了,看,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小朋友们拿着篮子,来到果园里摘苹果。孩子们走到苹果树下,看着树上一个个红灯笼似的苹果,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他们开始摘苹果了,男孩子像猴子一样爬到树上,采下一个个又大又 红的苹果 ,小心翼翼地放进篮子里。一个个空空的篮子很快就被装满了。大家看着满满的一筐筐苹果,开心地笑了。

虽然大家干得满头大汗,但是很快活。瞧,蓝蓝的天空似乎在夸奖孩子们的能干,一团团棉花似的白云好像在祝福小朋友的收获。 太阳公公 也露出了笑脸,仿佛在说:

“秋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这时候,飞来了两只小鸟,它们也赶来庆祝大家的苹果丰收。

22楼:庄廷谦姚燕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到处一派丰收的景象。

一串串葡萄像晶莹的宝石挂在葡萄架上。苹果露出红彤彤的脸颊争着往外瞧。桔子像小黄灯笼似的挂满枝头。

一阵秋风吹来,有的树叶飘荡在空中,好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舞蹈。有的落到河里,像一条条金色的小船。

秋天真迷人!

23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果园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每一个果子都成熟了。一棵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梨,就像一各个小葫芦在睡觉。

另一棵树就是苹果就是苹果树,那你的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红灯笼。

在生机勃勃的果园里,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跳者满满一箱的果子走向屋子里把抢来的那一箱果子放好,准备挑第二箱。

那位叔叔和阿姨有时在果子有时挑果子非常的辛苦,可是他们总是笑呵呵的,原来他们笑的是我们可以吃到果子喽!

这个丰收的季节总是有人在我们身后默默的付出,我们的食物来之不易,所以请珍惜我们口中吃的每一个食物,让他们好好休息吧。

24楼:晓笼包说教育

写一写秋天果园的丰收,比如黄黄的稻谷,红红的苹果,紫色的葡萄,等等,五颜六色,生机勃勃

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四幅图每幅图中分别是鸡黄鼠狼

25楼:中职语文教学教研分享

在一个阳光明bai

媚的早晨du,天空万里无zhi

云。鸡妈妈带着它心爱

dao的鸡宝版宝们在院子里散权步。不一会儿,一只最淘气的小黑鸡悄悄地离开了妈妈,它想自己一个人到院子外边去转转。它刚刚走出院门就碰到了事例凶猛的大野猫。

它笑着对小黑鸡说:“哈哈,我正愁没早饭吃呢,你自己送上门来了。”小黑鸡吓得直叫:

“妈妈呀,救命啊!”鸡妈妈听到喊声,急忙跑了过来。看到野猫要吃小鸡,它奋不顾身地扑上去和野猫搏斗了起来。

不一会儿大野猫被打败了,它夹着尾巴跑走了。鸡妈妈转过头看着小黑鸡说:“院子外边很危险,以后要出去玩一定要跟着妈妈,千万不要自己乱跑了,知道了吗?

”小黑鸡惭愧地低下头说:“妈妈,我以后再也不乱跑了。”

时间地点人物 干什么一年级看图写话让坐作文50字以上

26楼:析

“坐”作文呀?赶紧好好去学习,语文很重要的。

二年级作文看图写话摸猫

27楼:武府小道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穿着一身金黄的衣服,头上长着两只可爱的小耳朵,两只眼睛像两颗绿宝石,小小的嘴巴,尾巴细又长,一摇一摇真可爱!它最爱吃鱼。每天放学的时候,它都会摇一摇尾巴,好像在向我打招呼,说:

“主人回来了!主人回来了!”虽然,我听不懂小猫的话,但我很喜欢它。

28楼:宁荣花庾霜

一天,小猫在家里玩。突然,一只老鼠偷偷摸摸地走向墙边的老鼠洞。小猫想:

“如果我不抓这只讨厌的小老鼠,主人回来一定会很生气。”小猫拿来盒子,一下子扑了过去,得意洋洋地说:“哈哈,这样你可跑不掉了,我真是聪明呀!

”小老鼠看见盒子的缺口,趁小猫不注意,一溜烟跑掉了。

29楼:反复

ssssssss

二年级去海边秋游看图写话,二年级看图写话秋游30字

1楼 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 小红在院子的土地上洒下了向日葵的种子。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 种子了发芽 小红看的心里高兴极了 她每天都准时给向日葵浇水。秋天来到了 二年级看图写话秋游30字 2楼 武府小道 今天,秋高气爽,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像一头头发怒的公牛正在狂奔。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要去动物园猴山秋...

二年级作文看图写话缝衣服,二年级作文看图写话 缝衣服h

1楼 小卒蜜桃 一滴水给瘦弱的树木以生机,给荒芜的沙漠以希望,给人类以生存。但是没有这无比珍贵的水,地球上的一切将会是怎样呢?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思考。 参观了 身边水资源 的展览,使我意识到 我们身边的水资源愈来愈少,河流 湖泊 江海的环境愈来愈糟糕。读着展板上的文字,我不禁为我们的未来而担忧,为我...

荡秋千看图说话写话,荡秋千看图写话二年级

1楼 武府小道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天空瓦蓝瓦蓝的。太阳公公在天边甜甜地微笑着。公园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美丽的鲜花。树上长满了茂密而翠绿的枝叶。 在树下,有个小妹妹坐在秋千上,双手紧紧地抓着两条绳子。她的哥哥在一旁使劲地推着。秋千在哥哥的推动下荡得越来越高,小妹妹开心得发出了阵阵银铃般的笑声。 荡着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