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有的只是绝望和思维。你是怎么理解这句话的

2021-04-18 18:48:18 字数 1252 阅读 4859

1楼:宇智d波斑

我理解为这世上没有真正的绝境,而是内心认为不可逆转而绝望才会出现所谓的绝境。但如果内心仍存哪怕一丝希望,那么所谓的绝境是不是就不存在了呢?两种不同思维,就会有不同的所认为处在的境况

2楼:匿名用户

困难抄时刻都存在,关键在于与之相处的人怎样看待,如果不相信自己的能力,那就会认为是无法逃脱的绝境,如果是自信的人,就会调整自己,就会仅仅当做考完,寻找新的方法一定要解决这个困难的问题。所以说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就看挑战者面对困难的态度。

3楼:季沫茉

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打败自己,能打败自己的唯一的人是自己,只要自己不屈服,就可以永远屹立不倒。所以世界上么有绝地,有的只是人自己先绝望了。

4楼:爆粗

没有绝对无望的境地,只有不敢战胜困境的决心勇气,当你认为已经绝望时,实际上你已经不对这境况抱任何希望和努力了,自然也就不会有战胜它的思维和意识。

5楼:阳光的欧阳雪月

心态很重要,就是一句话是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6楼:__破剑式

想来想去还是一句费话。因为如果没有真正的绝境,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不情愿的死去!

7楼:暖色系

是不是绝境要看你看待它的态度

我们要演讲!帮我赏析“其实没有真正的绝境只有绝望的思维”这句话 30

8楼:绿水青山俱乐部

生活就是由变数和挫折堆砌而成的。喜欢苏子“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淡定,更专喜欢幸弃疾“醉里挑灯属看剑,梦回吹角联营”的执着,为生活默默坚守这份执着,哪怕再累心亦无悔。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粒梦想的种子。“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萌芽、开花、结果,每一个追梦的片段里都有我真真切切的痛和发自内心的笑,给自己打气,你有独一无二的青春,翻版必究、柳暗花明之后那双**的翅膀,坚韧地逆风飞向更高的天空。望采纳

在这世界上,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有的只是绝望的思维,绝望的思维指的是

9楼:匿名用户

就是对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已经失去信心了,并且对自己也失去信心了,觉得活着没什么意思,这就是绝望。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绝境只有绝望的思维一文中的中心句是哪一句

10楼:龙采集团宣传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绝境,只有绝望的思维。

有一句话的意思是拒绝不如接受,这句话怎么说来着

1楼 书痴 生活就如qiangjian,既然不能躲避,那就享受吧。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什么原配夫妻不如半路夫妻 2楼 碎末童年 应该是 满堂儿女,不如半路夫妻 解释 就是说自己失去自己另一半时,子女再多长大后都要成家过自己的日子,多多少少不能和自己过日子。而自己不如找个伴儿,这样就可以一起相依到老。...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是这句话什么意思

1楼 学在徽州 民族的利益才是国家最大的利益,而不是某个阶级 某个集团 某个个人的利益。 2楼 匿名用户 咱们做个换位思考,如果全世界每一个国家都没有特色,千篇一律,那么怎个世界将毫无生气。 换一个方法来看问题,如果每个国家,每个民族都保持自己的特色,使自己的特色发扬光大,这个世界将充满生机。只有这...

在父母眼中只有孩子才是真正的奇迹这句话如何理解

1楼 匿名用户 父母已经认定了他们现在的生活,他们把更高的希望寄托在你身上,他们坚信自己的孩子会有大出息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首先从母亲怀有孩子开始,ta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了,在芸芸众生之间,孩子与父母缘定一生地来临,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感觉 其次,孩子出生后,ta就相当于是一张白纸,ta每描绘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