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五孔接线怎么接!怎么接都不对!单控的就行!上面有n l l1 l2 l3 n是

2021-04-18 18:40:36 字数 2646 阅读 6504

1楼:赵文星空絮雨

一开五孔插座接线如图:

插座模块:l孔接火线,n孔接零线,pe孔接地线。

开关模块:l孔接火线,l1孔接灯的控制线。

灯的零线和电源的零线并联。

2楼:匿名用户

你没说明白,是不是带一个开关的五孔墙壁插座?如果是的话应该这么接。

一开五孔插座怎样接线l.n.l.l1.l2

3楼:草是一颗植物

l接火线,n接零线,l1,l2有两种接法,一是单控的就只接l1和l2的其中一个接灯火线,二是双控的l1和l2就分别接另一个开关的l1和l2,然后另外这个开关的l接灯火线就可以了。

五孔插座,简单的来说,就是有一个两插和一个三插的电源插座。

电源插座根据结构和用途的不同主要分为移动式电源插座,嵌入墙壁电源插座,内阁的插座,桌面插座,智能电源插座,工业用电源插座,普通电源插座。

电源插座的历史:当电力首次引入家庭,主要用于照明。当时,最早是没有插头和插座等产品的,为了电气连接,人们只能将电线绞拧在端子上。

随着家用电器的普及,家用电源插座数量也逐渐增加。但如果安装不当,很有可能埋在墙上的“**炸弹”。

多家庭在安装插座,觉得太高不美丽,将其安装在较低的隐蔽位置。但中国科学院博士夏东说,这样容易在拖地时,让水溅到插座里,从而导致漏电事故。产业规定,插座位置距地面最好不小于1.

8米;暗装插座距地面不小于0.3米。

4楼:匿名用户

三根的是插座的线,包括(火线,零线和地线)你首先要找到火线,然后把火线接到开关上,再把那两根的(也就是灯的回路)分别接上.就可以了简单点说,你把火线接分出3个头,一个接插座,一个接开关1,一个接开关2

5楼:匿名用户

l接火线(插座和开关都是),n接零线,l1,l2有两种接法,一是单控的就只接l1和l2的其中一个接灯火线,二是双控的l1和l2就分别接另一个开关的l1和l2,然后另外这个开关的l接灯火线就可以了

6楼:匿名用户

你那个是个双控开关不是,l接火线,n接零线,l1.l2是回控线,是做双控用的,如果你不做双控的话,只要l进火线l1.l2随便接一个到灯线都能亮

一开五孔的插座怎么接,分别是l1 l n,开关只有一个接口,求解

7楼:恋人的蜜语吹过

接线前先断电。插座n接零线,l接火线,把插座l孔与开关l孔用电线搭接,l1接进灯座的控制线(火线)端子,灯座零线端子直接接电源零线上。

一开五孔就是在一个插座上边有一个开关(按钮)加一个两脚插孔和一个三脚插孔,加起来叫一开五孔,简单理解就是一个开关加上两个插孔。这个开关可以控制插座是否通电,也可以用此开关控制其他电器,如灯等。

8楼:田新龙

左零右火中间地

如果没有电笔,左右可以随意接,中间接地线

9楼:death丶雪夜

l进火线 n进零线 l1出火线

10楼:匿名用户

开关只有一个接口吗?

一开五孔插座,要求开关控制灯,插座一直通电,背面接口有:开关后面l1 l2两个,插座后面l n e ,如何接线

11楼:匿名用户

火线接l,零线接n,地线接e。l处接一电线到l1,l2接出一线到灯头中间那点,灯头外面那点接到零线。

12楼:匿名用户

一开五孔插座完全可以实现你的要求。方法很简单。我给你画了一张简单的**希望你看的懂

一开五孔插座接线,里面分别有l,l1.n该怎么接啊,我要插座和灯都起作用

13楼:斜阳紫烟

l 是火线。l1是开关出线,n是零线。

l接火线。l1去接灯。n接零线

一开五孔开关控制插座电怎么接线,反面标有l1,l2,l3,l,n和接地

14楼:匿名用户

开关控制灯炮接法:l1进火线,l2出火线至灯具(灯具另一头接一根零线),插座火线进l,零线过n,接地有就接,没有可不接。

搞定。l3 不用去管他

15楼:ups机房设备

你说的五孔插座是家庭普通的吧,一般下面三个孔是一根火线一根零线一根地线,上面两个孔接一火一零,不知道你是不是这个类型的插座。

16楼:升辉照明

如果你的接法开关正常,插座正常。

两根零线直接接通,绝缘胶布包好,就ok。

17楼:常湘汽修

还有一个零线是接地保护线。

18楼:稀饭x酱紫

三角的 中间接地线也就是,下面斜着的和上面两孔的互联就行!一根零线 一根火线!

19楼:讨教了

这是三相五线制接线,l123 三根火线,l为零线,n为接地线

20楼:生迈尚欣美

先把开关上的l,l1用电线连接。然后把火线接到l上(一班为红色线),零线接到n上(一班为蓝色线),地线接到地线上(一班为黄绿线)。灯的回线接到l2上就可以了(一班为白色。

比其他的线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