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症监护室的病人家人不能待在身边吗。用什么药也知道有没用药

2021-04-18 18:31:50 字数 1566 阅读 9410

1楼:泰斗

你想多了,

重症监护室为什么有此规定。因为重症病人需要绝对安静的环境版,而且病人也不能跟他权

人交流。里面的**是24小时陪护的,而且每天也有给家属探视的时间。既然你将病人交给医生也要相信医生,至于有没有用药,这个问题你每天问一下病人就应该知道,反过来想想你是医生你会不会那样做。

如果真的出现什么问题,医院都有监控记录,并且医院负有举证责任。

病人住到重症监护室家属应该做什么?

2楼:小小花

骨盆骨折,多是保守**,严重者需要输血**。您的情况已经5天了,相对比较稳定,你的任务的多和主治医师沟通,配合医生积极**,应该预后不错。其他陈腐的东西就不需要考虑了。

3楼:柱子邓

病人铸造bai称,护钱du**你们家长应该做什么?zhi家属应配合工作dao,我要去版看病人,因权为在中国上下呼市照顾上有专门什么是世界的,都是职业的,咱们有办法对别人进行抢劫,我们不要打扰他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向医生请教,医生会告诉你家属应该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医院不需要进去的。只能在外面等着了。只能在人家传唤的时候进去可以看看。

5楼:匿名用户

第一就是准备好钱,第二配合医生探视和辅助**病人,第三鼓励病人好好**,第四,做好心理准备

白血病晚期的病人会被送进icu,然后连家人也不能进去照顾吗?就在里面等死?

6楼:匿名用户

白血病的病人因为疾病的原因自身的抵抗力很差,一点小病都会要了他的命,所以要在icu病房,那 里也不是不让家属进去,要经过严格的消毒才 进去,不过隔着 一层玻璃。

7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应该先理解icu的概念,icu是重症监护室,这个病区是

个要求严格的区域,它要求进入的人员严格遵循无菌操作及消毒隔离技术,那是对病人的一种保护措施,家属应该给予理解与支持!当然也不是说病人家属就不能进去探视病人,别的医院我不知道,但是我们医院icu的探视时间是早晨7点到7点半,家属进去的时候要听从医护人员的安排,防止造成病人感染,尤其是白血病患者,抵抗力很差,医院是以病人生命为主,其次才能满足家属要求,所以家属更要理解医院的做法,积极配合**才好!

8楼:匿名用户

是的,那是医院的规定,不可以进去的,但是里面收费很高,建议你的朋友每天找**要一日清单

9楼:匿名用户

icu是无菌室

避免家属带入病菌,造成伤口和呼吸道的感染,icu必须是无菌的,家属应该理解

10楼:翠**易珍

不进去也是为了病人好啊,那里可是重症监护病房,是无菌环境,亲人会把病毒带进去的。再说,进去了基本就是没希望了,病人自己也知道的。所以有亲人再进去他会更伤心的。

icu病房只有直系亲属可以进入吗?非直系亲属不可以进去看病人吗?

11楼:齐雪龙的

每天只有一个亲属可以探望五分钟,是谁家属自己决定

手工刺绣赚钱吗,我喜欢手工刺绣,有人问我,你刺绣能赚钱吗。我也不知道。请问大家,这样的手工能有人用上吗,有没有劳资 30

1楼 匿名用户 不难 你去买刺绣 不会的她会教你 但一定要有耐心的才做得好它 2楼 匿名用户 难不难是相对而已,有点底子又有人教不难,要是从零开始,又不善长手工的,是很难的。在家里带着小孩还是不要学,这个东西需要静心 3楼 匿名用户 学刺绣比较难,像你这种情况,做电子商务比较好 4楼 匿名用户 你不...

自己做得手工刺绣有人会买吗,我喜欢手工刺绣,有人问我,你刺绣能赚钱吗。我也不知道。请问大家,这样的手工能有人用上吗,有没有劳资 30

1楼 匿名用户 会啊有接收场 做好看的话大概能卖100多吧 具体我也不知道 。我也是看别人卖的 我喜欢手工刺绣,有人问我,你刺绣能赚钱吗。我也不知道。请问大家,这样的手工能有人用上吗,有没有劳资 30 2楼 管家小哥 你好,如果你绣的还不错的话,可以拿去卖刺的店家那里卖的,完成一般的刺绣品也会有个两...

勤奋在现今社会有价值吗,在现在的社会努力真的没什么用吗?什么都要靠关系吗?就没有个人努力很重要,关系不怎么重要的行业吗? 20

1楼 匿名用户 天上就算有馅饼也要早起啊 2楼 匿名用户 不勤奋什么也好不好,干不好就没有立足之地。 在现在的社会努力真的没什么用吗?什么都要靠关系吗?就没有个人努力很重要,关系不怎么重要的行业吗? 20 3楼 匿名用户 有,没有关系要累一点,有关系办什么事情都会事半功倍 4楼 精锐教育章老师 如果...